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调出炉“赖萧配”对比“侯康配”又有新变化(图)

发表:2023-11-29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赖清德(左)20日在台北竞选总部 召开记者会,宣布副手为驻美代表萧美琴(右)。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赖清德(左)与副手为驻美代表萧美琴(右)。(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3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佳琪综合报导)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29日)在中常会表示,这几天国民党展现团结气势,根据内参民调,国民党“侯康配”与民进党“赖萧配”的民调差距已经缩至0.4个百分点,非常接近。而《美丽岛电子报》今日公布的民调则显示,“赖萧配”支持度36.3%、“侯康配”支持度31.0%、民众党“柯吴配”支持度18.0%。

中央社消息,朱立伦29日下午在国民党中常会表示,连续3天的6份民调都显示,“侯康配”支持度大幅度上扬,今天的内参民调显示,与“赖萧配”目前的差距是0.4个百分点,非常接近,所以看得出来,只要愿意团结、努力、拚战到底,民众还是愿意给予支持。

朱立伦表示,“侯康配”上周末在台南举办造势活动,创下3万人参加的纪录,令他非常感动。他预告,国民党本周五(12月1日)在宜兰、周六(12月2日)在彰化、下周二(12月5日)在苗栗都会举办大型造势。同时也会以每周平均3场的频率,共规划15场大型活动,直到选前之夜为止;而立委参选人与总统参选人相关的活动更是超过200场,以团队力量打赢选战。

自由时报报导称,《美丽岛电子报》今日释出的最新民调显示,“赖萧配”支持度36.3%领先“侯赵配”的31%;“柯吴配”则呈现大跳水跌至18%;与前一波民调相比,在各党参选人公布副手、蓝白合破局之后,赖清德民调成长4.9%、侯友宜成长0.1%,柯文哲下跌7.2%。

在针对是否支持政党轮替部分调查,支持民进党继续执政的受访者有32.4%、支持换成国民党执政的有28.9%、支持换民众党执政则有14.8%。民调中询问明年总统大选若要政党轮替,应投给在野党民调最高者,认同的有37.8%、不认同的有51.4%。

而《信传媒》28日发布的民调显示,赖清德支持度28.2%,侯友宜24.6%、柯文哲24.3%。在看好度部分,赖清德看好度为43.2%、侯友宜17.2%、柯文哲16.6%。另外也有58.4%的民众盼政党轮替。

同时该份民调交叉分析结果发现,2024总统大选三脚督的情况下,有77.7%选民表示“一定会出门投票”,其中有29.8%民众力挺侯友宜、赖清德为29.7%、柯文哲为25.9%。而在挺赖的支持者中,有87%的人会去投票,挺侯的有87.3%会投票,挺柯的有85%投票。

另外,根据财团法人新未来基金会28日公布委讬《盖洛普》的民调,在支持度方面,“赖萧配”31.01%、“侯康配”30.94%、“柯盈配”18.12%,蓝绿差距仅0.07%。;

看好度方面,民进党“赖萧配”获得47.27%、国民党“侯康配”23.27%、民众党“柯盈配”10.99%;在满意度方面,“赖萧配”49.14%、“侯康配”43.69%、“柯盈配”25.62%;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