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惊爆:秦刚或已于7月死亡(图)

发表:2023-12-07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刚
秦刚(图片来源:合成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习近平主席的朝廷里有些东西已经腐烂了。当世界因中东和乌克兰的战争而心烦意乱时,一场斯大林式的清洗正在席卷中国极其秘密的政治体系,对全球经济甚至该地区的和平前景产生深远影响。

据《政治》(Politico)报道,尽管中国安全部门已将镇压升级至极权主义水平,但北京发出的信号是明确无误的,使得人们几乎不可能知道国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中国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的不明原因失踪和被免职只是两个例子,这两位都是习的忠实拥护者,在今年早些时候失踪前几个月才被精心挑选和提拔。

其他备受瞩目的受害者包括负责中国核武器计划的将军和一些监管中国金融部门的最高级官员。其中几位前习近平助手显然已在拘留期间死亡

另一个不祥的征兆是李克强的英年早逝,他是中国最近退休的总理——共产党的二号人物——据说他于10月下旬在上海的一个游泳池里死于心脏病,尽管他享受着世界上最好的医疗条件。他去世后,习近平下令大幅减少对他的公开哀悼。

在许多中国人的心目中,“游泳池心脏病发作”与“从窗户掉下来”对于激怒或冒犯弗拉基米尔・普京的俄罗斯官员来说有着同样的含义。

自2012年上台以来,习近平无休止的清洗已经清除了数百万官员——用习近平的术语来说,“老虎”“苍蝇”一起打。

今天的不同之处在于,被中立的官员不是敌对政治派别的成员,而是习近平集团内部的忠实拥护者,这导致政权的稳定性受到严重质疑。

在天都北京如此热烈的气氛下,人们担心,孤立而偏执的习近平主席可能会误判,挑起与其弱小的邻国之一的武装冲突,甚至对民主台湾发动全面入侵,以转移注意力。

到处都是敌人

政治地震从中南海的旧帝国领导中心蔓延开来,加剧了中国经济已经严峻的状况。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说:“我们看到中国在国内受到挑战;社会老龄化、人口结构、严重的住房危机、增长放缓、意外失业,因为离开大学的年轻一代不再在私营部门找到足够的工作。”她于本周将前往北京。上周,欧盟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Charles Michel)向《政治》杂志表示,这是近五年来首次面对面的中欧会议。“国内面临相当多的挑战。”

中国的金融家和商界人士(悄悄地)抱怨他们被要求花费无数小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种令人痛苦的沉闷统治口号,其实质是无意识意识形态的极权统治,以及在中国恢复个人崇拜。

最近几周,该国领先的投资银行禁止负面宏观经济或市场评论,以及任何可能表明银行家过着“享乐主义生活方式”的行为。

2012年就任共产党主席后不久,习近平就开始在一场从未真正结束的“反腐败”运动中清除他真正的和想象中的敌人。

数百名中共高级军官以及数千名党的高级官员被逮捕、失踪或“自杀”(被迫自杀或在看似自杀的情况下被杀)。

这种常年清洗的受益者是在习近平职业生涯早期与习近平共事的省级官员,他们的主要资格是对“人民领袖”毫无疑问的忠诚。

小镇官员

这些前小镇官员现在构成了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大多数,而政治局在中国拥有最终权力。

其中一位忠诚的人物是中国外交部前发言人秦刚,在担任中国首席礼宾官后,他的职业生涯达到了巅峰,2014年至2018年期间,他负责监督习近平主席与外国政要的大部分互动。

在短暂担任外交部副部长后,秦于2021年7月被任命为驻华盛顿大使,并在不到18个月后被任命为外交部长——中国官方将这一独特的快速晋升归因于他与“核心领导人”的亲近和个人青睐。

今年6月25日,秦刚担任部长仅六个月后,他在北京与斯里兰卡和越南的外交部长以及俄罗斯副外长安德烈・鲁登科进行了会谈。

然后,他就消失了。

据几位接触中国高级官员的人士透露,鲁登科在北京的真正任务是通知习近平,他的外交部长和几名解放军高级军官已受到西方情报机构的威胁。

秦刚失踪后,有关他与中国凤凰卫视记者傅晓田的绯闻传出,据称他与傅晓田生了一个美国公民的儿子。这些故事在中国网络审查机构的明显同意下在网上广泛传播。傅曾就读于剑桥大学,这是英国情报机构的传统招募地。十多年前,当秦被派往中国驻伦敦大使馆时,傅第一次见到了秦。

2016年,傅在剑桥的母校丘吉尔学院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个花园,以感谢她“非常罕见的……一系列慷慨的礼物”,据报道,这些礼物总计至少达到25万英镑,这对大多数记者来说是一笔巨款。

在外交部长失踪之前,傅在社交媒体上几乎称秦为孩子的父亲。

然后,四月份,她乘坐一架似乎是政府包租的私人飞机返回北京,此后就杳无音讯。

中国的宣传系统强烈暗示,这一事件和美国私生子是秦刚遭到清洗的原因。

火箭人

据几位接触到高级官员的人士透露,秦突然失踪的真正原因是卷入了一起更为严重的丑闻,其中涉及国防部长和指挥中国“火箭军”的将军,该部队负责监督该国的核武器计划。

几乎在秦失踪的同时,火箭军最高司令员李玉超及其副手刘广斌、原副手张振中也全部失踪。

据官方媒体报道,该部队的其他几名现役和前任高级军官也同样被拘留,至少一名前副指挥官死于不明疾病。

失踪的指挥官最终被正式解雇,并由海军和空军军官接替,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态发展,因为火箭部队的高级指挥官几乎总是从军种内部晋升。

在火箭军清洗事件被官方承认后不久,今年三月习近平任命为中国国防部长的李尚福也失踪了。10月底,他被正式解雇。

7月份秦被正式解除外交部长职务的前一天,官方媒体的一篇简短报道进一步加剧了这一阴谋。报道称,王少军自2015年起担任中央警卫队司令,负责保护中国最高领导人并监督习近平主席的私人保镖,三个月前因“治疗无效”去世。

近年来,中国的核武器计划大规模扩张,据了解中国高级官员的人士透露,俄罗斯副部长鲁登科给习近平的信息包括指控秦和火箭军高级军官的亲属帮助将中国核机密传递给西方情报机构。

其中两人声称,秦于七月下旬死于治疗中国最高领导人的北京军队医院,死于自杀或酷刑。

敌对势力

鉴于中国制度的不透明性,无法明确证实这些说法,中国政府也不对共产党的内部运作发表评论。

当被问及中国的清洗行动时,西方高级情报官员拒绝发表评论或讨论此事。

但这些说法本身的耸人听闻性质清楚地表明北京弥漫着狂热的偏执情绪。

无论是偶然还是有意为之,这种情绪在今年夏天变得更加严重,当时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比尔・伯恩斯表示,中央情报局在中国境内重建网络的工作“取得了进展”,并且在中国拥有“强大的人类情报能力”。

这种偏执延伸到了官僚机构和经济的各个方面,似乎玷污了那些被视为过于西化或与“西方敌对势力”关系过于密切的人。

一位英语流利、经常参加国际会议的中国高级金融官员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政治》杂志,他无法再参加即将在中国境外举行的活动,也无法通过电话发言。

近几个月来,他和数十名高级财务官员一起被免职,这些官员通常是在被指控腐败后被免职的。

该官员的一名同事表示,他目前因“距离美国太近”和“可能是间谍”而接受调查。

这似乎是任何过于热衷于与外国人打交道的人不可避免的命运,对于那些仍然相信中国对西方开放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个警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