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敦促名人为X制作视频(图)

发表:2023-10-09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马斯克(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世界首富马斯克(Elon Musk)最近一直在X(推特)上推售他的“公民新闻”理念,并极力敦促各色社会名人为X制作视频。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在此背景下,这位世界首富上周晚些时候,戴着镜面飞行员太阳眼镜,戴着黑色牛仔帽,长途跋涉来到德克萨斯州边境小镇伊格尔帕斯(Eagle Pass),在拥挤的人群中,探讨目前最新热点话题:从墨西哥非法进入美国的移民浪潮,以及民主党共和党人之间就此的争议性辩论和讨论如何处理它。

“你只是在这里与美国交谈,人们只是想确切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马斯克在X的媒体视频中说道,同时他将智慧型手机转向当地治安官,广播了他对边境戏剧变化的想法。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明了他的意图:“我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参与公民新闻事业,这样我们就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并获得实时的实地报导!”

马斯克将X的优势描述为传统新闻媒体的竞争对手和替代品,他所推动“公民新闻”也就是使用者创建的内容,传播即时资讯。正如他在德克萨斯州展示的视频功能,示范如何做到这一点。

现在,他正在加紧招募创作者,公开敦促泰勒丝(Taylor Swift)和被称为“MrBeast”的YouTube明星吉米唐纳森(Jimmy Donaldson)追随前福克斯新闻明星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脚步,为X创作影片。

“对于那些考虑将自己的作品放到X平台上的人来说,考虑一下塔克・卡尔森在电视上的节目,拥有数百万观众,”马斯克最近在推特上写道,“以传统新闻标准来看,这很强大。他在X上的剧集的观看次数现在已经超过了美国人口。”

TikTok、YouTube和其他公司一直在激烈竞争,争夺社交媒体明星,这些明星吸引了大量观众和广告收入。但在先前的管理下,X未能在用户生成的影片中找到立足点。

在拥有社交媒体平台近一年后,马斯克让X成为YouTube等的竞争对手。他改进其视频功能,并与为内容创建内容的用户分享收入,使其变得更具吸引力受到关注。

今年7月,该公司表示,已开始向合格的创作者支付在推文回复中放置的广告的部分收入。上周,X执行长琳达・亚卡里诺(Linda Yaccarino)表示,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已支付近2000万美元。

“如果你是记者,想要更多的写作自由和更高的收入,那就直接在这个平台上发表吧!”马斯克吹捧地说。

与此同时,马斯克一直在调整该平台,阻止用户点击X离开,比在过去一周从连结预览中删除头条新闻。他最近在推特上写道:“媒体是点击最大化,而不是真相最大化。”

此举激怒了一些用户,他们声称,这进一步削弱了该平台长期以来与传统媒体的共生关系,传统媒体发布内容连结以吸引读者。

Meta Platforms不同意马斯克关于X是传统新闻替代品的观点。

“X只是告诉你某人在某个地方注意到了某件事,”他在9月30日发推文说。“但是,人们需要知道这件事是真是假、它来自哪里、背景是什么以及它是否确实。弄清楚这一点就是优秀记者所做的事情。”

马斯克的边境的“公民记者”之行大约一周后,结果是X贴文的浏览量超过1亿次。

德州共和党众议员冈萨雷斯(Tony Gonzales)带马斯克参观了边境,当这位亿万富翁开始直播时,他感到很惊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是一个好奇、关心的公民,想分享他那天所看到的一切。”

马斯克在X上的顾问David Sacks在推文上写道。“公民记者可以使用的工具现在非常好,即使是顶级专业人士也可以使用它们。”

旅行结束后,马斯克继续抱怨新闻媒体。“我几乎不再读传统新闻了,”他周二发推文说。“几天前已经在X上发布的内容,再读1000字有什么意义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