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紫微斗数预测11/8~12/7的运势(图)

作者:震丰八字 发表:2023-11-10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来看看运用紫微斗数预测人们在这一段期间的运势状况吧!
来看看运用紫微斗数预测11/8至12/7期间的运势状况。(图片来源:Pixabay)

2023年阳历11月8日立冬节气到12月6日,是癸卯年的癸亥月。今天来看看运用紫微斗数预测人们在这一段期间的运势状况吧!

癸亥月最明显的特征是:水势太强,阴寒太重,寒暖失衡

火足够旺、阳气足够旺之人,满足寒暖平衡,在癸亥月的好运会特别强;火和阳气不足之人,寒暖失衡更加严重,在癸亥月的压力会很大,运气会弱很多。由此得出:在癸亥月旺运开运最重要的是要做好:补火和补阳气

命中火弱之人,在癸亥月一定要注意保暖,减少饮酒,老年人注意心脑血管健康。命中喜火之人、生肖猪、鼠,更需要加强补火,如需出行可尽量往南边走。生肖马、虎、狗,年支有火的能量,尤其八字再见寅午戌合或卯戌合之人,好运会更强。

紫微独坐子宫

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官禄宫,对需要口才的行业会很有利(销售、主持、律师等);其他行业要特别注意防范口舌是非的问题,好在同宫有天同调和,即使有问题也可以得到解决。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福德宫,对外出求财、动中求财有利,财运小吉。

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兄弟宫,资金的动荡较为明显,不宜做高风险投资,合作求财需谨慎,朋友缘、交友机会较好。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田宅宫,家庭开销多一些,注意烂桃花的问题。

紫微独坐午宫

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夫妻宫,感情关系容易有矛盾冲突,要注意多包容对方,尽量避免激化矛盾,好在有天同调和,压力不会太大。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财帛宫,对积累财富有利,但对宫天机也增加了财运动荡的风险。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子女宫,注意处理好异性关系,防范烂桃花的负面影响。

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交友宫,交友机会多,但朋友关系不稳定,与朋友经济往来需谨慎。

紫微破军在丑宫

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夫妻宫,单身者会有新的感情机会,已婚已恋者感情折腾比较多,另一半也更想得到你的认可;夫妻宫的破军禄也会造成事业方面的变动调整的动力,受福德宫贪狼忌的影响,感情或事业容易有负面情绪、低落情绪。

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福德宫,情绪状态比较低落,很多方面得不到满足的感受很强烈。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田宅宫,家庭关系中易有一些小的矛盾纠纷。

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父母宫,这个月学习知识的状态更好,也会更多心思放在打造自己的事情上。

紫微破军在未宫

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官禄宫,事业中的调整变动会比较明显,自己更渴望掌控主动、掌控话语权。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财帛宫,对赚钱的渴望很强烈,很容易冒险行动,因此这个月经济方面的风险比较大,做决策要慎重。

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子女宫,注意烂桃花的问题,在家庭中照顾子女要多费些精力。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疾厄宫,女性要注意妇科健康;女性会更喜欢打扮自己,对医美兴趣更大;如果加会煞星,情绪方面也更容易消极、敏感。

紫微天府在寅宫

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命宫,迁移宫是天同,人缘、朋友缘表现会比较好。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福德宫,缺乏安全感,精神不安稳、不踏实,负面情绪明显;也要注意防范经济纠纷的是非。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子女宫,对于要孩子的人是有利的时机;桃花机会也比较明显。

紫微天府在申宫

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迁移宫,在外朋友缘比较旺,利社交、交友。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财帛宫,对依靠口才赚钱的行业会很有利,也利外出求财、动中求财;其他行业要注意防范经济纠纷。

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田宅宫,此月也适合买房、买车、换房、换车或给家中购置大物件。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疾厄宫,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尤其饮食消化方面。

紫微贪狼在卯宫

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命宫,欲求太高,感受得不到满足,压抑状态比较明显。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财帛宫,求财会大胆积极,行动力强,敢于创新和改变,有获利的机会,但为社交花钱的事情也多。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兄弟宫,对财运会有一定的利好作用。

紫微贪狼在酉宫

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迁移宫,在外竞争不利,不适合强出头,最好紧跟贵人、团队合作。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福德宫,心态不稳定,想要改变、创新的想法比较强烈。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交友宫,对朋友合作有利好。

紫微天相在辰宫

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命宫,注意防范是非纠纷,防范祸从口出。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夫妻宫,感情状态不稳定,情绪容易敏感低落,也要防范三角关系的风险。

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兄弟宫,资金紧张,与朋友经济往来需慎重,不要借钱出去。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疾厄宫,健康问题也要多注意,出行注意安全。

紫微天相在戌宫

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迁移宫,在外要特别注意防范口舌是非、纠纷麻烦。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交友宫,与朋友经济往来要慎重,不要借钱出去,不要跟朋友合伙做高风险投资。

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官禄宫,事业忙碌,可能晚上加班会增多,财运小吉。夫妻宫会照到太阴科、巨门权,感情状态也容易敏感焦虑,吵架冲突的风险略高。

紫微七杀在巳宫

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迁移宫,外出运势比较强,可能外出会增多。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兄弟宫,朋友缘比较强,但也容易跟朋友有是非纠纷。

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夫妻宫,武曲加上贪狼忌会对夫妻感情不利,在感情的不满情绪上会比较明显,因武曲不擅长沟通,感情上容易有矛盾;贪狼忌也影响到官禄宫,在工作上的压力也会多一些。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子女宫,对财运和子女小吉。

紫微七杀在亥宫

流年和流月的破军禄在命宫,行动力强,改变创新的想法和行动会很明显。流年和流月的巨门权在交友宫,朋友缘比较强,但也容易跟朋友有是非纠纷。

流年和流月的贪狼忌在官禄宫,武曲加上贪狼忌,会因为不满足而更加努力去工作。流年和流月的太阴科在田宅宫,可以为家里添置大物件。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