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撞死 母亲跳楼亡 全网怒找中共警察(图)

发表:2023-06-05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小学生被撞死亡
武汉一小学校内教师驾车撞死1名孩子后,孩子母亲疑遭警察粗暴执法再跳楼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5日讯】近日武汉市汉阳区弘桥小学内发生一起青年教师驾车2次碾压一名7岁小学生致死事件,孩子母亲疑遭网暴6月2日跳楼身亡,由于网传是因警察粗暴执法所致,因此全网接力查找「真凶」,并点名公安人员周俊,更有网友指出孩子母亲死亡蹊跷,更像是「被自杀」。

5月23日,武汉汉阳区弘桥小学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谭某,被一名刘姓的年轻老师驾车撞伤。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该老师的左前轮撞了孩子后,并未停下来,反倒继续前行,左后轮再次从孩子的身上碾压了过去,造成孩子丧命。事发后,孩子的父母在涉事校园拉横幅讨公道,却遭武汉公安多番阻挠。警方对这位刚刚失去孩子、伤心欲绝的妈妈施压、威胁,不许她哭闹,甚至半夜猛敲门骚扰孩子父母,警方还声称留有孩子父母「闹事」的影音证据,疑暗示将来对其秋后算帐。

6月2日,孩子母亲在小区内跳楼身亡,孩子的父亲则因伤心过度情绪崩溃,被送医。对此,知名专栏作家蔡慎坤在推特发文指出,中国国内的舆论将武汉跳楼的母亲的死归咎于网暴,却「完全无视无耻的警方粗暴的维稳给她带来的万念俱灰」。孩子被撞身亡后,母亲之所以要到学校去「闹」,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维权的渠道太窄了,寻求真相的方式太少了」。

蔡慎坤的推文写道,「在中国维权的门,实在太难太难挤进去了,大凡到政府部门寻求帮助的人都知道,每一张脸孔都是冷冰冰的」,「在这样的国度,哪有什么尊严和公正,哪有什么维权的渠道」。

 

 

人权活动人士何培蓉则在推特上指出,这起悲剧的发生不是网民网暴所致,而是维稳,是武汉市公安局周俊所致。中国大陆的网民都在追问「周俊是谁?」为此,她还建议要保存相关视频及网页,「总有一天我们能慰籍这些警力滥用的受害者。」

随后,网络社交平台上,中国网友纷纷追问、查询,谁是那个对刚刚失去孩子的妈妈进行威胁施压的周峻,谴责他的行为缺乏人性,或要求对其问责。

周俊
周俊 警察
周俊 警察
网络社交平台上,中国网友纷纷追问、查询,谁是那个对刚刚失去孩子的妈妈进行威胁施压的周峻。(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有网友爆料说,针对这位年轻妈妈的网暴是有组织进行的;还有网友怀疑这些有组织的行为与官方或警方有关。

也有网友表示,网络上绝大多数网友是支持孩子妈妈的,不相信「网上几个素不相识的傻叉骂几句就能把人家骂死」。更有网友提出,从视频中看,这位妈妈的表现很理智,不可能因网暴就自杀,却有可能因公开控诉了公安而「被自杀」。

还有网友哀叹道,「在一个没有真相,没有人权,弱肉强食的丛林社会,活着只是少数人的幸运,悲惨是大多数人的常态。」「我一直不承认这里是人间,如果是人间,这里应该有人性;如果是人间,这里应该温暖;如果是人间,这里应该有法律;但是,这里什么都没有。因为这里是共产党教育和体制共同造就的充满恶意的地狱。」

责任编辑:宋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