王志安的多面人生 特务毒贩痴汉何以魅惑中国人?(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2-22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志安卖大麻
网友披露,原央视记者名嘴王志安在日本卖大麻,曾经穷途潦倒当毒贩,王志安还疑似当痴汉搭讪小女生,此外夸赞胡锡进(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12月22日讯】前央视记者王志安,在油管“笼络”了上百万的订阅者,这些人大多是翻墙出来的大陆网友。有人说这是自找荼毒。但问题并非这么简单,一个肩负着保住中共邪恶政权使命的“痴汉”与双料特务大外宣总管,隐瞒党员身份的毒贩,用三寸不烂之舌整蛊网民,报应一来必下无生之门。

说实话,从来不愿看王志安吹牛放屁的我,花了些时间来剥下王局志安的外套,结果发现此人妖言惑众,身兼特务线人、大外宣卧底、等待招安等复杂身份形象,活脱脱就是蒲松龄笔下的《画皮鬼》,我只想说,听从此人胡言乱语,被毒害事小,失去生命未来事大。

从简历看王志安“今生前世”

生于文革末期的王志安,家庭并无厚实背景,18岁就读武汉大学化学系,一年后转入政治学院的经历,断然没有那么单纯。一般认为这类学院肩负着发现并培养中共间谍特务的重任,因此保密工作相当严密。要补充一下的是,即便这一问题并无相关证据,中共的政治学院也是培养某个梯队,后备的重要机关。

紧接着,王志安参加八九学运,这也可能有两种情况,其一是被准许的“打入式”,成为武汉大学学生领袖之一,二是自己出人头地,想玩风头。这里有极大悬疑是,中共在六四事件后对参与天安门抗议或绝食的任何人,都是秋后算账一刀切,退学的,开除的,发配边关的都有,甚至当年外省的学生发电报声援北京学运的都遭到相关处置。这方面中共出台过大量文件,我就不一一赘述了。

王志安喝水
王志安的绰号,其实也是其人品的一个方面(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1989年到1998年10年间,王志安顺风顺水,教书读硕,踌躇满志。在央视招人那阵,一举被获用,这当然与王志安政治学院的经历不无关系。要知道,央视是要政审的,背景调查也是严苛的,怎么六四秋后就没算他的账?更加之王志安如果没有对中共专制理念、制度特征,以及邪教基因,党文化要领的深透了解,绝对不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成为“央视的金牌写手”。

近墨者黑的道理谁都知道,王志安在体制中站台,为中共邪恶政权做出的贡献,体现在《新闻会客厅》这类洗脑“黄金栏目”上。作为副制片,他还创办了《新闻1+1》,荣升“央视新闻评论员”。在央视的《新闻调查》里担任新闻记者,为中共舆情做出的贡献哪堪磨灭?这不是有辱“央视名嘴”的褒扬么?

央视
王志安在央视还是名嘴,做了多少恶事,却从来没有道歉,因为他还是体制中的人,只不过目前卧底出来(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但是,有谁看见这位自诩反共要民主的人士,对曾经被他自己毒害的亿万观众说一声对不起么?

2015年,利欲熏心的王志安大概率是收了黑心钱,因此才胆敢在自己社交媒体发布信息,“斩钉截铁的宣布转基因食品无危害,可以放心食用”。作为公众人物,王志安有多坏,说罄竹难书都不过分。最终也许央视看不过去了,开除了王志安,只是没有通报而已。

更加真实的是,王志安在央视用学到的谎言手段制造谎言,为了名利而“报道过很多不实消息”。2019年6月4日,王志安被墙内封杀,这更像是王志安要出国卧底前,最高层的指令在几大平台同时生效的结果,因为一是,没有平台给出封杀原因,第二是跨平台的封杀方式(微博、微信、抖音都不是一回事),三是时间点一致,更莫名的是,王志安装疯卖傻说自己不知道为何被封——这是在王志安混迹新京报之后。

另一个无法解释的情况是,在中国墙内全网封杀之后,王志安去了日本,结果其所有信息都如期返销国内,且一路绿灯,无论截图还是言论都毫不例外,王志安还是坐不改姓,连头像都没换。那么,中共就是用这种办法为王志安招募粉丝,并在海外掀起一股混淆是非,为中共洗地的恶浪。

说实话,离开新京报,王志安如何轻松离开中国,但却并未选择美国加拿大或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却单挑日本,就带着“战略布局”的味道。

随之而来,王志安成了“辱华的精日分子”,这被认为是“有奶就是娘的无耻嘴脸”暴露无遗,但根底还是做戏。

王局
王志安说不换护照不敢回国,纯粹在骗人,其言论在国内也不见封杀(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2020年,王志安的搅动海外舆情的行动方案正式上线。王志安按照原计划同时在推特与油管上运作,youtube的倾向性被认为中共渗透的结果,但为王志安流量的运作,并非空穴来风,至于抖音海外版频道推广,不排除权力干预算法送流量的结果。后来多家境外大媒体的采访推介,则是前期人工干预的必然结果。

王局
王志安在X(推特)的言论,微博从不封杀,任何人都可以引用,而真正的反共人士则不可能这样安全(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王志安秘辛一二三(名利布局、大外宣另辟蹊径)

 

 

在海外舆情场上,墙内跟风的“大V”,恐怕只有王志安一人。王志安,王局志安,或者王局,没有哪个词是墙内敏感词。王志安在微博畅通无阻,在百度也是畅通无阻。经历过郭文贵爆料的都知道,郭文贵刚出来的时候,只要在新浪微博或者博客提及郭文贵立马删除帐号。

