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灾难?震惊:近3亿中国人处心衰前期(图)

发表:2023-09-24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衰
2021年10月30日北京街头民众排队扎新冠疫苗加强针。(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新冠(COVID-19)疫苗副作用的消息社媒上一直不断。据陆媒报导,一项中外联合研究发现,预估中国有2.45亿人存在心衰风险,有2.93亿人处于心衰前期。该研究发现引发大陆网民热议,不少网民认为是新冠疫苗导致。

近3亿中国人处心衰前期 2.45亿人有心衰风险

据《生命时报》9月22日报导,中国近3亿人处在心衰前期,是影响国人健康的一大隐患。报导称,心衰的6个早期信号,俯身气短、疲乏无力、胸闷胸紧、身体浮肿、咳嗽咳痰、夜间憋醒。

近期,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戴卫.格芬医学院等联合研究发现,“中国估计有2.45亿人有心衰风险,2.93亿人处于心衰前期”。

该研究团队还发现,随着年龄增长,处于心衰B期和C期的人逐渐增加。与男性相比,女性心衰风险的比例较低,但是处于心衰前期的比例较高。农村地区居民中有心衰风险的比例低于城市地区,但处于心衰前期的比例较高。

评论区热议 不少网民称猜测新冠疫苗导致

有江苏网友说,“不奇怪,就现在国内的就业,工作压力,找老婆的压力,买房子的压力,生儿育女的压力,看病看不起的压力,死了还得花钱的压力,以及工作上得站队面对潜规则的压力,能不3亿心衰吗?”河北网友说,“预制菜,转基因大豆油,农药,催化剂……我们吃的都是什么?”

有北京网友说,“自从打了新冠疫苗后,我就开始频繁出荨麻疹。两次阳了后现在就经常累,大量出汗,就是感觉体能比以前下降好多。这症状就跟心衰里那些相似。新冠后遗症没辙,该吃吃该喝喝,享受每天吧!”

有甘肃网友说,“我三年没感冒过!打了第一针新冠疫苗就感冒了两个月,好了以后又打了第二针,结果又感冒了一个多月,甚至头发在一个月之内莫名其妙就大部分变白了,不知这是不是疫苗的副作用?”

不少网民认为新冠病毒对身体造成了伤害,“新冠疫苗副作用极大,我打完后出现带状疱疹,幸好治疗及时身体素质还不错”、“我是第三针后,内分泌紊乱,折腾一年半,太受罪了!”、“新冠后遗症”、“打完疫苗,今年我经常不是这就是那不舒服”。

网民:真正原因不让说 说了会变李文亮

针对近3亿中国人处于心衰前期,微博号“未苗免费征婚群_山东老刘”称,“重磅:彻底完了!近三亿国人处于心衰前期!真正的原因网上不让说,说了也会象李wen(文)亮一样被定性为‘造谣’。快进我的主页,查看前两篇关于新冠疫苗副作用的置顶博文吧!”

该网友一篇置顶的文章称,关于新冠(COVID-19)疫苗副作用,连央视和中国国家疾控中心都承认,但至今两年多过去了,“再没见到任何官方报道”,总不会两年多来再没出现过任何1例副作用吧?

文章称,时至今日,仍有众多小粉红打着“爱国”旗号崇尚疫苗,告诉你们:新冠疫苗由于疫情紧张,研发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就匆匆上市,其他任何疫苗研发周期都必须在10年甚至数10年以上,如今“新冠疫苗大量副作用”出现(央视关于新冠疫苗副作用报道),以及“自2021年接种完新冠疫苗后全国死亡人数的异常暴增”(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

文章指,以上就是你们(小粉红)作为试验品必须付出的沉重代价,而且“疫苗副作用很可能才刚刚拉开序幕!这件事情跟你爱不爱国、国爱不爱你,扯不上半毛钱的关系!”上面的话浅显易懂,“我认为只要你的脑袋没被驴踢坏,就一定能够听懂”,除非象心理学上讲的“选择性失明”,所以“本帖不接受任何反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