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德预言 新的灾难即将到来(图)

发表:2023-10-1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震(16:9)
阿南德预言,大地震在路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神童阿南德,做个许多个预言,有些神准无比,新冠第二波和第三波的全球传播,经济重新开放、市场复苏,还有正在进行的俄乌战争等等,都被他说中了。2023年地震频传,阿南德也有预言。

塔利班政府周日(2023年10月8日)表示,阿富汗周六发生的强烈地震已造成2000多人死亡、9000多人受伤。这是阿富汗二十年来最致命的地震之一。

2023年9月8日晚,摩洛哥发生了6.8级的大地震,这是摩洛哥迄今为止有记录的最大的地震。强烈的震动引发山体滑坡,之后余震不断。地震目前已经导致了至少2900人死亡,许多房屋成为废墟,无数人流离失所。对这个小国家可以说是致命的打击。

2023年8月的时候,印度神童阿南德曾经贴文说自己正在研究下一场大地震的地点,说在2023年下半年到2024年4月之间,在“某个地方”会有一个主要的大地震。可能是在亚洲,具体点说,是在东南亚。那么您觉得是神童的预测不灵,地震跑到了欧洲,还是另一场更大的,离我们更近的地震正在路上呢?

预言中国大水灾

2023年1月17日,印度神童阿南德发布了最新影片,说当天的“土星凌日”天象对世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会影响到今后两年半的世界格局。在地缘政治方面,台海、俄乌和南北韩这三个区域仍然会在持续紧张的气氛中。俄乌战争至少会持续到2023年11月。

然后他直接点名中国,说中国将出现最凶的星象,跟当年发生三年大饥荒时期(1959─1962年)的星象很类似,将有很多人死亡,整体情况不是很好。而在7、8月的时候,全球可能发生因蓄水池、火灾、空气引发的大型灾难(Water Storage related,fire related,air related disaster)。

年轻的朋友可能不知道,阿南德提到的那三年中,中国大陆有1500万到5500万人非正常死亡,被视为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饥荒,也被认为是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人为灾难之一。那么60年过去了,同样的事情还会发生吗?

8月11日,阿南德在他的官网上贴出了一篇文章,说中国刚刚过去的这场水灾正是他年初预言中的那场大灾难。这中国网友们就有点纳闷了。咱们这里是刚下过大暴雨,可好像没你说的那么惨吧?神童这次预言不灵了?还是有什么别的原因?

7月28日,台风杜苏芮强势登陆福建泉州,之后一路北上,导致中国各地大面积降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就达到了140年来最高的降雨量,河流暴涨,洪水爆发。其中受灾最严重的是京津冀地区,也就是北京、天津和河北,还有就是广大的东北地区。根据BBC的报导,总共有几百万人受灾。

不过,墙里墙外风景不同。在中国官方的报导中,灾情似乎控制得很好,受灾最严重的京津冀地区死亡人数只有62例。东三省的数字稍微高一点,不过也就是“至少215人死亡或失踪”。那么,事实果然如此吗?

在BBC的一则报导中,来自河北汤家庄的陈先生对记者一个一个地念家人的名字,说他的7名亲戚不是死了就是失踪了,他认为死亡人数可能比官方统计更高。报导中说,“在洪水期间,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自豪地宣称将河北省作为保护好首都的一道‘护城河’,引发居民愤慨。居民表示洪水来得太快,让他们措手不及。”

就在同时,墙内的网友们也开始纷纷上传受灾视频,有房屋在瞬间倒塌的,有受灾民众哭着说自己眼睁睁看着亲朋好友被冲走的,非常凄惨。不久以后,一个流言就悄悄在网上流传开了,说这场灾难,一半是天灾,一半或许是人祸。因为其中有不少受灾城市是在泄洪区。泄洪就是当洪水超过警戒水位时,人为地将洪水引向损失较小的区域。这些区域都是河流或水库附近的低洼地区。在中国,很多这种泄洪区都是为保大城市而设定的。比如说,河北的保定、涿州就是北京的泄洪区。泄洪的时候有的时候是水库开闸放水,有的时候干脆就是把河堤炸开一个大口子。被淹的地区很快就会成为汪洋大海,建筑物都被淹没。

所以当北京的几条河流水位上升到警戒线的时候,政府就开闸泄洪水了。而官方也公开承认了这一点,说是为了保全大局。只是泄洪的决定来得太突然,据说许多泄洪区的百姓还没接到通知就被洪水卷走了,而他们的名字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官方的名单中。

所以关于这场水灾,真正的死亡人数和受灾人数成谜。你可以选择相信阿南德的预测认为是个大灾难,也可以选择相信官方的报导,认为是场被处理得很好的水灾。不过大家注意到没有,阿南德在预言中提到了一个很特别的词,就是“蓄水池”或者“储水”,Water Storage,说7、8月会发生一场跟“蓄水池”有关的大灾难。蓄水池怎么能引发大灾难呢?不过,如果这个“蓄水池”可以理解为“泄洪区”或者是水库的话,再来看看那坊间的传言,大家觉得,阿南德的预言准不准,事实的真相又会是如何呢?

阿南德最精准的预言

不过,关于水灾的这个预言还不是阿南德最精准的预言。当年他对新冠的预言可以说是精准到了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步,连关键日期都准确地算出来了。

影片中阿南德预测这个“严重危险”从2019年11月开始,一直延续到2020年4月,是类似于第三次世界大战那样的危险事件。他说会有一种广泛传播的疾病或病毒,会杀死成千上万的无辜者。航空和运输业将受到严重的影响。灾难的主要受害国为中国。中国和其它富有的国家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那么事实如何呢?2019年12月1日,首宗新冠感染个案在武汉市发病,不过研究认为,新冠病毒在之前的10月,11月间就已经开始传播了。到了2020年4月,病毒蔓延全球,成为了世界危机,虽然世界大战没有发生,然而成千上万的人死去了,运输业完全停顿,世界各地的市场崩溃,就像没有明天一样。可以说,阿南德的预言非常接近事实了。

然而,更精准的还在后面。阿南德说,2019年12月26日那场日食之后,未来几个月会很糟糕。而就在同一天,武汉市呼吸与重症医学科医生张继先发现并上报了一种不明原因的肺炎,并怀疑这是一种传染病。新冠病毒开始为世人所知。

阿南德又提到了一个关键时间点,2020年1月11日,说那一天开始会非常危险。就在同一天,中国媒体通报了新冠病毒造成的第一例死亡案例。世卫组织也在推特上宣布说收到了中国提供的新冠病毒基因序列。新冠成为了一种致死率极高的传染病。

一个关键日期出现了,1月24日。阿南德说这一天土星改变位置,大规模灾难即将发生。当天,法国向世卫组织通报了三例新冠病例,他们都有武汉旅行史。这是欧洲的第一批确诊病例。而就在前一天,1月23日,武汉宣布封城,全世界大规模的封城活动从此开始。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