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江泽民停药死(上)(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14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才厚 郭伯雄
徐帮厚、郭伯雄与江泽民(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徐才厚其人

2015年3月16日凌晨刚过一点,中共党媒发布消息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于3月15日在医院死亡。这是中共对外公布的。中共在内部披露徐才厚的真正病因,是艾滋病。其实,他的死因是艾滋病并发治了一半被江泽民停药害死。

徐才厚,绰号“东北虎”,曾任中共第十五届至第十七届中央委员,1999年56岁的他被时任军委主席的江泽民提拔进中央军委,担任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同时晋升为上将军衔。后来火箭般提升,2000年12月增任中央军委纪委书记;2002年11月,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跻身“党和国家”领导人行列;2004年9月后,升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2005年3月后,又被任为国家中央军委副主席。

江泽民,把徐才厚飞般一路提拔,是有目的的。主要是为了让他和郭伯雄架空当时胡温权力,让他俩作为在党政军中的重要代理人,保证江的垂帘听政,延续和巩固中南海江党的第二中央。后来,江之所以能再左右十年的胡温政权,可以说徐和郭为江中央立下了汗马功劳。

徐的死亡

不过,最后,徐才厚死在江的谋杀。

江是怎么谋杀徐的呢?为什么要谋杀徐呢?

2013年2月4日,徐才厚在解放军总医院进行膀胱镜检查,确诊为“膀胱浸润性多发性高级别尿路上皮癌”。这是中共对外公布的。

可是,香港中文杂志此前称,医院知情人士早在2012年7月内部透露,徐才厚在做年度第二次全身体检时,被发现已染上艾滋病毒,后经三次复查确诊,被安排到香山疗养医治。

中共内部材料称,徐才厚生前利用职权提拔、安置了80多名女性在国防、军事部门任职,其中不少和徐有过不正当两性关系。徐染上艾滋病后,还给15名曾与之发生关系的女性,总值2亿2千余万现金及市值物业。由徐才厚提拔、安置的中共军旅一个姓汤的歌手,后被抓捕,服刑期间,2015年被验出血液中爱滋抗体呈阳性,并经二次抽血确认,引起许多人恐慌。

由于汤歌手有中共高官“公共情妇”之称,传闻她与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及大批在位的政要有染,当局为此特通知相关部门,要求中共高官进行艾滋病抗体检查。

徐和汤到底是谁把病传给对方,很多高官不知道,因此大家纷纷还暗地去体检,结果查出了很多。后在汤歌手被验出艾滋病的前一个月,徐才厚病亡。

消息称,徐才厚临死前,想见妻子最后一面。但是因艾滋病毒全身扩散后,他头部肿大,惨状吓人,其妻也不愿去看这个“被狐狸精缠死”、“没良心的”。因此,徐死前很孤单。

徐是在治病时被江向高层授意停药,结果不治死亡。原因是当时习中央正在调查由原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后招供出的“徐收賄卖官”一案,江泽民担心徐知道的内幕太多,因为他得悉,多年来徐记录保存了和江派最高层利益输送和交换的细节,一旦招供,将对江造成致命打击。江为了自保,便提早让徐死去,因为徐不只知道江的贪污腐败淫乱,还知道它的反习政变计划。

落马

徐之所以被扳倒,表而的罪证、理由就是因原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招供称徐郭收贿卖官。谷俊山是徐才厚的心腹,报道披露,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除了徐才厚、郭伯雄外,甚至还有江泽民与其孙辈小姘宋英妹。

报导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徐在专案组调查下,当时已经有意要全部交代。香港中文杂志报导称,徐才厚在2014年9月初就提出想见中央领导,表示要举报军队上层黑幕,将功折罪。同年10月初,时任中办主任的栗战书、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总政主任张阳等见了徐才厚两个多小时。据称,参与会见者对徐的举报都“予以肯定”。

江后来得到的情报是,徐供出了郭伯雄,说“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的多”。徐在死前不但咬出了他知道郭伯雄的贪污问题,还和盘托出郭要求与他建立“攻守同盟”。

据港媒披露,徐才厚交代了许多涉及郭伯雄的问题,主要部份是买官卖官。徐招供,他们在部队卖官是标价的。郭曾先后4次到301医院及徐的寓所,透露中共对徐审查的绝密内情,同时要求建立“攻守同盟”共渡难关。

报道说,郭伯雄多次提示徐才厚,问题到此为止,越扯越多、越远、没个底,会牵连更多人,并承诺自己会在内部活动,争取让中央对徐作党内或军内的纪律处分。

但徐才厚的“交代”,最终给了郭伯雄致命一击。

徐才厚于2014年3月落马,2015年3月死亡;郭伯雄于2015年落马,2016年7月被判终身监禁。

当时习对徐的抓捕理由没有公布他反习搞政变,是贪污腐败,当然,徐的贪污腐败确实是令人瞠目结舌。但是事实上,主要是因为他参与江派的倒习行为。习近平上台后,江派一直想换上自己人,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不料徐没死在习手里,却死在了“恩公”江泽民命令下。而徐对自己的结局似乎被江泽民提拔进京时就有预感。他死后,昔日同窗不胜慨叹道:“当年奉调北京时,他对老同学们说:‘我从此将踏上一条不归路。’至今日,果验矣。”

江泽民担心专案组会拿到徐的多年记录。反对派人多嘴杂,江随即想出了这个“停药“的处置方法,目的是让徐快速死亡,不然能行吗?

外媒此前曾报导称,徐才厚后来马上被要求插管治疗,他的生死维系于医院领导突然是否下令拔管。插管通知下达当天,马上又来了电话要求停药,然后就是拔管,然后宣布死亡,火速火化,死无对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