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为何豪掷1.5亿移居佛州?(图)

发表:2023-11-08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索斯
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Jeff Bezo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Jeff Bezos)等富豪纷纷搬离纽约州、新泽西和加州等高税收蓝州,持续购买佛州富裕地区的房产,推动了南佛州的豪宅热潮,使得该地区豪宅价格创下新记录。

受经济、政策和生活质量等因素的影响,人们决定迁往佛州

贝索斯本月稍早在Instagram宣布从西雅图地区搬到迈阿密,离父母和他的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 LLC能更近一点的地方。

“我在西雅图生活的时间比别的地方都长,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贝索斯说,“虽然搬家让人兴奋激动,但做出这个决定夹杂了很多感情。西雅图在我心里永远有一席之地。”

贝索斯于1994年在西雅图车库创立了亚马逊,随着亚马逊的腾飞,亚马逊也成了科技中心。贝索斯于2021年辞去亚马逊CEO职位,成为公司执行董事长,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贝索斯是全球第三大富豪。

贝索斯斥资1.5亿元在迈阿密地区人工堰洲岛印第安河村(Indian Creek Village)购买了两处毗邻的房产。共占地4.6英亩的专属地方,其中有一套七居室豪宅,并使他成为NFL传奇人物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的邻居。

据CNBC报导,房地产公司艾丽曼(Douglas Elliman)和塞缪尔(Miller Samuel)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棕榈滩(Palm Beach)房屋的平均售价超过2千万元,使其成为全美最昂贵的市场。棕榈滩每平方英尺房屋的平均售价达到4554元,比纽约曼哈顿贵2.5倍多。迈阿密海滩的豪华房地产平均价格飙升至创记录的2500万元。

棕榈滩最昂贵房屋销售记录于4月创下,当时豪华汽车经销商坎塔努奇(Michael Cantanucci)以1.7亿元买下了一座占地1.6英亩的海滨豪宅。

“价格令人震惊,”艾丽曼公司(Douglas Elliman)棕榈滩顶级经纪人莱维特(Chris Leavitt)表示。“供应非常有限,尤其是在超高净值人群中,客户都在争夺令人惊叹的湖滨或海滨房产。”

据悉加入亿万富翁海滩俱乐部的有,风险投资者琼斯(Harvey Jones)5千万元一栋海滨住宅;科技亿万富翁埃里克.施密特和他的妻子最近在日落群岛购买了好几栋房屋,总花费超过1.4亿元;还有对冲基金大亨Ken Griffin,Dan Loeb和Josh Harris,足球明星梅都在南佛罗里达州郊区购买了海滨豪宅。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根据佛罗里达州公路安全和机动车辆部的数据,2022年将有近65,000名纽约人用州驾照换取佛罗里达州驾照。这打破了去年创下的记录,当时大约有62,000名纽约人前往阳光之州。2023年第一季有1万名纽约人搬迁到佛罗里达州。

为什么人们纷纷前往佛州,不仅仅是一个经济决定,也关系到生活质量。

佛州可税收节省

在佛罗里达州建立居留权有利于节税。事实上,纽约的最高所得税税率为10.9%,如果您住在纽约市,市税率为3.876%。在佛罗里达州,这个数字为零。纽约房屋的中位数售价比佛州的同类房屋高出约10万美元。

充满机会之地

众多公司正在将总部迁至南佛州,因此他们的员工也会随之而来。例如,领先的对冲基金Citadel去年宣布将把总部从芝加哥迁至迈阿密。黑石集团和高盛等其他金融公司也扩大了在迈阿密的业务,为这座城市赢得了“南华尔街”的绰号。那里的机会可以“吸引那些拥有利基或特殊技能和经验、希望进一步发展职业生涯的人”。

一个有趣的事实:88.81%的佛罗里达州居民出生在美国,其中58.49%出生在纽约。远距工作机会在吸引新居民来到佛罗里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对大多数人来说,在阳光明媚、气温高达85度的时候参加工作会议比在结冰的道路上前往寒冷的办公室要好得多。

海岸生活

佛州拥有熟悉的阳光明媚的天气、温和的冬季和数百英里的沙滩海岸线,相应地改变您的生活方式,人字拖、T恤和太阳眼镜是这两个州衣橱的支柱。这个阳光明媚的州有很多值得游览的地方,但沿海的生活方式氛围却完全不同。例如圣露西港、珊瑚角、棕榈海岸、棕榈湾、奥卡拉、米尔顿或自由港。

政府宽松政策

除了天气变暖和税收减少之外,佛州在大流行期间政府政策,如德桑蒂斯取消了对该州餐馆和其他企业的所有限制,并禁止对拒绝戴口罩的人处以地方罚款;比纽约和加州等州更早开放达九个多月。很多人厌倦了封锁,厌倦了犯罪,厌倦了那些自命不凡的政客,他们累了。

艾丽曼(Douglas Elliman)驻迈阿密的房地产经纪人比尔德(Jackie Bild)表示,“人们谈论佛罗里达的生活方式和天气,但他们也提到政府政策,例如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的城市对事情更加开放和宽容,这是他们来到这里的另一个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