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看看吧! 蒋经国《揭穿共党和谈阴谋》(图)

作者:仰岳 发表:2023-06-10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蒋经国ㄧ生反共。
蒋经国ㄧ生反共,在立法院的施政报告中提出《揭穿共党和谈阴谋》。(图片来源: 看中国摄影图 赵苹)

接上文:蒋经国:深切认识共产党乃是邪恶魔鬼

蒋经国先生是中华民国第6、7任总统。他知人善任,启用一批优秀的官员,将台湾建设成一个经济起飞的国家,成为当时亚洲四小龙之首。同时他晚年也解除了种种的政治禁令,让台湾走向民主化。曾有民调统计,有超过半数的台湾人民认为他是最受到怀念,也是对台湾贡献最大的总统。

他在担任国防部长、行政院长等重要职务期间,台湾正遇上退出联合国、中美断交、石油危机等一连串内外交困的重大事件。这期间中共也不断的向全世界渗透,并准备对台湾进行“和平谈判”。

1978年2月,蒋经国被国民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这时他感到将背负更大的责任,于是又在立法院的施政报告中提出《揭穿共党和谈阴谋》的演说,内容引述了前苏共领导人列宁的一段话来提醒国人:

“明天我要把这个敌人用绳子绞死、勒死,但今天晚上我还可从这个明天我要绞死的人手中,买到用来绞死他的绳子。”列宁这句话值得我们警觉。今天我们在这个环境中,一定要认识敌人!不了解敌人,就是盲目,也是麻木!

此话道出了中共一贯渗透破坏的方式,是潜伏在对手的内部,利用对手的武器杀死对手,就像在今日的民主社会中“用民主来消灭民主”,高举“自由、解放、进步”的口号引诱人们一步一步地走向失去自由、道德毁灭之路。

蒋经国先生的这一段四十多年前的报告,今天读来,除了感佩其超时代的智慧之外,在今日全球反共的大潮下更有着跨时代的意义。笔者仅节录施政报告中的重要段落,供读者参阅:

《揭穿共党和谈阴谋》 节录自1978年2月21日蒋院长在立法院之施政报告

中华民国在世界上,无论在政治、思想、精神和有形的力量上,都成了今天世界的中流砥柱,中华民国不但要担负起光复大陆的责任,更要为世界的反共打先锋,今天中华民国复兴台湾基地台澎金马是一个安定的地方,但我们不能也不可以满足,必须要奋斗才能保持安定。

共产匪党无孔不入,可以说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不受到共匪分子的颠覆与渗透。共匪也积极想渗透颠覆复兴基地,但我们确实掌握了自己的政府,严密的保防措施,及早发现共匪的渗透并且粉碎共匪的阴谋,因此我们才能在安定的环境中过自由生活。

除此之外我们民众要团结在一起反共到底。我们在复兴基地建立了反共的精神堡垒,这是我们五十多年来反共痛苦的教训和经验,我们接受了这些痛苦的教训和经验,我们认识、了解共匪,就知道如何对付共匪,反对共匪。

各位都知道全世界的共产党都以红旗为其象征。第一次发现红旗是在巴黎公社,当时共产党在巴黎公社暴动时说:共产党有两面红旗,一面是火,是放火,另一面是血,是流血,共产党可以用火,用血来达成政变,因为血是红的,火也是红的,所以他们用红旗来做为它们的标志。

列宁曾说过一句话:明天我要把这个敌人用绳子绞死、勒死,但今天晚上我还可从这个明天我要绞死的人手中,买到用来绞死他的绳子。列宁这句话值得我们警觉。今天我们在这个环境中,一定要认识敌人!不了解敌人,就是盲目,也是麻木!

 

参考资料:

《经验与教训:为何绝对不能与共匪谈判》新思潮出版社1979年出版

责任编辑:傅龙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