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梦》日本首映式座无虚席 演员与观众现场热情互动(组图)

发表:2023-06-02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员梦》演员在日本参与推广活动
参与《演员梦》的演员(图片来源:黎宜明/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23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宜明日本东京报导)5月31日,加拿大新影视基地制作的电影《演员梦》在日本东京都文京区市民活动中心举行了首映式。首映式的当天晚上,可容纳300人的剧场座无虚席。

这部影片描述了一个女演员林美月在遭遇不公平的对待后,自己成为明星的梦想破裂,身心受到了双重打击。当她在10年后再次遇到当年的仇敌时,她却原谅了对方,把原本由自己女儿担任的电影女主角的角色让给了对方推荐的女演员。那么是什么力量使她能够以如此宽容的态度原谅了自己的仇敌呢?让我们听听这部电影中的两位女主角的回答。

林美月仇敌推荐的女主角的饰演者郑雪菲对记者说:“这部影片反映了每一个人的心声,在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是演员,在职场和家庭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和追求。但是,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坎坷,甚至会陷入绝望中。我希望通过这部影片给观众送去温暖和鼓励,使那些在追梦中的朋友能找到希望。”

“我在影片中饰演的这个角色,在面对不公平的对待时,总是能积极的对应,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机会。然而在现实社会中,我们往往看不到公平,自己的努力不一定能换来机会。这部影片使我深受感动的是,女主角林美月能够把自己女儿出演的机会让给了一个以前的仇敌。这是现代社会少见的。”

影片中因演员梦破灭而长期遭受疾病折磨的女主角林美月的饰演者冯晓雅对记者说:“在自己的演员梦破灭并经历了多年的疾病折磨后,林美月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转法轮》。这本书不仅使她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是什么,应该如何做人,还治愈了她的疾病。因此,当林美月面对给她造成了长年痛苦的仇敌时,她却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认为她在理解了真・善・忍的内涵后,宽容了对方,也宽容了自己。”

“其实,我本人也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我小时候患有严重的肝脏疾病,当时医生说我活不过20岁。当时我对人生丧失了希望,所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的心理状态处于低谷,甚至于曾想过自杀。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拜读了《转法轮》。在我开始修炼后,神迹在我身上展现了。修炼了大约2年左右,在一次体检时,我的各项化验指标都是正常的。我与林美月的共同之处是,我们都曾经历过人生的痛苦,又都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恢复了健康,并拥有了幸福的人生。”

《演员梦》演员
《演员梦》演员(图片来源:黎宜明/看中国摄影)

电影放映结束后,令观众们惊喜的是,影片中的演员们竟然出现在舞台上,观众们立即报以热烈的掌声。

日本自由民主党的国会众议院议员石桥林太郎先生
日本自由民主党的国会众议院议员石桥林太郎先生(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在演员们做完自我介绍后,日本自由民主党的国会众议院议员石桥林太郎先生发表了即席演说,他说:“今天我观赏了这部非常精彩的影片。因为我不知道能在现场见到演员们,所以刚才看到演员们登场时,感觉整个剧场一下子变得熠熠生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认为在向日本民众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需要同时讲的是关于今天电影的内容,即真、善、忍。因为这是我们作为人类所具有的最美好的品质。”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今天在这个剧场,与大家一起观看了这部精彩的影片后,我深切地感受到了真、善、忍以及对他人关怀和为他人付出的宝贵情感。我希望与大家一起,珍视这些宝贵的情感,并努力让日本和世界变得更美好。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奋斗!”

广田
观众广田发言(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随后,观众中一名叫广田的青年男性发言说:“我在公司中是最年轻的,所以很多人就拿我来撒气。在来剧场的路上我还在想明天怎么跟他们斗。但看到这部影片中女主角纯善的心态,自己那个争斗的心就渐渐淡了,不去计较那些事了。”

对广田先生的发言,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一位提问的日本女士
一位发言的日本女士(图片来源:新世纪影视基地提供)

一位中年女士发言说:“我学的是印度医疗术,印度医疗术并不依靠药物进行治疗。这部影片也传递出一个信息,其实我们人类是可以不依赖药物自己治愈自己的疾病的。”

电影《演员梦》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地的电影节上共获得了22个奖项,目前正在韩国上映,近日也将在日本全国放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