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遭哈玛斯扒光游街德女还活着 母曝:情况危急(图)

发表:2023-10-11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上传哈马斯武装份子将女子剥光衣物游街的影片 。
网络上传哈马斯武装份子疑似将女子剥光衣物游街的影片 (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王君综合报导)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玛斯”(Hamas)7日向以色列发动大规模袭击,一名30岁德国女刺青师夏妮(Shani Louk)被掳走,甚至网络上还出现她疑似遭剥光衣物游街的影片。据夏妮的母亲表示,从她收到的消息显示,目前女儿还活着,可是头部严重受创,因此希望德国政府能够介入救援,早日把女儿救出来,如今情况相当危急,每一分钟都非常重要。

日前德籍以色列裔的夏妮与朋友一起参加于以色列举办的音乐祭,未料却遇上哈玛斯袭击,她的朋友们在顺利逃脱后,竟发现夏妮和男友失踪了。随后在社群平台上就出现一段让人很不安的影片,一名女子全身衣物遭剥光,仅剩内衣裤,且被拉上车游街示众。当时女子已经一动不动,其中有一条腿还呈现出极不自然的凹折状态。

夏妮的母亲瑞卡塔(Ricarda Louk)从影片中认出该女子可能是她失联的女儿。据德国媒体《Bild》报导,瑞卡塔说,她还没有未收到任何正式消息,不过有巴勒斯坦人士透露,目前夏妮还活着,但人已在医院里,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夏妮仍还活着,可是头部严重受创,情况相当危急,现今每一分钟皆很重要。

不过,以色列、德国和巴勒斯坦官员都还没有证实夏妮的下落,以及是否还活着等消息。当地人告诉瑞卡塔只有德国当局正式介入,夏妮才可能会得到帮助,所以她希望德国政府能迅速行动,能够早日将女儿救出。

针对此次冲突,欧盟谴责哈玛斯是一个“最卑鄙的恐怖主义”。德国则怒斥哈玛斯助长暴力,且强调以色列将得到我们充分声援,有权于国际法保障之下来抵御恐怖主义。英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捷克及乌克兰等也全都支持以国采取自我防卫。

外界对于哈玛斯这次行动的动机不甚了解,而流亡的哈玛斯领袖哈尼耶则认为,哈玛斯的目的是为了捍卫耶路撒冷的阿克萨清真寺主导权,希望能逼迫以国释放遭关押的数千名巴勒斯坦囚犯。

10月6日为1973年“赎罪日战争”爆发50周年纪念日,当时埃及和叙利亚联手攻击以色列想要夺回领土。所以一般认为哈玛斯选于这天突袭具有特别的象征意义。

哈马斯绑架孩童关狗笼凌辱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Ynetnews)报导称,有数十名以色列俘虏遭带至加萨走廊,其中还包括许多妇女、儿童及老人。以色列国防军(IDF)的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将证实,有以色列士兵与平民被绑架。目前我无法说明具体的人数。在网上流传的影片中,可以见5名孩童遭囚禁于狗笼内,他们的表情惊恐,且影片中还能听见男子轻蔑笑声。

根据路透社和安纳杜鲁新闻社(Anadolu Agency)报导指出,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领导人纳克哈拉(Ziad al-Nakhala)威胁称,除非我们所有的囚犯获释了,否则并不会将这些俘虏遣返的。

黎巴嫩马雅丁电视台(Al-Mayadeen)报导了纳克哈拉的声明。他说,这些俘虏包括了以色列士兵及屯垦者。该电台与黎巴嫩什叶派基本教义民兵组织真主党(Hezbollah)关系密切。

哈马斯恐吓:每炸1次处决1人质

根据美国CNN报导指出,9日,哈马斯武装部队的发言人奥贝达(Abu Obaida)宣布,自现在开始,只要以色列于无预警情况下来轰炸加萨人民,他们每次将处决一位以色列人质,同时还会将整个过程以影片、录音的方式向外界展示。

哈马斯在7日从加萨地区突袭以色列,之后宣称已经俘虏了超过100名士兵和平民,其中还包括1名以色列国防军少将。不过以色列政府在8日否认有少将遭俘虏,但坦言确实有100名士兵及平民被挟持为人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