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军权连载】读后评记(三):神州大地满目疮夷 打虎除怪“杀”在路上(组图)

作者:来稿见 发表:2023-08-22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澤民 江澤民其人
江泽民其人(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江泽民求佛饶它罪恶

江泽民交出军权前后一直到死,十分害怕自己罪恶过大下地狱,因此一有空就往全国的佛教名山跑,到泰山,要求人给它抬轿上山;到浙江普陀山,要求方丈开只有皇帝才能开的大殿中门;到安徽九华山,要求和尚为它不入地狱祷告……江泽民还躲在家里,晚上一有空便抄地藏经……

其实,中共党魁都是相信神佛鬼魔的。他们能第一时间收集看全国各类绝密的奇异事件,包括高僧肉身不烂,包括西藏活佛虹化,包括班禅喇嘛转世,包括气功出现的各种特异功能,包括中国湘西转世村和贵州峡谷的“中共国产党亡”六个2亿石刻字……

只是党魁心里不服的是,全民只是敬佛敬道,不把他们拿神一样敬的话,他们的权威显示在哪里?不服啊!因此,毛泽东进京算命,把贴身卫军称8341部队,一生不敢进故宫。江青每天躲深宫看禁片的时候,他每天在游泳池研究邪门歪道术,成为忠实魔徒。他以共产党的名义,要全国喊他大救星,与天地人斗。你要信神佛,先要信共产党,要信被共产党改变过的神佛;因此,胡耀邦对气功表态“三不”政策,因此,江泽民要十一世班禅先进京“朝拜”他……

一方面,江泽民求神佛饶它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另一方面,它又把权力崇拜成神佛。当胡锦涛全权移交后,它还指挥军中党中政法系统中经济文化领域中的人马全面与当时的中南海开战。因此,有了后来军中75虎被打,有了后来令计划、苏荣等的二面派被抓,有了后来孙政才拜龙袍出事,有了后来孙力军政变集团和谋反非政治组织被粉碎,有了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的背后捅刀被查出……

江泽民终于被上天执行死刑了。它被装在透明玻璃棺材,从上海到八宝山,尸体在光天白日下转了很多地方,按照中国民间说法,这样曝尸阳光下,其魂魄全散,是一种极惨的死法。江泽民自己怕留尸被中国人鞭打,要求学邓样烧掉撒掉,这样的连灰都没留个样子,按照中国民间说法,就是在地狱中被形神全灭了,比妖魔销毁还惨,是永远的在痛苦的灭尽中。

江泽民虽然死了,但它掌控军权近15年,军中满布其势力。习近平上台后不得不藉反腐夺回军权,连番清洗“余毒”在党政军中换上自己人。经过十年运作,港媒据分析指出,习近平打虎的确有利巩固军权,五大兵种要全属习家军。中共建军90周年时,习共晋升138名将军,又举行大阅兵,显示习近平有能力掌控军队。中共军队出现多轮人事变动,陆海空三军全部破格换帅。

官场 时局
官场 时局 示意图(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打虎进行时

但是,毕竟江派的腐败治军已烂到根,既得利益的军中余党如何肯罢休,“不时不时搞出些动作来,也不知道我们需要的是什么了?”因此,今年上半年以来,习马不停蹄地到几大战区视察、调研、训话和抓贪,要求部队确保安定。

今年夏天,中共军日印发《军队领导干部社会交往行为规范》,声称要“加强军队领导干部社会交往管理”、督促军队领导干部“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中共军队内部整肃还处于进行时状态。

今年,6月7日,习近平在内蒙古调研边境管控和边防部队建设情况,他在军方会议上强调要“确保部队秩序正规、安全稳定”。

与此同时,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推进政治整训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共《解放军报》随后配合造势,连续发布了多个评论,其中,6月2日的评论文章罕见承认“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还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言外之意军队中依然暗流涌动。

党政法系统中的孙力军、傅政华、刘彦平等人“妄图攫取党和国家权力”的“野心家、阴谋家”,他们的亲友及圈中人,都对习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后快,习搞军改,又树了一批“敌人”。习虽然已经掌握了军权。但是,在军队内原本没有自己的势力。军队里表面喊“忠诚”、实际不服者众。

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空军上将、前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刘亚洲是他在一次对台办的研讨会上说:“……要解决这样的问题,非得有毛泽东那样的雄才大略的统帅不可,现在的统帅不行,得换个统帅。”这话是什么意思?

