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夫妻复出“遭封”?林瑞阳急回应17字(视频)

作者:凯新 发表:2023-11-12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庭和林瑞阳夫妻
张庭夫妻复出翻车?直播过程传“二度遭封”被停播林瑞阳急回应17字。(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艺人张庭林瑞阳近年来将事业重心转往中国大陆,经营美容电商和房地产事业,不料在2021年却传出因“庭秘密”公司涉及违反传销,部分资产被冻结,但在今年10月底案件被撤销,名下96套房产及银行存款被解封。令人意外的是,夫妻复出之后,继续直播带货,却在过程中传出遭平台封锁,还被直接停播了?对此,林瑞阳紧急发声回应17字。

据陆媒报导,张庭、林瑞阳夫妻复出之后,在平台上进行直播,为了迅速拉升人气、找回粉丝,号召代理透过“人传人”模式,把周遭朋友及客户照顾好,帮忙传好口碑,但是传出直播过程中,直播间被封锁两次,如今更是被停止直播,引发外界热议。

对此,林瑞阳在个人微博上解释说,该片段并不是最新影片,而是“两年前视频被假冒帐号盗用,已报案”。

不过,此事却持续在大陆网友中发酵开来,多数网友似乎看不惯他的作为,留言嘲讽:“到底是谁在相信他们啊”、“不封才是怪!”、“法律保护不了每个人,高级的律师就可以让他们为所欲为”、“说明有钱人干传销不犯法,普通人就得蹲监狱,原来法律也是双标”,掀起热议。

 林瑞阳 微博 凯新
张庭夫妻复出,直播过程传“二度遭封”被停播,林瑞阳急回应17字。(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张庭、林瑞阳夫妻从艺人到商人的历程

林瑞阳本名林吉荣,生于台湾宜兰县罗东镇。年轻时出演过多部琼瑶影视作品,有“台湾第一小生”之称。后改行经商,转往中国大陆投资房地产和化妆品和保健品传销事业,现为“上阳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和庭秘密(TST)品牌公司的法人代表。

近年来,庭秘密(TST)用户不断反映产品伤害皮肤,2022年初,大陆政府开始调查其销售模式是否为非法传销。2022年8月,林瑞阳前往马来西亚宣布要在东协发展。

张庭本名张淑琴,台湾彰化县人,毕业于育达商职幼保科,17岁时就读育达商职被星探看中,接拍一个洗发精广告,从此踏入演艺圈,台湾女演员,以中视《花系列》作品闻名于台湾,并迅速成为台湾的化妆品广告女王。

张庭与丈夫林瑞阳在中国大陆从事电商化妆品行业,于2013年创立品牌TIN'SECRET(简称TST),声称护肤品中拥有神秘法国酵母。该公司号称于2018年纳税21亿。

张庭夫妇的电商企业被认为有传销嫌疑,遭到中国大陆媒体广泛质疑,其商业团队模式,即通过层层传销人员组织贩卖,也遭到媒体曝光。与此同时,张庭夫妇还因为拍摄员工下跪向其领粥请安而上到新浪微博热搜被网友广泛批评。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