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被死系列】中共前副总理总参谋长罗瑞卿猝死之谜(下)(组图)

作者:花来袭 发表:2023-11-04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恩來 劉少奇 羅瑞卿
罗瑞卿在文革前(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罗家质疑

罗瑞卿夫人郝治平无比高兴地在酒店睡下,心里还想着怎么感谢医生。不料一阵电话铃声把她催到医院,一到医院被医生告知罗得心脏病猝死。她当时哭叫:……为什么要提前动手术?为什么不让我看一眼?……我一个妇女一个人在外国,身体不好,你们都一起……哭着哭着,她哭昏死过去。

事后,罗家的人一直要求说清疑问:海德堡大学骨科医院只是一家普通骨科医院,没有治疗心脏病的专业科室和医生,给罗手术的医院和医生,为什么不是当初来中国的德国人说的医院和医生?他们为什么要化假名忽悠?中央也明知罗的心脏在去西德时都体检过,当时余霞君在哪?在做什么?既使当时罗发生了心脏病,有没有口对口呼吸、心脏按压等抢救?为什么身边没有医生及时通知专业医生抢救?中国的有关人员在哪里?西德医生与中央派去的人有没有交流?翻译当时在哪里?

罗瑞卿儿子罗宇,因89学生遭共军屠杀看透共党邪恶出走美国,他与林立果、习近平、刘源等都是红二代,很多从少儿时代开始就是好朋友,他在2015年前后多次给习近平写公开信,呼吁习近平平反六四,结束迫害法轮功学员。当时,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他父亲时就质疑过,在西德的医院,当夜值班医护是不是外科的一般医护,根本不懂心脏病专知识?为什么国内医生说好手术前做全身检查,事实上医生没有给他做?当时国内也有这方面的专家和技术,至少不会住普通病房,为什么不说服罗不去西德?

罗瑞卿儿子海外发声

罗宇,曾任总参谋部装备部航空装备处处长,被授大校军衔。文化大革命期间因父亲罗瑞卿遭批斗受牵连,直至罗瑞卿得到平反才获释。1989年,罗宇将军在出席法国航空展时,因不满中共指使武装部队于六四天安门事件镇压学生和百姓而逾期未归,愤而提出辞职。后前往美国。

2015年参与中国大陆的民主运动。他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专文《与习近平老弟商榷》,表示“专制体制没有接班机制……但反贪腐,你怎么反?全党都腐。中国遍地危机的总祸根就是中共的一党专政,当今世界的主要矛盾,就是专制与民主的矛盾。”他呼吁习近平:首先要解除报禁;其次是解除党禁;第三是司法独立;第四是选举;第五是军队国家化。

2015年12月30日,罗宇再发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二)》,直言:“……最大的冤假错案就是六四和法轮功,这两件事都是彻头彻尾违反国际法和中国宪法,要平反。”

2016年1月3日,罗宇又发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三)》,强调逐步有秩地民主化,首先要全面否定邓小平六四开枪镇压学生,赔礼道歉赔偿,对军队进行宪法教育,让每个战士都懂得绝不许向人民开枪。第二是彻底否定江泽民对法轮功及其他宗教团体的迫害,赔礼道歉国家赔偿。惩办党政军内活摘器官的刽子手。

肺腑之言,句句体现中国人的诚恳与爱中国人的心。但用中共的话来说:反华势力、美国走狗。美国除了这块土地包容了自由,与罗爱中国有一毛钱关系吗?没有。

罗瑞卿死后,中共称他为工农红军、共军及中共国领导人之一,授他共军大将军衔。他在1928年8入共党后担任红四军政治部宣传部长等职位,1937年后,任十八集团军野战政治部主任等职位。1945年,任晋察冀中央局、华北军区政治部主任兼第二兵团第一政治委员,1949后,被任命为中共政府政务院政务委员、公安部部长;1955年,被授予一级八一勋章、一级解放勋章。文革被批斗跳楼致重伤,腿残未好又被批斗致双腿永远坏掉,为治腿去西德医院,死在西德。他的死不得不说与文革迫害有直接关系。

文革二次伤害
文革二次伤害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文革的二次伤害

文革是从1966年的5月16日正式开始的。这段时间被中共自己称为“十年浩劫”,胡耀邦后来对南斯拉夫记者说:“当时有约一亿人受株连,占中国人口的十分之一。”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合编的《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报告了这样的数字:“1984年5月,中共中央又经过两年零七个月的全面调查、核实,重新统计的文革有关数字是:420万余人被关押审查;172万8千余人非正常死亡;13万5千余人被以现行反革命罪判处死刑;武斗中死亡23万7千余人,703万余人伤残;7万1千2百余个家庭整个被毁。”而专家根据中国县志记载的统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达773万人。

除了打死人之外,文革开始时,中国出现了自杀高潮,许多著名的知识分子如老舍、傅雷、翦伯赞、吴晗、储安平等都是在文革初期走上绝路的。

毛泽东曾说,好人打坏人活该;坏人打好人光荣;好人打好人误会。既然对阶级敌人的暴力是他们“活该”,那么暴力和杀戮也就广泛传播开去。

其实,文革带来的伤害远不只是政治运动的迫害和对传统文化、宗教的毁灭,延续至六四,至江泽民的什么代表思想、至迫害法轮功运动,至今的社会主义什么思想等。红卫兵这代人现在掌权了,仍旧是人治、拍脑袋决策、要求政治崇拜、权大于法、社会各种监视和思想控制、屁股指挥脑袋、极端管控等等,都是文革思维和政治模式对中国社会带来的二次伤害。

比如李克强的死,很多民间质疑可能永远会是谜,就如文革永远不能公开很多黑暗一样。现在民间对李克强出现悼念潮,尽管李克强在疫情封城中也没慰问百姓,给百姓带来什么福祉,也没给中国人权带来过什么希望,有很多他本该可以解决可以做的事说的话他没做没说,但是就是因为李克强他讲过“六亿人均月收入不到一千”、“地摊经济”、“人在做天在看”等在中共体制中稍让百姓感到温暖的话,百姓就千恩万谢去悼念他。李克强毕竟是中共体制中的人,他所做所服从的是为了中共政权,他作为党的高官和中共一份子,他的努力恰恰是壮大了中共恶政。有网友说,他是许家印被抓后供出曾,被曾庆红之类的反习势力利用上海力量害死,用来嫁祸习,让百姓厌习,也警示习收手。不管什么样的猜测,中共最终说他也是被心脏病猝死,与罗瑞卿一样的是,照样质疑声很多,死得不明不白。

现在,海外媒体一片倒发出质疑声。中共往往把那些在海外热爱中国与中华民族的华人称作反华势力,把国内发生的不利共党的事被捅到海外曝光叫作“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国内有间谍给反华势力递刀子”。按这样说,李克强就是给反华势力递了一把大刀子。其实,真正反华势力正是共产党,海外华人反对的是中共不是中国。罗宇没有反华,都没有反华。

也许,只有等中共倒台,罗瑞卿、李、也包括中间胡耀邦等人因心脏病而死的真相才会曝光公知于社会、公知于民众百姓。(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