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与李克强之“死”呈出新关联(图)

作者:台宛民 发表:2023-12-11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尚福 秦剛
李尚福(左)、秦刚(右)新当选国务委员时的宣誓(图片来源: Getty Image)

秦刚“死讯”分析

最近关于秦刚的“死”,热议纷纷,有的说被俄副外长向习告密,说秦刚与火箭军高层叛变,向美国泄密有关于“核”的一些资讯,七月下旬在301医院被酷刑死,有的说是自杀,有的人说不可能是酷刑和自杀,是染疫死,有的说,被注射死,有的说没有死……

很多说法看起来都有理由。但是,酷刑和自杀说确实有漏洞。因为秦刚是6月25日政务活动后消失的,到7月25日被宣布免掉外长职务。一个月时间,如果他真是的串联有关军方高层叛变泄密,那专案组肯定要保护这个嫌疑犯,以便问出更多详情。再说,那时他还是个带罪的外长和国务委员,是一尊提拔的亲信、宠官,就是罪再大,也不致于酷刑死。自杀,更不会让他发生。中共防范普通偷盗犯自杀都有各种措施,何况秦刚“大人”。

那么染疫死也不太可能,为什么呢?因为中共在后来,特别是8月以后,大量在中共国内放出有关秦刚有情妇,与傅晓田婚外恋并生有美国小孩的新闻,暗指他是生活作风出的事。后来,11月初,中纪委发文称,外交领域面临政治风险、廉政风险及管理风险高。文章不点名的指,在政治风险上,要防范“失泄密及被渗透被策反的风险”。这里指向明确,似乎呼之欲出的是“秦刚泄密及被渗透被策反”。然后,该文又提到,谨防外事官员“以外谋私”,“干部驻外期间违反外事管理规定的情况仍个别存在,‘八小时外’律己不严、纪法道德操守缺失的风险较高”。这似乎又在暗指秦刚有婚外情、私生子这类生活问题。

如果秦刚是染疫死,中共肯定是立即宣布:秦刚因病无治去逝,然后表场一顿忠诚的无产阶级斗士之类的话。嫌犯没做实,不如党买个面子。

那么,秦刚没死吗?按中共的辟谣惯例,应该会安排秦刚露面或外交部答记者问形式来痛骂一顿“好事者无端猜疑”、“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乱我之意不死。”秦刚向外国反“华”势力递了刀子。但,至今,中共没有,反常的沉默到底,哪怕外国政要想见都难。

为什么与一些军方高层人士同时失踪

值得注意的是,在秦刚失踪的差不多同时,中共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副司令员刘光斌,以及前火箭军副司令员张振中也全部失踪,中共防长李尚福也连续缺失本该出席的重要会议。继而在10月24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中宣布秦刚的国务委员身份和李尚福的所有职务全被免去。

综合各种资信,秦刚与国防部、火箭军高层串联泄密叛逆或被认为不忠、二面派、阴阳人、墙头草……这是大概率的了。但这里就有个非常奇怪的问题,作为一尊的宠臣,他年纪轻轻官至外长,有权势有金钱地位,再被宠一把就可官至国务院总理级了,他得要得到多大好处才会去叛变?他如今死了的话又是怎么死的呢?

那么,这里就不得不让人想到另外一个人的死因了。他也是死得不明不白,就是前总理李克强。

李克强有十几个理由可以说是被死的,包括新华社在他死前8个月前准备了讣告样板,东郊宾馆专业医服队不抢救却舍近求远的送到民间一个非专业的普通医院,从甘肃回来的两个月时间居然与家人处于失联状态,前秘书和传闻中的表弟、浙江省前副省长朱从玖落马,在他活着时都保不了……

李克强和“七个有之”的“表弟”

说到朱从玖,问题就来了,朱落马后,今年的5月4日,本该是小假期的日子,浙江省委常委会急匆匆,慌忙忙召开传达与表态会议,会议中提到,坚决反对“七个有之”。“七个有之”就是过去政变集团的另类称法,中共官方解释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形成利益集团,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同时是山头主义和宗派主义作崇,大搞非组织活动,破坏党的集中统一。”也就是说,浙江省早早就接到了朱从玖“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大搞非组织活动”的罪名。而这个罪名,近来落马的副部级高官中,如重庆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熊雪,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华、陕西前副省长李金柱等都有。

象朱从玖这样级别的人,如果背后没有靠山势力,绝对没有能量搞政变的。

习近平过去打虎除恶,树立了一大批党内敌人,通过改革集权,得罪了红二代既得利益集团,通过国家主席终生制的推出,得罪了改革派,他可以为了权利不顾一切,拿掉一切功高认为对他有权力危胁的人包括帮他集权的好帮手王岐山都被冷落,连让权的恩人胡锦涛都可以给架出会场,可以说已是众叛亲离,成了孤家寡人。

党内到处都有想让他下来的人,他自己也知道这点,而他下来,有多少被关被押的在牵连人会想找他算账啊?至他上台来,至少有600名中管干部被拿下,单今年就有43名落马,别说厅级以下了。这些,党官顶风作案、妄议中央、二面三刀,有意顶牛,至少都让上面颜面扫地,全是隐性抗命或者另类政变!

那么,如果秦刚和火箭军、国防部等军方高层看到中共国在疫情灾害下民不聊生,国将不国,在政治老人指点下,联合各路反习势力,另图理念,谋求中共的另一条变路,要求习作退让或下台,有没有可能?有。但是,举事还需要有核心人物,不然,事成之后,一盘散沙也不行,而,李克强,在党内被看作没有派系身份,为人亲和,是一个很好的聚人心的人选。他死后网上有爆料就是反习力量想推他为党主席角色,他原来就是党的二号人物,从多角度来说大家都能接受,于是,这个本该自己没有主观意愿的人稀里糊涂被卷入。

秦刚“死”的最大可能性

但是,事情被习的秘密情报人员提前知道并告发,再说,习又很信古代预言书里说的“东门里边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的带弓者。李克强的强字就带弓。于是,软弱的李被叫到上海休养,处于软禁状态,于是,有了后来一系列外交部、国防部与箭军的戏码……

这个推理最合逻辑。

那么,秦刚如果死了又是怎么死的呢?最大的可能是被治病死。秦刚被关押,身心重压下垮掉得病是有可能的。在治病时,用药错或药量大或拔针之类的都可能致使。中共历史用这一招致政敌死的例子多了,比如周恩来、贺龙、杨尚昆、徐才厚等人都死在医院的治疗中。

能佐证这个推理的另一个理由是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军的死,他是四月死亡,七月才被中共简单以布,也死得不明不白,同样蹊跷。

总之,中共这个阴邪、充满暴戾与恶毒的政党,无论是敌人、百姓、自己人、亲信,弄不好就会被它整死,而且死得悄无声息,不明不白,自己也不知道。要得平安,远离才是正途,越远越好。只有中共消失,一切苦难与混乱,都将得到大德威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