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开售惊艳四座 起价6万(图)

发表:2023-12-02 0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生产线(马斯克推特帐号)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生产线(马斯克推特帐号)

【看中国2023年12月2日讯】11月30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奥斯汀工厂向客户交付首批Cyber​​truck皮卡,这款大众期待已久的独特车型终于开售,起价60,990美元,预计会吸引小众富裕客户,这辆皮卡在2.6秒内能从零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车门还可防弹。

马斯克最近表示,超过100万人预订了Cyber​​truck。

高昂的价格比之前马斯克在2019年声称的高出约21,000美元,预计会吸引小众富裕客户。

特斯拉还将销售两个更高端的版本,最贵的是起价近10万美元的Cyberbeast。该卡车电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最大达340英里,而最初承诺的是顶级版本的续航里程可达500英里。据特斯拉网站,一种附加装置可将续航里程增加到470英里或更多。

Reddit联合创始人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就是首批提货的十几位顾客之一,他表示,新皮卡驾驶起来感觉像是Model XSUV。“这是一段史诗般的旅程的开始,”他在X上直播了首次驾驶Cyber​​truck时的体验,“对这辆车的初步感觉是平稳,驾驶起来很像我的Model X。很大但不笨重。”

“很多人竖起大拇指,我感觉很受欢迎,”他在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路上遇到红灯时与另一名司机打招呼后说道,“我将成为最酷的爸爸,送我女儿上学。这就是最终的目标。”

马斯克在新车发布的舞台上介绍,这辆皮卡在2.6秒内能从零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以及能拖曳11,000磅的重物。该车的不锈钢外观由特斯拉设计的定制合金制成。马斯克在X上称,车门的设计能抵御口径0.45英吋的手枪子弹。

当天,特斯拉还重现了四年前的一个特技,当时一名高管向Cyber​​truck车模型扔了一个金属球,砸破了车窗。周四,车窗经受住了看上去像是棒球的撞击。

Cyber​​truck比原计划晚了两年进入热门皮卡市场,是特斯拉三年多来推出的首款新型乘用车,其竞争对手是与福特(F.N)F150 Lightning、Rivian Automotive(RIVN.O)R1T和通用汽车(GM.N)悍马电动车等车型。Rivian车企在特斯拉之前将电动皮卡推向市场。

高昂的定价让很多消费者失望。驾驶Model 3的德州金融服务高管库克(Christian Cook)预订了一辆赛博卡车,最终他根据购买Cyber​​truck的计划做出了某些财务决定。“我对马斯克的尊重受到了巨大打击。我对特斯拉的忠诚度受到了巨大打击。”他告诉路透社。

CFRA分析师尼尔森(Garrett Nelson)称高昂的价格将导致人们取消预订,并认为特斯拉未来将调整定价。

不过,分析师和品牌专家还是认为,Cyber​​truck可能会提升特斯拉的独特品牌形象,让特斯拉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不会帮助特斯拉成为大众市场品牌并与福特等为日常购车者提供服务的品牌竞争。

电动皮卡高昂的价格以及获得重大财务回报的较长等待时间导致特斯拉股价12月1日下跌约2%。

分析师表示,Cyber​​truck不会对特斯拉明年的财务状况造成太大影响,预计今年交车量为250辆,明年交车量为75,000辆,并表示“可能都雄心勃勃”。

马斯克表示,到2025年,特斯拉的Cyber​​truck产量可能会达到每年约25万辆。

该公司一再警告称,在扩大产品规模和实现正自由现金流方面将面临重大挑战,可能会对获利能力产生负面影响。“较旧的产品线无法满足足够的市场需求,并且可能要到2025年末才会推出新的大众市场产品,”伯恩斯坦分析师说。

对正在应对电动车需求疲软和竞争加剧的特斯拉来说,品牌的提升很重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