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总统初选预料将成两人决斗(图)

发表:2023-11-21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前美国总统川普于2023年10月29日,前美国总统川普抵达爱荷华州苏城的奥菲姆剧院参加竞选活动。(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21日讯】2024年共和党提名竞选的情况与2016年截然不同,当时川普(Donald Trump)从众多的总统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专家分析,这次初选筛选速度要快得多,最终可能演变成川普与另一位候选人之间的两人较量。

新罕布夏州共和党策略师拉斯(Tom Rath)告诉《华盛顿时报》,竞选范围的缩小,在许多方面反映了川普的政治实力。

“2016年竞选期间,川普作为一个政治人物在某种程度上还没有经过考验,”他说,“人们可能倾向于低估他的潜在力量,而他证明了自己拥有这一点。”

目前的竞选对川普来说是一个截然不同。“他是众所周知的商品,也是最受欢迎的人,甚至令人望而却步,”拉斯说。

然而,川普在共和党内的反对者担心如果川普获得提名,2020年的情况会重演,并相信共和党最好团结在一张新面孔的周围。

密西西比州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巴伯表示:“如果川普是我们的提名人,这将是一场关于川普是否应该担任总统的公投。”“如果有新的共和党人成为提名人,将是一场关于拜登是否应该继续担任总统的公投。”

“所以很明显,如果我们想入主白宫,共和党的新领导层将是获胜的最佳途径,”他说。

共和党捐助者埃莱文(Eric Levine)在参议员斯科特(Tim Scott)退出后,转而支持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Nikki Haley),他表示,川普“无法赢得”大选,是因为他的法律包袱,以及与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的关系。

“目前最重要的民调是爱荷华州、新罕布夏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在这些民调中,我们看到黑利的民调上升,川普的民调要么稳定要么有所下降,而德桑蒂斯则持平,”莱文在福克斯新闻表示,“如果我们进行一对一的竞争,黑利将击败川普。”

川普竞选团队发言人张(Steven Cheung)表示,这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除了川普总统,我们别无选择,”张说,“他就是那个人。他在每一次民意调查中,都占据主导地位,其他候选人对此无能为力。”

从目前2024年竞选的情况来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仍有8名,其中包括著名儿科神经外科医生卡森。民调显示,川普与卡森在爱荷华州的榜首位置上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并在新罕布夏州领先卡森11个百分点。

根据Real Clear Politics的民调平均值,川普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夏州领先30个百分点,在竞选中遥遥领先,以至于他跳过了共和党的辩论,并呼吁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取消未来的辩论。

范围缩小也归因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新的辩论资格规则。这些规则的目的是避免重演2016年的情况,当时候选人数量之多,以及退出竞选的动机有限,导致了一场混乱的局面。在连续的每场辩论中,上台的资格变得更加严格,这使得候选人更难坚持竞选。

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上个月末第一个被淘汰出局,他错过了第二场辩论的晋级。

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确实获得了资格,但最终终止了竞选。

为了在12月上台辩论,候选人必须在两项已批准的全国民意调查中获得至少6%的支持,或者在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中,其中两个提前投票州的一项民意调查中获得6%的支持率。

参与者还需要吸引至少80,000名独特捐赠者,其中每个州至少有200名独特捐赠者,分布在20个或更多州。

第三次总统辩论定于12月6日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举行,川普、德桑蒂斯、黑利和生物技术企业家拉马斯瓦米已获得参加的资格。

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表示,他已经通过了捐赠门槛,但尚未达到投票要求,他将注意力集中在新罕布夏州的全国首次初选上。

拉斯表示,2024年和2016年之间最大的区别最终可能是川普的法律包袱,以及是否被判决有罪,这可能会颠覆他的选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