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应接受巴勒斯坦难民?德桑蒂斯黑利表态(图)

发表:2023-10-20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联合国大使黑利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于2023 年9 月27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里根总统图书馆参加福克斯商业共和党初选辩论。(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前联合国大使黑利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于2023年9月27日在加州里根总统图书馆参加福克斯商业共和党初选辩论。(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20日讯】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与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在共和党总统提名战的竞争越演越烈。对于以哈战争引发的人道危机,两人有明显分歧。

德桑蒂斯警告选民,黑利对巴勒斯坦人在美国重新安置的问题态度软弱,而她对政治正确比健全的政策计划更感兴趣。

黑利则反驳,德桑蒂斯散布关于她的谎言,是因为其民调支持率不断下滑。

目前,虽然数项官司缠身,川普(Donald Trump)仍然是2024年共和党总统提名角逐中的热门人选。

黑利在新罕布夏州和其家乡南卡罗来纳州排名第二,这两个州都是提名竞选中的早期投票州。德桑蒂斯在爱荷华州仍然占据第二位,爱荷华州是共和党党团会议的起始地。过去三个月,德桑蒂斯的募款活动也有所降温,而黑利的竞选在稳定获取现金。

在此背景下,德桑蒂斯试图通过对巴勒斯坦难民进入美国采取强硬立场,来与这位竞争对手拉开距离。

德桑蒂斯告诉选民,黑利希望为逃离以哈冲突的巴勒斯坦人铺上欢迎垫。本周他一直在重复强调这一讯息,给黑利贴上“企业的共和党人”的标签,并将她归类为“更开放边界的类型”。

黑利团队坚称事实并非如此。“毫不奇怪,德桑蒂斯的竞选活动正在失控,现在他害怕自己最大的威胁——黑利,她也恰好是唯一能够击败拜登的候选人。”他们在新闻稿中表示,“事实是,黑利大使是美国现在对抗哈马斯、伊朗和我们国家所有敌人的候选人。”新闻稿写道。一则新出炉的电视广告宣传她呼吁“消灭”哈马斯。

周三,德桑蒂斯呼吁党内竞争对手与他一起反对拜登总统宣布的向加沙提供1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的计划,并警告说这笔援助最终将落入哈马斯手中。

德桑蒂斯表示,他对巴勒斯坦难民表示同情,但用飞机将他们送往美国实在太冒险了。他说逃离加沙的巴勒斯坦人应该前往该地区的阿拉伯国家

“你看看他们的行为方式。他们并不都是哈马斯,但他们都是反犹太主义者”,德桑蒂斯在最近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说,“他们都不相信以色列有生存权。”

黑利近日接受CNN采访时被问及德桑蒂斯的评论时表示,美国一直在谨慎区分哈马斯和居住在加沙的巴勒斯坦人。

“美国事实一直同情平民,并将其与恐怖份子分开”,她说。“这就是我们必须做的。”

德桑蒂斯阵营对这一言论进行了猛烈抨击,称美国过去在难民审查方面做得很糟糕,黑利对巴勒斯坦难民涌入该国持开放态度。

“将人们从加沙带到美国不符合我们的利益”,他告诉福克斯新闻,“我们必须开始做最符合美国人民利益的事情,不要担心美德思维,也不要担心精英对此有何看法。”

黑利阵营反驳了这一指控,称黑利是说“德桑蒂斯关于巴勒斯坦人反犹太主义的言论,而不是接受来自加沙的难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