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律:文革汉字诔(图)

作者:Dr. C FYang 发表:2023-07-05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图片。
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图片。(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文革汉字诔1

神传汉字形音意,2

鬼化共文革命殇。3

尚黑儿生无产党,4

非孙子系失郎乡。5

灵巫口雨倾山火,6

爱义心空杀我羊。7

白羽折毛裁独习,8

青龙断脉匕尤伤。9

 

注释

1.题解:为被鬼化“共文革”命殇的汉字作“诔”:七律,平起押“殇”韵,祭诗一首。

2.首聨:表示汉字是中华民族祖先黄帝和仓颉受神的启示像形和音寓意合义而成的文字。经历了五千年的祖宗教化朝代相传而约定俗成的中华大汉民族的文化生命根基。但在共党的暴政统治下已把许多“汉”字鬼化成变形失义的共文“汉”字。

3.首对:将“鬼化”与“神传”相对揭露“共文”对“汉字”篡改,是马列共魔控删阉割了汉字原本的形音意而被鬼化成被革了命的殇符。“鬼化共文革”,意指被共魔文化大革命后鬼化的汉字之殇。

4.颔聨:尚黑是汉字“党”之拆解字。“儿”字被共魔斩去头仅剩“儿”。被鬼化的“无产党”变成“无产党”。鬼化导无道,无变天为“无”;“产”下无“生”;把尚黑之“党”改为尚无首儿“党”。

5.颔对:用汉字“孙”的拆字“子系”对党的拆字尚黑。“孙”意为子系之子,系是传宗接代的血缘族系。但“孙”字被共魔胡作“孙”而非孙“子系”。共文改成“子小”诅咒大汉民族子孙为“子小”导至共文无道的“计划绝育”。共文还把汉字“乡”中之郎抹去,鬼化成了无郎之“乡”。今日遍乡之无郎烂尾鬼楼林立正报应了此“乡”字。

6.颈聨:汉字之“灵”寓意是巫人众口敬天拜神祈雨的义像。灵是天地人心中之神。共魔要消灭汉民族之神,首先要把“灵”字鬼化成“灵”:像形是鬼在倾倒的山下纵地狱之火,暴露了魔鬼用邪灵控制人心!汉字“灵”拆字为“巫口雨”。鬼化共文“灵”拆字像形寓意是“倾山火”。颈联包含了汉字“灵”与鬼化“灵”字自对。

7.颈对:用“爱义”对“灵巫”是人主精神相对。然而鬼化共文将“爱”字之心剜空,“义”字之“我羊”杀死,鬼化成“爱义”。共文之“爱”字“心空”,共文之“义”字像形是“杀”字之“首级”,掉下的“点头”被别在裤腰带上。“爱义心空”与“杀我羊”是鬼化共文的“爱”与“义”,拆字革命像形自对。用“心空” 对上联的“口雨”是名词平仄相对。用“杀我羊”对上联的“倾山火”是鬼化共文的拆字义相对。颈对揭露了共魔把汉字的真“爱义”剜去心去“义”鬼化成“爱义”的欺天无神祸国殃民独裁暴虐华厦阴谋。

8.尾聨:“白羽”合字为“习”。鬼化共文将“习”字折腰拆“羽”毛,独裁为“习”。

9.尾对:龙字是“立,月,与,电”象形寓意合字而成,和音声韵“空童”。龙是汉民族属灵生肖之首。将”青龙”对“白羽”是名词平仄相对。共魔鬼化“龙”字成“龙”。改形为尤物之腰插匕,寓意真龙被断脉伤后有毒蛇变暴“龙”现世。

尾对用“青龙断脉匕尤伤”对尾聨“白羽折毛裁独习”,通过“龙”字被断脉与鬼化共文的形意拆字匕尤“龙”的对比而妙成了尾聨的回文预言对。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