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锡改主意 准备重返议长席(图)

发表:2023-10-10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卡锡
美国众议院议长凯文・麦卡锡于2023年5月31日在《2023年财政责任法案》通过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10日讯】麦卡锡(Kevin McCarthy)上周被少数保守派赶下了众议院议长的职位,但很快就从历史性的失败中恢复过来,宣布他不排除东山再起的可能。

尽管麦卡锡不再握着议长木槌,但仍在国会大厦召开记者会,要求拜登政府立即采取行动支持以色列。由于议长的椅子空着,众议院无法开展工作,他在国会大厦告诉记者,如果共和党议员决定需要他,他将重返众议院最高领导职位。

“我将允许会议做出任何决定,”麦卡锡说,“无论我是否是发言人,我都是这个机构的成员。我知道历史是什么,我可以领导任何职位。”

与此同时,众议院仍处于僵局,因为共和党人正在努力团结在一位候选人周围,以取代麦卡锡在议长讲台上的位置。

两名候选人正在竞选接替麦卡锡,他们是多数党领袖斯卡利斯和众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乔丹。

乔丹赢得了前总统川普梦寐以求的支持,但斯卡利斯在会议中也有自己的忠实支持者。另一批议员仍然支持麦卡锡。投票暂定于周三举行。如果拥有微弱多数的共和党人无法团结在候选人周围,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

麦卡锡上周表示,他不会再次竞选议长,但到了周一,他考虑再次竞选。麦卡锡小心翼翼地没有宣布他竞选议长一职,但恳求立法者做对国家最有利的事情。他强调,他得到了96%众议院共和党人的支持,4%的共和党人与民主党合作罢免他是“错误的”。

麦卡锡在10月9日(周一)稍早接受休.休伊特广播节目采访时,首次暗示他将重新掌权。“无论议会想要什么,我都会做,”他说,“我认为我们需要坚强,我们需要团结起来。”

麦卡锡将矛头指向了八名共和党人,指责他们与民主党联合起来,在美国历史上首次罢免了一位议长。他继续为自己提出一项权宜之计的政府资助措施的决定辩护。麦卡锡指出,保守派拒绝了先前大幅削减开支和边境安全条款的措施,迫使他提出为期45天的临时法案,为政府提供资金,不得削减或修改。

“如果政府关门怎么办?到时候我们会弱到什么程度呢?”麦卡锡说道,“琐事必须停止。”“我们就不会支付我们的军队费用”,其中包括在中东服役的数万名士兵。

“这不仅仅是选举新人,”麦卡锡说,“问题在于你是否想成为保守派来执政。这就是问题所在。”

麦卡锡在记者会上花了很多时间讨论美国对以色列攻击事件的反应,并猛烈抨击拜登总统周日在战火纷飞时还在白宫举办烧烤会。

“总统,请关掉烤肉炉,向美国人民讲话,”麦卡锡说,“成为世界需要的领导者。否则,世界将不再安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