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的夫妻关系稳定 婚姻能长久?(图)

作者:果冻 发表:2023-10-25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示意图
稳定、温馨的夫妻关系,才是真正能维持长久婚姻生活的重要关键。(图片来源:Pixabay)

在占星学中,想要了解夫妻关系、婚姻状况就要看第七宫。第七宫是婚姻宫,又被称为夫妻宫,它同时也代表了合作关系。当然,婚姻的本质就是一种合作关系。一般说来,婚姻不一定要非常光鲜灿烂,也不需要过于浪漫、华丽的元素,稳定,温馨且长久的婚姻关系才是大多数人所向往的。那么,什么样的夫妻宫,才是预示了婚姻长久呢?今天一起来了解吧!

一、土星落入第七宫

土星落入第七宫的人通常追求稳定和长久的关系,命主在选择伴侣时,更倾向于寻找可靠和稳定的人。命主对于婚姻和伴侣关系非常认真,注重责任和承诺。

土星的影响使命主在感情关系中更加谨慎和理智。命主会慎重考虑自己的伴侣选择,并且会寻找那些能够给予命主安全感和稳定感的人。命主希望建立一个持久而稳定的婚姻关系,愿意为此付出努力和坚持。

这些人通常会对婚姻和伴侣关系保持忠诚和责任感。命主注重伴侣间的信任和共同的价值观,愿意与伴侣共同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命主会努力经营和维护婚姻关系,以确保其稳定和持久。

然而,土星的影响也可能使命主过于保守和拘谨,对于婚姻关系中的变化和冲突可能会感到不安。命主可能会过度关注婚姻的稳定性,而忽视了个人的成长和自由。

二、金星落入第七宫

金星落入第七宫的人,通常在婚姻关系中能够享受和谐和美好。

金星代表着爱情、美感和和谐,当它落入第七宫时,这些人在婚姻和伴侣关系中,通常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协调能力。命主渴望与伴侣建立平衡和谐的关系,注重爱与美的体验。

这些人通常具有吸引人的魅力和温和的个性,能够与伴侣建立深厚的感情连线。命主注重伴侣间的平等和互相尊重,愿意为维持婚姻关系的和谐而努力。

金星的影响使命主具备良好的社交能力和谈判技巧,能够与伴侣有效沟通和解决问题。命主擅长处理冲突和矛盾,愿意为了婚姻的和谐而做出妥协和努力。

由于金星的影响,命主在婚姻关系中通常能够享受到爱情和美好的体验。命主可能会创造浪漫和温馨的氛围,注重营造家庭的和谐和幸福。

三、月亮落入第七宫

月亮落入第七宫的人,通常追求安稳和家庭的温暖,命主喜欢有顾家的伴侣。

月亮代表着情感、家庭和安全感,当它落入第七宫时,这些人在婚姻和伴侣关系中通常非常重视家庭的和谐和稳定。命主渴望与伴侣共同创造一个温暖、安全和有爱的家庭环境。这些人通常具有亲和力和温柔的个性,能够给予伴侣情感上的支援和安慰。命主注重家庭的重要性,愿意为了家庭的幸福而努力。命主渴望有一个顾家的伴侣,能够一同经营家庭,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由于月亮的影响,命主对于情感的需求较为强烈,渴望与伴侣建立深厚的情感连线。命主希望在婚姻中能够得到情感上的满足和安全感。在家庭中,命主也需要学会表达自己的情感和需求,与伴侣共同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

四、太阳落入第七宫

太阳落入第七宫的人,通常需要与自己的伴侣有认同感,命主可能会吸引那些对命主的个人魅力感到迷信的异性,这有助于婚姻的长久稳定。

太阳代表个人的意识和自我表达,当它落入第七宫时,这些人在婚姻和伴侣关系中,通常需要与伴侣有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命主希望与伴侣建立一种深层的认同感,能够在精神和情感上与对方相互支援和理解。

由于太阳的影响,命主可能会散发出一种自信和魅力,吸引那些对命主个人魅力感到迷信的人。这种吸引力可能会增强命主与伴侣之间的亲密关系,并有助于婚姻的长久稳定。

然而,命主也需要注意不要过于依赖自己的个人魅力,而忽视了伴侣的需求和感受。命主需要与伴侣保持良好的沟通和理解,共同努力维持婚姻的和谐和稳定。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