但王志安不同,他在海外的一举一动,包括推特被封杀,油管订阅量,乃至某些节目都能在网友墙内发帖中看到。这还不仅仅是因为王志安反共被粉红咒骂的逆反心理导致,而是许多人赞赏其做派与平台私密干预的结果。谁都知道,微博热搜排名,是被控制的,微博可以控制所有用户。微博不控制王志安,说明王志安说的所有一切,对中共而言都无关痛痒或者有助于中共,成为小骂帮大忙。

再看,王志安离开新京报就意味着失业,在日本生活来源不明,所以,网友披露其贩毒完全有可能。而王志安不换护照不敢回国,是做样子给国人看而已。

在日本的网友披露,王志安卖大麻。网友还说,“让王志安把他卖大麻的事情说清楚再聊”。

有一位网友在微博披露,在日本东京新宿区,日本网友发现,王志安在路边搭讪日本小女生,还全程对着他搭讪的女生拍照。那么王志安是不是想学日本痴汉?中共的人谁不色情谁不淫荡?王志安符合这个特征。

当然,王志安在油管的支持下,目前月收入在800万人民币左右,据王志安透露,这笔钱仅够“养团队”。他的料是用钱买来的,骗来的,然后经过他不薄的专业知识加工而已。

王志安的收入与支出,也是天际尽泄,而早前王志安有一侧帖文显示其注册有多个身份,也就是说,王志安还有作假的那一部分有待网友挖掘。

非
王局蹭流量,为了钱什么话都敢说(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真实的王志安 特务间谍极端的利己主义者无神论进化论的拥趸

把王志安的衣钵被剥下来之后就会发现,网络上关于王志安在重大问题上为中共站台洗地,达到的效果,超过央视新闻联播一点没错:“铁链女不是被拐卖”、“胡锦涛是身体原因离开会场”、“中共间谍气球是民用气球”、“胡鑫宇是自杀”,够了,这些言论网友还相信王志安公正?

说实话,王志安是中共党文化的集大成者,他还真的是把党文化融进了骨子里,就像一位叫“木纹”的福建网友在知乎上跟帖说王志安的一篇文章时的留言:如何炮制一个不易被戳穿的骗局?答:在难以查实的谎言中掺一些容易查明的真相。

说到这儿,我们就来看看王志安到底是个什么人?

首先,没有任何资料显示王志安的“政治面貌”,在中共秘密机构招募的特务(间谍),必须入党,发毒誓,这是一道基本的门槛,这里牵扯一个精神控制,所谓忠诚问题,以及保密协议。反过来说,实际上的间谍特务,公开的身份都绝对不会有“政治面貌”示人。所以,王志安的党员身份最终会暴露。

王志安就是这样一个人,至少,无论是否他自己托人主导的维基百科,反正没有他加入组织的信息。按理这样的名人在百度百科中也应当建有词条,但王志安的信息也是没有,“先后担任《时空报道》、《直通现场》等多个知名栏目的记者、编辑和策划”,王志安以一个白丁的身份在中央级喉舌领薪俸,拿奖金,怎么可能?

其次,王志安是一个没有信仰的人,但他只信钱与名,只信自己。在名利的驱使下,王志安谁都敢出卖,谁都敢谩骂,而这种人,下地狱的资格都没有了,直接下无生之门,百分之百紧随江泽民的齑粉。

我说,无神论者也必然是进化论的拥趸,相信的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因此会不择手段伤害人,这种人都是极端自私的,其所有行为都粉饰着欺骗色彩,且不择手段令人防不胜防,这种温水煮青蛙式的危害,如玩游戏、刷抖音、吸毒贩毒,罪恶的瘾好驱使人兽性、魔性大发。运用信息流使人产生的瘾好方式,更令人难以自拔。说实话,中国人很苦,这是在于许多中国人在不断的面临生存等问题中,找不到出路。但往往在找不到出路的时候,会将虚妄的愿景遗失,并在听别人爆料、发泄得到的快感中自慰。

和硕
微博网友道破天机,说看了王局在油管视频,认为他是爱国的,王局志安将党和国家捆绑的办法,其实也暗指自己就是体制中的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这也是王志安为何俘获翻墙者的原因之一。

正如知乎上一位网友所言:“在油管上,我只看王局的点评”,这人比较有代表性,他认为,王志安了解中国。而实际上王志安了解的,是中共如何在过去几十年用精致的洗脑术豢养出来千千万万粉红,而曾经受到过中共迫害的人又是如何在“创伤后应激障碍”中遭到王志安的二次欺骗,并沉溺在王志安精心打造的斯德哥尔摩的培养基中享受视听幻觉。

所以,没有一条定理告诉人们,罪恶不能强拽一张善良的画皮在表皮。人们在没有找到或者不知道还有佛家所讲的“法”或者道家所说的“道”,就会满足于“柳巷花街”的政治八卦,无关生死痛痒的轶事绯闻。而上述网友认为王志安是专业的“基于事实分析和点评事件和人物,追求真相、公平”,却无意间说明许许多多的中国人被中共毒害了还沾沾自喜,抱着中共还有救的想法,甚至害怕终极真相。

最后,还有一个逻辑,王志安“能被封杀,肯定不是粉红”。这就是伪装价值观的危害。包装过的伪善,比真实的善良还更令人垂泪。看似站在反共立场,却在重大问题上维护中共,就是假反共。

卖大麻
在日本的中国网友披露,王志安卖大麻(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说句实话,一个博主无论什么来头,如果他反对或者抨击其他反共群体,而这个群体是被中共严密封杀的,那么,这个博主就一定是中共的走狗或者特务,他的罪恶“使命”,就是在名震遐迩之后,攻击中共倾财力物力而未竞之事,这样的人,来自地狱,但只能下无生之门。支持中共邪恶或者与中共邪恶说一样的话,做一样的事的人,本身就是邪恶,听邪恶者,又何以不邪恶?

邪恶者,报应已随身,不迟不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