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市上半年火化数暴增78% 21天内青壮年警察密集病亡(组图)

发表:2023-08-29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火化尸体暴增
2022年12月22日北京一火葬场门外灵车排长龙等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新冠(COVID-19)疫情死亡数据一直被官方掩盖,青壮年中共党员警察近期再密集病亡。河南长垣市今年上半年火化尸体数较去年同期暴增78.3%,而浙江省民政厅一季度同期暴增72.7%。

河南长垣火化尸体数上半年增长78.3% 浙江一季度增长72.7%

推特帐户“沧海一粟(雅典娜农场)”8月28日发布河南省长垣市民政局在7月11日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年中工作总结”的网页消息,称河南报告政绩时,“又一次泄漏了国家机密”。

网页内容显示,河南省长垣市民政局2023上半年年中工作总结。其中“深化殡葬改革”项目,长垣市2023年1-6月共火化遗体1184具,较去年同期664具增加520具,同比增长78.3%。

河南 火化遗体
河南长垣市民政局2023上半年年中工作总结。(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河南 火化遗体
河南长垣上半年火化遗体同比增长78.3%。(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7月13日,浙江省民政厅也公布了2023年一季度各项数据,其中火化遗体数17.1万具,同比增长72.7%。而该民政厅此前披露,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一季度,该省火化遗体数分别为8.83万、9.3万和9.9万。但该数据引发外界关注后,不仅浙江省民政厅将原文删除,相关报导等信息均被404。

浙江 火化遗体 暴增
浙江一季度火化遗体同比增长72.7%。(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河南、浙江两地火化遗体数据暴增,恰逢中国新冠(COVID-19)疫情中国当局松绑清零政策以后。去年12月8日当局采取极端做法,在无预警、无准备、无计划的情况下突然放开管控,旋即疫情席卷全国,各地医院爆满,殡仪馆大排长龙,尸体遍地,被民间称为“死亡潮”来临。但因中共隐瞒疫情真相,死亡数字永远是个谜。

这场瘟疫已导致众多中国民众不幸丧命。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早在今年一月中旬就明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李大师还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

21天内9名青壮年警察病亡 7人为中共党员 

疫情放开后的短短两个月超额死亡人数近200万。据英国路透社报导,获美国联邦资助的西雅图贺勤森癌症研究中心(Fred Hutchinson Cancer Center)进行一项研究,采用了中国一些大学公布的死亡数据样本和网络搜寻结果。研究发现,在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间,西藏以外的中国各省因各种原因造成的30岁以上人口超额死亡数估达187万人。

外界早已关注到,自去年中国疫情政策松绑以后,尤其是进入2023年,中国官方公告的讣闻明显增多,甚至同日出现讣闻超过20起,而中国警察的讣闻也在大量增加,这一现象民间普遍认为极不寻常。近期具有警方背景的微博认证帐号“金盾丰碑”再发布了青壮年警察近期接连病逝的消息,但具体死因闭口不谈。

杨文光,中共党员,四级高级警长,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公安工作,8月21日在工作期间突发疾病去世,年仅53岁。

邹顺明,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8月18日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去世,年仅51岁。

庆玮,中共党员,安徽省铜陵一监区二级警长,8月9日在执行外派任务期间突发心源性疾病去世,年仅37岁。

万永波,中共党员,云南省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乐居派出所警察,8月8日在值班时突发脑血管疾病去世,年仅44岁。

李健岚,中共党员,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主任,7月2日在排查道路隐患工作时突发疾病送医抢救,8月7日凌晨去世,年仅34岁。

陈勇群,中共党员,一级警司警衔,广东省普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警察,8月5日在执行抓捕任务时突感胸痛不适,送医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6岁。

李洪春,云南省牟定县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一级警长,8月5日突发疾病去世,年仅55岁。

潘春泉,中共党员,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警察,8月2日因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6岁。

王瑞聪,中共党员,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公安局芦洪市派出所一级警察,8月1日突发疾病去世,年仅23岁。

中国大陆新冠(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目前大陆社交媒体平台喊“二阳”、“三阳”的声音络绎不绝,多次窜上热搜。官方通报中国7月新增新冠重症病例455例、死亡病例65例被外界质疑。而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需要留意的变异株”EG.5,在全球51个国家中中国占比最高达30.6%,正在大陆快速流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