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大特权者惨死 中共司法界炸锅(图)

作者:李秀 发表:2023-08-23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立如被指为人心狠手辣,执法犯法,玩弄法律,践踏人权。(图片来源:网络)
陈立如被指为人心狠手辣,执法犯法,玩弄法律,践踏人权。(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3年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秀采访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北京市西城区法院院长陈立如8月15日病亡,终年50岁。不过,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对《看中国》披露,陈立如其实是被马踩死的,死在了马场。赵兰健马友圈的朋友都知道。

赵兰健在推特写道,北京西城区法院院长、书记陈立如。不是死于疾病,才50岁,享受荣华富贵,极大特权。死于骑马。被马踩踏,死于非命。 

据悉,陈立如日前去内蒙骑马,跌落后被马拖拽很远,受伤极为严重,抢救无效死亡,成为少有的法院院长“骑马死”案例,其“临死之前,非常痛苦”。赵兰健还表示,这件事轰动了北京司法界和马友圈,但当局对外保密。官宣也没有透露其死因。

赵兰健告诉《看中国》,自己是无神论者,但是陈立如的死,引发了他的深度思考。

赵兰健说:中国的司法腐败特别严重,我能从两个方面解释,第一就是我有很多同学在公检法工作,像我这个年龄的,基本上都是千万富翁。只要人在公检法系统里工作,都有不菲的资产和高级住房,都是多套住房。

另一方面就是我经历的一场官司,亲身感受到司法的腐败。我曾经和中国著名的书法家席殊合作开公司,他趁我没在国内的时候,他就把公司的资产,每天5万元、每天5万元转走了。卷走了我差不多千万财产,这都是公司的现金,最后只給了我一百多万人民币。这一百万,是法院审理之后,两级官司我全胜利,赔偿我一百多万。就这样一个明明白白、简单的普通民事纠纷,在其他国家很快就能宣判的,但我在北京就打了14年的官司,过程非常煎熬。

为什么要那么长时间?人生有几个14年?因为席殊有三个政治身份,一个是全国政协委员,一个是全国青年委员,还有就是江西省政协委员。席殊找了很多个关系为自己开脱罪名,还有他有全国政协委员的免死牌身份,使很多中共法官不敢去判他败诉。

这就是中国司法界的现状。没有一个法官是清白的。所以说,这个法院的院长在马场骑马的过程中,以这种悲绝的方式,被马儿踩死在众人面前。我虽然是个无神论者,但我会想到,他是不是有一些恶因,而由此遭到了天谴,最后导致年轻轻就在马场死于非命。所以我认为人一定要坚信一些什么,不要做坏事,做了坏事,迟早会有厄运降临。

据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披露,陈立如为人心狠手辣,执法犯法,玩弄法律,践踏人权。尤其陈立如在法院当第一把手期间,多次非法重判法轮功人士,并勒索钱财。他因此先后4次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追查国际通告指出,自1999年7月以来,北京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