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川普再次被起诉 七项罪名下周出庭(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6-09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4月4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进入曼哈顿法院前向人群挥手(Kena Betancur/Getty Images)
2023年4月4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进入曼哈顿法院前向人群挥手(Kena Betancu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9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因特别检察官史密斯长达数月的调查中出现的联邦指控而被起诉,这是川普今年第二次被起诉。他被命令于下周二在迈阿密的联邦法院出庭。

川普面临至少七项与文件处理和妨碍司法公正有关的联邦指控。

川普在真相社媒平台(Truth Social)上宣布了起诉书。

“腐败的拜登政府已通知我的律师,我已被起诉,似乎是因为文件箱(Boxes)骗局,尽管拜登在特拉华大学有1850个箱子(Boxes),在唐人街有更多箱子(Boxes),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有更多,文件散落在他停放克尔维特的车库地板上,只有一扇像纸一样薄的车库门“固定”,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开着的,”川普写道。

川普表示,他“已被传唤于周二下午3点在迈阿密的联邦法院出庭。”

今年4月,川普被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布拉格指控34项一级伪造商业记录重罪,前总统拒不不认罪。

“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一位美国前总统身上,他获得的选票比我国历史上任何一位在任总统都多得多,而且目前领先所有候选人,包括民主党候选人和共和党人,在2024年总统选举的民意调查中,”川普在真相社媒写道,“我是一个无辜的人!”

“这对美利坚合众国来说确实是黑暗的一天。我们是一个严重而迅速衰落的国家,但我们将一起让美国再次伟大!”前总统补充道。

2022年11月,司法部长加兰(Merrick Garland)任命史密斯调查川普涉嫌在海湖庄园(Mar-a-Lago)家中不当保留机密记录的指控。

继2022年8月联邦调查局(FBI)对川普的私人住所进行史无前例的搜查后,司法部一直在调查此事。

据称,川普将15箱总统记录带到了佛州的私人住所。这些箱子包含“国家安全机密信息”,以及川普与外国国家元首之间的官方往来信件。

去年,在拜登总统位于宾夕法尼亚拜登中心的办公室也发现了机密记录,之后提出起诉。这些文件来自他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副总统期间以及他在美国参议院任职期间的记录。

当时,司法部长加兰最初选择美国检察官劳施(Lausch)对在宾夕法尼亚拜登中心发现的机密记录进行审查。去年12月,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家中发现了更多机密记录,但这些发现直到今年才公开。

加兰随后任命美国检察官胡尔(Hur)为特别检察官,负责调查拜登不当保留机密记录的行为。胡尔从劳施手中接过了DOJ的调查工作。

与此同时,在前副总统彭斯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家中也发现了机密记录。福克斯新闻上周报导称,司法部已完成对此事的调查,不会对彭斯提出指控。

拜登的特别检察官调查情况尚不清楚。

史密斯还接管了司法部对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的调查。他审查了川普或其他官员是否干预了2020年总统大选后的和平权力交接,包括选举团的认证那天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