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的必修课(图)

发表:2023-05-18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论何时的,都要活出自己,投资自己,让自己活得高贵。
无论何时的,都要活出自己,投资自己,让自己活得高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在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几年中,拿出全身心来付出,那么之后的几十年里,你将会不断地央求对方不要离开你;但如果你投资的是自己,你会很顺利地收获一段真正属于你的爱情。

无论何时的,都要让自己活得高贵。女人一生最该坚持的五件事:

1、保持健康

你可以追逐名利,追逐爱,但是你一定要先好好照顾身体,让自己足够健康。生命是一切的根本,没有健康,一切归零。

2、认真护肤

女人可以长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你一定要好好护理自己的肌肤,穿适合自己的衣服,活出最美的风姿,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3、让自己经济独立

在这个没有钱万万不能的时代,不要总想着去靠谁,你要靠自己,让自己的兜里始终有钱。

4、享受美食

不要总觉得,下厨是一件没意义的事。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永远都格外有魅力。手艺比男人重要,讨好自己的胃比什么都重要。

5、保持思想独立

不要轻易去依附谁,毕竟人心易变,别人并不能对你的人生负责,也没有人喜欢没有主见的人。

无论何时,你都该有自己的思想,为自己的人生做决定。这5件事,无论如何女人都该坚持做到!

女人要学会放下,你会得到更多

放下,也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愿全天下女人对过往的一切,在意却从不过分介意,并且对未来的一切,都充满期待,无所畏惧。

孤独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从你喜欢上一个人开始;活得舒服的人,往往都是没心没肺的。太重感情的人,注定会被伤得很深。

情到深处,人孤独;爱到浓时,心会痛。重感情的人,总是无条件的付出,总是不计较回报,只希望爱的人能够幸福快乐,可是他们同时也怕被忽视,所以总是过得很累。

女人要注意:

重感情的人,既容易满足又容易受伤。给她一个微笑,她可以开心很久;对她冷漠,她会难过许久。

重感情的人,常常会心疼别人,却很少为了自己而麻烦别人,所以他们总是选择独自承受,他们总是会在别人面前会假装开心,害怕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所以习惯逞强。

重感情的人,不懂得在适当的时候放弃,尽管嘴上说着要离开,却常常因为心软,狠不下心来;

重感情的人,习惯把心事藏起来;习惯为别人着想;习惯有苦自己咽,太重感情的人,其实真的很辛苦,遇到了,一定要记得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清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