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捧习 习分得清诚心诚意还是用心险恶吗?(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3-05-28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2023年5月26日,习近平会见刚果共和国总统(图片来源: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7日讯】最近,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提出,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并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魂”。

蔡奇是习近平手下的侫臣,最著名的功绩恐怕就是担任北京市委书记期间,驱赶北京的低瑞人口,上演了现代版的“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从此在共产党这个无产阶级政党的词典里也有了“低瑞人口”这一称呼。

蔡奇的这一翻言论必是挖空心思想出来的。李鸿忠的: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已经把话说绝。在忠字上再下功夫,想不出比李鸿忠更绝的句子,于是他另开新篇,在学习习近平著作上下功夫。于是有了“入脑入心入魂”。不过要做到入脑入心入魂怕不容易,经过四十年的改革开放的中国,再要用毛闭关锁国时代的思想方法去学习领袖思想,已经是不可能,不要说人家做不到蔡奇自己也做不到,除非用现代科技将人脑植入芯片,马斯克已经在做了,共产党要快快跟上喔!

蔡奇的入脑入心入魂,已远远超过了当年的林彪,《习近平著作选读》就是昔日的《毛主席语录》,林彪在再版前言中说:“学习毛主席著作,要带着问题学,活学活用,学用结合,急用先学,立竿见影,在“用”字上狠下功夫。为了把毛泽东思想真正学到手,要反复学习毛主席的许多基本观点,有些警句最好要背熟,反复学习,反复运用”。林彪虽然吹捧毛,但至少对毛泽东思想还要通反复学习。蔡奇干脆就是入脑入心入魂了。如果真的入了魂,恐怕要魂飞魄散。毛的个人崇拜过去了将近半个世纪,在习近平统治之下竟又奇迹般地重新复活,且有过之而无不及,蔡奇与林彪相比,青出于蓝,胜于蓝。林彪在地也要叹息,自当弗如想不到这样的绝句。

林彪捧毛,目的是捧杀毛,蔡奇捧习是不是也是如此不得而知,但他捧习已经捧到荒谬的程度。不管是真心还是假意,但他的下场绝不会比林彪好到哪里去。凡是造神者最后都自取灭亡。习近平虽然喜欢被吹捧,要求被吹捧,但更怕被人诓骗,被人耍弄。他专门强调要注意防止低级红,高级黑。并在2019年两会前正式将这两个原是网络名称的低级红,高级黑写进了党的文件,可见其对此事的重视与害怕。但是习近平只要喜欢被吹捧,就无法分清是真心诚意还是用心险恶。习近平对部下就处在这样的疑神疑鬼,左手不相信右手之中。一当吹捧者被怀疑其动机不纯,居心叵测,那么离粉身碎骨就不远了。蔡奇能逃得了这个下场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