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变魔咒?先后7人离世 年龄最小31(组图)

发表:2023-07-08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好声音 去世
《中国好声音》先后7人离世,其中最小参与者只有31岁。(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歌坛天后李玟7月5日离世,终年48岁,噩耗令各界震惊又不舍。她生前曾在大陆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担任导师,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好声音》节目一直存在争议,且参加过该节目的,已有7人先后离世,令人惊讶不已。

《中国好声音》先后7人离世  最小只有31岁

今年6月13日惊传,在2013年参加过《中国好声音2》、拿下中国亚军头衔的男歌手张恒远因病去世,年仅36岁。

他生前结识了当时同为汪峰战队的女歌手毕夏,两人于2022年步入婚姻,同年8月毕夏生下一子,没想到2人结婚1年就天人永隔。

事实上,出生1986年10月14日的张恒远,2007年为了追求音乐梦想孤身一人前往深圳闯荡,为了谋生,曾在酒吧打过工,琴行卖过乐器,也教过吉他。 2013年,张恒远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以一首指南针乐队的《无法逃脱》赢得那英、张惠妹、庾澄庆、汪峰4位导师赞赏。当年,他还获得第11届华鼎华语最佳新人歌手奖。 2014年推出首张个人轻摇滚EP《继承者》,2016年发行专辑《黑色翅膀》。

中国好声音
张恒远因病去世年仅36岁。(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而与张恒远是同一季学员的姚贝娜,也于2015年1月16日病逝,年仅33岁。据悉,姚贝娜是那英战队的亚军,最终获得全国八强。姚贝娜和张恒远还曾一起获得人气奖,却没想到如今两人全都离世

中国好声音 那英
与张恒远是同一季学员的姚贝娜于2015年1月16日病逝。(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此外,今年5月19日,参加过《中国好声音4》的男歌手古家齐因车祸骤逝,终年仅31岁。当时他与女友驾驶在国道,不料车辆因大雨导致打滑,被隔壁车道的大货车从后方撞上,他与女友送医后双双不治身亡。

相关消息于6月初曝光。据悉,古家齐告别式已在5月底完毕,家属也在相关讣闻写下:“家齐没有真正离开大家,他只是去天堂开演唱会了。”

古家齐过去经常在台湾各地街头演唱,也曾参加大陆歌唱节目《中国好声音4》的台湾海选,最终打进25强。去年他还宣布,被国际知名唱片公司签约成为创作人,透露了对未来发展的期待,不料不到一年就发生憾事。

还有歌手赵英俊,于2021年2月3日因病去世,年仅43岁。据悉,赵英俊曾与徐峥一起参加《中国好声音4》,当时两人演唱《一生中最爱》,获得4位导师肯定。

公开资料显示,赵英俊2004年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出道,其歌曲串烧《刺激2005》一夜爆红,2012年时为徐峥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完成配乐,开始电影配乐生涯。此后曾为多部知名电影创作或演唱主题曲或插曲。

中国好声音
赵英俊曾与徐峥一起参加《中国好声音4》,当时两人演唱《一生中最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而曾录制过《中国好声音》的李咏,也于2018年10月25日去世,终年50岁。李咏不仅是主持人,他也曾献唱4位导师歌曲,当时李咏还调侃自己是“零号”学员。

李咏 去世
李咏于2018年10月25日去世,终年50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另一位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水新瑞,他是该节目中年龄最大的歌手,当时演唱英文歌曲《When I fall in love》,不幸的是,他于2013年5月20日去世,终年77岁。

至于刚刚过世的CoCo李玟,她2022年参加《2022中国好声音》,在节目中担任导师,期间曾为争取学员权益,与制作单位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李玟气得当场质疑工作人员、要求透明的制度,在当时掀起一阵热议。自总决赛结束后,李玟还删掉所有有关《2022中国好声音》的微博贴文。

然而,隔年李玟骤逝,终年48岁。其家人7月5日证实噩耗,指出李玟“7月2日在家中轻生,送院后一直昏迷,经医院团队努力抢救及治疗,最终于7月5日返魂乏术,与世长辞”,突如其来的噩耗震惊全球。

短短几年时间,参与《中国好声音》的歌手与嘉宾已有7人离世,这不禁让人唏嘘。

揭《中国好声音》黑幕 李长春家族让“精神文明”变现

事实上,有关《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一直存有争议。

曾有网友这样写道,“中国好声音就是有内幕的,想淘汰谁想留住谁,之前就是有约定的,或者说有剧本,当然了,人人都明白,这只是一个娱乐节目,没必要那么较真。很多时候,导师斗嘴抢人的环节都比学员唱歌有看点。”

针对李玟生前现场疑比赛规则不公平,有网友指出,“李玟只是说出了大家心知肚明但没有说出的事情。说出真相的人,自然是遭人恨的。她删除中国好声音所有微博,自然有理由。做一个清醒的正直的人,是很难很难的。”

香港歌手陈奕迅也曾参加此节目,他于2017年在香港ViuTV节目《吹臣》中爆料,该节目导演曾在耳机中给他和那英发指令“按一下,按一下”,即要求他们按下按钮选节目组指定的某位学员。

而博讯网早年也曾披露,《中国好声音》在大陆爆红,其背后投资者是中国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简称CMC ),也就是李长春女儿李彤在幕后掌管。 《中国好声音》仅在2012年首季播出就在3个月内海捞17亿人民币,背后黑幕深不见底。

《看中国》此前也曾报导,李长春女儿李彤是中银国际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靠着李长春此前主管意识形态便利,利用中共所谓“要做强做大文化”之机,于2009年发起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简称:CMC),募集资金规模达200亿元。

不过,虽然CMC背后有李长春,但上海联合投资名义属上海市政府,自从1994年江绵恒出任董事长后,该公司实际成为其个人事业的旗舰,短短几年时间就建立起庞大电讯王国,名下控股公司有10余家。

对此,当时有评论就指出,主管宣传和媒体的李长春正利用家族势力和私募基金抢占中国文化产业。也有业内人士称,现在在中国大陆,本来“精神文明”只是一个空洞名词,到李长春手上后就变成了现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