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直升机坠毁 传16名高官身亡 更多内幕流出(组图)

发表:2023-08-14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8-4/p3370911a237768792-ss.jpg
这张拍摄于2023年8月2日的照片显示了河北省涿州暴雨后被洪水淹没的街道。救援人员说,最深达12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在河北涿州爆发洪灾之际,网传中国军方一架直升机在巡视灾区时坠毁,造成机上16名当地军政官员全部遇难。消息疑遭官方严密封锁。有知情人日前向大纪元透露坠机事件进一步内情。

本月初,推特网传出未经证实消息:82军直升机旅一架直机去涞水救援失联,据说机上一付参谋长、机械师、驾驶员以机救员人员约10余人遇难!其中包括一名飞行员,一名电视台记者,交通局李建英副局长,应急局范会卿副书记,机上还有两位保定市局副局长,其中一个是副师职转业干部。

自由亚洲电台8月7日报导,该台记者从中共军方人士处获悉,一架疑似隶属于陆军第82集团的直升机,上周六携带保定部分官员巡视涿州洪水区时坠毁,机上10多人全部遇难。

该台记者说,死者中包括一名军方副参谋长,以及至少4名副局级官员,其中一人为保定市应急管理局一名范姓副局长,还有一人是保定市交通局一名李姓调研员。机上当时还有一名官媒记者。

迄今为止,中共军方和官方均未发布有关此事的任何资讯。该台记者多次致电保定以及河北省多个政府机构,都没获得正面回应。

推特网友“淘喵先生”8月9日发布一消息称,“中共官员视察灾区,飞机失事,全都死了”,帖子图片显示,中共保定市官员和军方人员乘坐驻军陆航旅直升机,去涞水、涿州,空中看水灾,飞机撞高压线坠毁,机上16个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军方13人,地方官员3人。

帖子说,死亡的人中,其中一个是保定电视台的记者,叫李一凡,还有保定市交通局副局长李建英,还有保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军方人员包括驻军副参谋长,副大队长。

在抖音上曾有“保定市交通局副局长李建英”,“保定市应急管理局范会卿”的页面,但已被删除。令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8月13日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个消息8月4日曾在今日头条的公众号发出,有很多媒体人看见并做了转发。这条敏感信息在多个媒体微信群里互相传阅,甚至还有人计划前往采访。但是很快此信息遭到删除,信息的文字部分,演变成多个不同版本的截屏图片,在很多微信群中继续传阅。

赵兰健还介绍:“我的推文引用文字图片截屏,是其中的部分版本。保定电视台(现保定融媒体中心)记者李一凡,在此坠机事件中丧生。有熟悉他的朋友已经确认这一点。”

他续说,“问了几个当地媒体的。坠机是肯定,应该是8月3号。李一凡在这个飞机上。保定电视台摄影记者,在上面拍摄。”

赵兰健表示,有媒体人和网友分析,坠毁的直升机,可能就是央视发布假新闻视频里的那部飞机。网友推断,这部配合央视做假的直升机,随后拉着重要的军方要员、政府交通局副局长、保定电视台记者,撞上了高压电线,机毁人亡。

河北保定官二代杨山(化名)也证实,“确实是真的,有一个被送去医院抢救,活过来可能够呛。”

河北涿州洪灾严重,中共各级官员一连数日都无人露面,直到洪水开始退去,中共党媒宣传官方积极救灾,涿州市委书记也露面“指挥清淤”。网民纷纷痛斥是“作秀”。

官方宣传造假也被网民揭穿。央视网在8月2日发布的一条视频。这条视频显示,在发生了洪灾的河北涿州,一架直升机救援了在房顶被困72小时的六个人。

然而,很快就有网友发现了这条视频的问题。视频中显示,在被救援者所处的大楼下方的街道上,停放着两辆轮胎只被约淹没一半的汽车,车旁站着两个腿部都没有被完全淹没的人。这表明,视频拍摄地点的积水还不足以把人困在楼顶。消息传出后,这一视频迅速被删。

 

央视报导,救援队派遣直升机解救受困于顶楼的民众,却遭发现路面积水根本不及轿车轮胎一半
央视报导,救援队派遣直升机解救受困于顶楼的民众,却遭发现路面积水根本不及轿车轮胎一半。(图片来源:网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