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市长办公室举行少数民族媒体圆桌会议(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11-10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10/p3414641a664703246-ss.jpg

                      2023年11月8日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在市政厅举行媒体圆桌会议(图片来源:Kyle)

【看中国2023年11月10日讯】 11月8日,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办公室在市政厅举行了少数民族媒体圆桌会议,讨论了涉及持续的移民危机、财政透明度的重要性,并深入探讨了近几个月困扰该市的犯罪激增造成的影响。

亚当斯市长在会上强调说:“你不能通过视觉来治理,你必须通过行动来治理”,他强调需要不受公众观念波动影响的真正的领导力。

在解决该市居民面临的多重危机(包括移民危机和联邦调查局最近进行的一次突袭)时,亚当斯阐述了作为市长角色的艰巨性,他表示:“每天都存在着危机,要致力于真正倾听和理解居民的需求,同时在充满挑战的时期做出明智的决定。领导力植根于存在感和可见性,领导力就是存在感。”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10/p3414641a664703246-ss.jpg

                      2023年11月8日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中)举行圆桌会议(图片来源:Kyle)

此外,亚当斯还强调:“鉴于该市的经济压力,市政府应当负担的财政责任。他选择不参加SxSW会议,对我来说,穿着花衬衫躺在海滩上喝玛格丽塔是不合适的,而纽约人正面临着艰难时期,难以养家糊口。”

此次圆桌会议还涉及与其他政府官员组成联盟来解决农民工住房问题。亚当斯呼吁制定“国家减压战略”,在城市之间平均分配责任和资源。他重申了对联邦援助的呼吁,并指出:“超过50%的抵达这里的人,我们已经能够以某种方式稳定下来。”

目前,纽约市正在应对日益严重的移民危机,寻求庇护者的涌入给该市的资源和基础设施带来了压力。移民激增还挑战了地方政府提供充足住房、医疗保健和其他基本服务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纽约市:副市长就该市应对移民涌入的最新情况举行简报会

亚当斯说:“由于许多移民是从该国其他地区送来的,这种情况加剧了该市本已复杂的社会和经济挑战。然而,我的政府正在寻求合作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个问题,包括联邦援助和有效、人道地管理局势的国家战略,同时帮助寻求庇护者以尊严和支持融入新社区。”

纽约市负责卫生与公共服务的副市长威廉姆斯-伊索姆表示:“截至9月24日,已有超过115,200人接受城市计划的照顾,其中包括超过61,400名寻求庇护者”。

威廉姆斯-伊索姆曾经在9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去年春天以来,已有超过118,800名寻求庇护者通过我们的接收系统。我们已经开设了210个庇护点,其中包括17个人道主义救援中心。”

亚当斯在圆桌会议上自阿次强调了包容性,并提出了加强与少数族裔媒体接触的必要性,以此作为其办公室外展战略的基石。在纽约这样一个多元化的城市,他强调了这些媒体在接触不同社区并能够用其他语言进行有效沟通方面的关键作用。

亚当斯说:“我上任时看到的一件事是缺乏接触少数民族媒体的机会,因此我们希望真正让少数民族媒体成为体验的一部分。你知道太久以来你没有被注意到,你被忽视,我们只是拒绝在本届政府中这样做。”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