刘亚洲1968年入伍,有近50年军龄。从中央军委到北京军区,其部下、学生、亲友,遍及全军,很多人都是军队高级将领。他这样说岂是只是妄议中央的问题,简直要谋反,不抓才怪呢。类似刘这样人可能不少,如果在军内搞团团伙伙,形成新的非政治组织力量,那还得了。先把刘批成隐藏在军队中的“第五纵队”、中共军队的头号汉奸,然后再予以重判,以震慑所有军中不老实者。

中国时政分析人士观察到,刘亚洲落马前后,军中老虎被打其实是不少的,只是被隐瞒的较多,基本不通报。说明军队落马的将领已经太多,容易引起非议,外界对中共军队的观感只会更差,也会让军队士气更低落。

香港《明报》5月底报导,张振中与接替他出任火箭军副司令的刘光斌,四月都被带走调查。但官方对这两名“军老虎”并没有通报。中共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航天系统部司令员尚宏中将,去年曾出现在军方选出的二十大代表名单中,但在九月二十五日公布的出席二十大会议代表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原因不明。

中共中纪委前段时间称二十大后打下中管“老虎”39人。调查官方已公布的却只有二十九人。分析人士认为,少了的十虎可能就是被隐瞒的军队中管干部。

诡异的是,2023年3月5日,在中国北京,中共军方代表在大会堂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后离开。原因不明。

再往前推,2017年10月19日,中共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时任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介绍十八大后反腐数据:共立案审查省军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其中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有43人,中央纪委委员有9人。

《军队领导干部社会交往行为规范》声称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要求,着眼加强军队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对军队领导干部与地方党政机关和有关单位及其人员,企业(事业单位)及其相关人员,社会团体,新闻媒体、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机构及相关人员,少数民族和宗教组织及信教群众,国(境)外各类组织、机构、人员,亲友交往,以及互联网社交平台虚拟交往等8个方面交往行为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规范……政工部门、纪检监察机关应“及时发现和纠治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对失职失责党组织和领导人员严肃问责”。

6月初,《解放军报》还专门刊文:“要深化纠风治弊,聚力纠治和平积弊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倾向性问题集中纠治,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整肃治理。”

此前的4月11日,习近平到南部战区海军视察调研。他在讲话中,声称“要推进政治整训常态化制度化……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末日 災難 異象
天呈异象(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神州大地满目疮夷,留得青山大地诉说未来

时事观察人士分析,今年上半年习近平从中国大陆的南疆到北疆,反复强调“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同时中共军方的系列动作,说明中共军队内部整肃没有停过。

就是这样,在风声鹤唳的时候,军队还是出事。比如,最近的火箭军,就如媒体传出的,居然把导弹布局会泄露于美国,岂能不收拾他们?火箭军副司令吴国华传出自杀也不奇怪了,火箭军司令员与政治委员易帅也不奇怪了。而刘亚洲,就是江派的人。

江泽民在上海当市委书记时被上海市民戏称为蛤蟆精,说到这里,共产党党政军中头头脑脑一旦被抓被批,说成党妖国魔也不奇怪了。这里透露一个天机,上周与一个朋友聚餐时,他给我讲了他父亲在文革时遇到一位高僧来他家要饭的事。他说,那个高僧对他父亲说:“搞大跃进,搞文革,都是中共里有很妖魔鬼精在作怪。原因是明清两朝,故宫里上到皇帝皇太后,下到宫女太监,基本人人拜佛,特别是到了两朝代的末年,拜的都是求权求稳求江山太平的功利欲望,太监和宫女也都求荣华富贵,甚至为了权势求害人杀人术,特别一些低等太监和宫女,为了未来出路,拜黄狐鬼怪求邪术。这样,朝代末年时间长了,拜出了很多狐黄鬼蛇精怪妖魔和假佛,随着清朝灭亡,这些妖魔大多到清陵墓场吸阴毒练邪术。中共成立后,这些妖魔中有不少转世成党员参加革命,后来有不少当了领导。中共夺得中华民国大陆政权以后,它们有小部份跟到了中南海。”后来,那高僧对我的朋友父亲说,将来,中南海里,还会有一些这样的妖怪跟进去当领导,在全国各地,特别是在暴力机构党员中更多,来祸乱社会。

百年中国,饱受苦难,如今天灾人祸频发,洪水、地震、沙暴、瘟疫、日食……中国古语有云:天有异象,事出反常,必有妖孽,妖孽出,国将亡。对中共国来说,亡的将是党,而国之永存。如今神州大地满目疮夷,其中内秘,留得青山大地诉说。

那么,中共夺得中华民国大陆政权前后,其实也有很多为了夺权而发生内斗的事,如果读者有兴趣,能收集到故事,欢迎投稿到网站一起听听热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