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四川大学足球赛场打架 球员被踩脸鲜血满面(组图)

发表:2023-05-2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球唱 四川
日前在四川省一场足球赛场中,成都体育学院与四川大学比赛时球员发生争执,打成一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5月29日讯】四川成都再上热搜!有网友爆料,日前在四川省一场足球赛场中,成都体育学院与四川大学比赛时球员发生争执,打成一团,有现场球员被打得面部流血、牙齿脱落,瘫坐在地上。

5月28日,一名自称川大被打球员同学的网友发文并配上诊断书称,27日这一天,在四川省“贡嘎杯”体育联赛足球赛场上,成都体育学院与四川大学比赛时球员发生争执,随后双方动手打成一片。受伤球员现在“头部损伤,唇裂伤缝了四到五针,牙脱位,牙隐裂,身上多处球钉造成的长斑痕,已经在医院开具体相关证明,后续将提交给警方。”

四川大学 足球
四川大学 足球
四川大学 足球
一名自称川大被打球员同学的网友发文并配上诊断书。(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双方冲突原因疑似事,成都体育学院学生临走时在车上嘲笑西川大学,四川大学学生气不过,围堵车辆被保安拦截。据九派新闻报导,四川省教育厅一工作人员称学校和教育厅正在开紧急会议协商,将尽早处理此事。

四川 大学
目前该事件已登上微博热搜第11名。(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目前该事件已登上微博热搜第11名。网友纷纷留言,“这种人有暴力倾向,一言不合就动手,这种人进入社会绝对就是一颗定时炸弹!”、“学校应育才先育人,踢球也一样,先学会做人,球品见人品。”、“钉鞋踹头、下手这么狠!打完人还比手势、夸保安全方位挑衅,的确要严惩,这哪里还是大学生啊…好的没学到,国足臭脾气倒是学的挺像的,关键是踢大学生足球联赛就成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离谱…”、“马上高考了,成体这个时候上热搜,后边都很难招生了”、“还有十天高考了我看看川大怎么处理这个事”。

四川大学 足球
四川大学 足球场
四川大学 足球
日前在四川省一场足球赛场中,成都体育学院与四川大学比赛时球员发生争执,打成一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