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技术技巧表演震撼心灵 干净世界独家播出(图)

作者:轶飞 发表:2023-10-11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神韵艺术家中秋联欢会。
2023年神韵艺术家中秋联欢会。(图片来源:“神韵作品”提供)

【看中国2023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轶飞报导)近日神韵艺术团-飞天大学中秋联欢会精彩片段在干净世界独家播出,爆红网络,大获盛赞。观众纷纷致谢,粉丝踊跃留言,感谢艺术家们带来的这场艺术盛宴”。亦有观众表示,观赏神韵艺术团-飞天大学中秋联欢会精彩片段后,令他们越发期待观看神韵演出。

干净世界(Gan Jing World)10月6日独家播出的神韵艺术家中秋联欢晚会片段——“中秋神韵舞蹈技术技巧表演”展现了舞蹈界失传的“身带手、胯带腿”绝技,呈现了艺术家超越以往的精湛技艺。此次限期一个月向全球免费、独家播放。一个月之后观众可付费在神韵作品(Shen Yun Zuo Pin)频道订阅收看。

网友Anna称赞说:神韵演员高超的舞技世界顶级,天使般的纯真、纯善、纯美具有神的力量。

网友Connie X在评论区留言:无法用言语表达它的美好,心灵深处被深深震撼到了,无数次冲击着心灵的最深处,眼泪几次在眼眶里打转,为神韵骄傲,世间有神韵是神的无上恩典!

Linda柔中带钢,这是力度与柔美的完美契合。整齐划一,自信、谦逊将中国古典舞的正向内涵推向极致。震撼心灵的乐曲与舞蹈者大气的舞姿动人心魄直达心灵。

一位署名为生活中的那些事的网友留言说:出神入化、炉火纯青、妙不可言,神了。

网友corrine说:看完很感动,尤其影片后段的技术演出看得好过瘾~谢谢每位艺术家辛苦的付出,带给我们如此精彩有深度的表演

网友xiaowu liu留言说:太棒啦!每个瞬间都精彩绝伦!了不起的艺术家舞蹈家,向你们致敬!感谢你们带来的正气与美好!从来不做谁的粉丝,今天起我要做神韵的粉丝!我是神韵铁粉。

网友静心静语说:精湛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深深地被表演家们所体现出来的刚柔并济的美所吸引。让人陶醉、让人感动的一场艺术盛宴!

网友Candia Hung留言说:震撼,看到中间,演员是微笑的,我已经流泪了,无尽的感动,那巨大的能量能洗去一切!女子可以温柔如水,可以英姿飒爽,男子可以阳刚,刚中带柔,武功,舞功,尽在神韵!古典之美!

网友lan称赞说:神圣的音乐和舞姿,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感动流泪。高超的舞蹈演出,今天在干净世界里观赏,真是荣幸。感谢分享

网友圣缘之光说:天鼓声声震心魂啊!感恩圣主慈悲无量众生

网友Jo留言:首播时正是中港台七号早晨上班时间、无法观看。一下班就往家赶,心心念念希望赶在节目还开放时能看上,连着两遍得以流畅看完。没有语言能清晰表达此时的心情和感动,只能说在人间从未欣赏过如此超凡的舞蹈技术技巧,也只能在心中默默感恩上苍赐予世人如此恢宏的音乐舞蹈艺术。感谢神韵!感谢神韵艺术家!

网友FANNING表示:真是不愧神乎奇技的顶尖神韵舞蹈艺术家,高手云集!非常感谢让我们有荣幸可以欣赏到这么棒的演出。

网友帅的无药可救认为:一个民族的复兴,或者一个文明的复兴,正统的文化复兴是绝对前提。诠释中国神传文化的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实在精彩~!

网友令老员写道:我曾买票观赏过一次神韵的表演,我只能说“叹为观止”、“神乎其技”,中华文化的精髓都蕴藏在舞蹈之中,似乎世上所有的言语都不足以用来形容表达神韵表演刚柔并济的美感。我记得我在观赏过程当中,我是不停地发出“哇!哇!哇!”的赞叹之声。我认为神韵舞蹈的发挥,几乎已经达到了人体在动作上所能开发的极限了!真是太奇妙了!我已无法用言语来适切表达!很棒!继续加油!我想找机会邀请朋友一起去观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