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幽灵在美国徘徊(图)

作者:瑜正 发表:2023-08-18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特大

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2023年8月7日,美国图书馆协会(ALA)会长艾米丽‧德拉宾斯基(Emily Drabinski)表示,没有预料自己去年4月当选时在推特上公布其“马克思主义者”身分受到强烈反对。ALA是世界上历史最长、最大的图书馆协会。德拉宾斯基于今年7月就任ALA会长,体现目前的美国很像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共产主义幽灵也在美国徘徊。

美国图书馆协会由马克思主义者任会长 背弃了美国

德拉宾斯基去年发表推文提到自己相信集体主义,是马克思主义者。该推文在亚利桑那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路易士安那州、南卡罗来纳州、怀俄明州、蒙大拿州等州引发公众发声,要求各州的州立图书馆取消对ALA资助或切断与ALA的联系。

蒙大拿州图书馆委员会上月投票决定退出ALA,反对德拉宾斯基的马克思主义。“我们的就职宣誓和由此产生的对宪法的义务禁止与马克思主义者领导的组织有联系。”蒙大拿州图书馆委员会致信ALA说。

蒙大拿州公共教育委员会负责人埃尔西‧阿恩岑(Elsie Arntzen)发表声明,表示马克思主义“直接反对蒙大拿州价值观”,“强烈支援蒙大拿州立图书馆委员会从ALA中移除”,“蒙大拿人接受诚实和准确的历史观。……通过选举一位马克思主义者担任会长,ALA不仅背弃了家庭、家长权利和美国价值观,并且背弃了美国本身。”

美国像马克思主义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

十九世纪中叶,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开篇已承认,共产主义幽灵在欧洲游荡,欧洲传统力量联合起来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

二十世纪以来,马克思主义洗脑骗术扩散到俄国、亚洲等,建立了以苏联为主导的共产帝国铁幕掌控大半个世界,给人类制造空前的灾难。据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估计,至少造成全球一亿人非正常死亡。

以美国为主导的世界传统力量与共产帝国铁幕的对峙冷战,以1991年苏联解体而告终。共产幽灵主体从苏联转移到了中国,面对以美国为主导的自由力量,中共处于弱势时,宣传“以经济建议为中心”实行“韬光养晦”,不再提“解放全人类”等马克思主义口号,再次迷惑了世界。

2021年底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发表演讲,批评上一代美国菁英们的“中国实验”——即在世界舞台认可中共,忽视侵犯人权,允许其加入世贸,以期望走向民主、尊重人权。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