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中国人逃亡潮?美国非法移民暴增900%(组图)

发表:2023-03-22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闯入美墨边境的中国偷渡客暴增,已致使边境巡逻队难以负荷。
中国偷渡客以步行方式闯入美国边境。(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3月22日讯】目前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仍然对于非法移民的问题无解,如今在Title 42防疫遣返令即将退场前,中国公民闯入南部边境相较于2021财年暴增了900%。而被逮捕之中国非法移民,会遭当局释放至非政府组织安置,一直至出庭通知后才会开始进行审理,但通常需要4到7年的时间才会决定是否遣返处置。

据《福斯新闻》报导指出,在美国南部边境最繁忙地区之一的“格兰德河谷地区”,其非法中国移民的数量暴增达900%。根据统计显示2021财年的中国边境闯入者为 450人,但在2022财年则有1,176人,而本财年自去年10月统计至目前就已经有4,366 人。

由边境影片直击,有多名步行的华人试图闯入边境,他们大部分都无没以英文进行沟通,当记者问:“你们是来自于中国吗?”他们仅以点头回应。在另一则影片中显示,有5名中国偷渡客于道路旁遭到逮捕,他们身上个人物品皆遭扣留。有偷渡者披露,他们每人向人口贩子支付了35,000美元才得以乘坐小船进入美国;不过也有消息指称,如果要从中国偷渡到美国,大约需要花费10倍以上的价格,才能够确保可以安全留于国内。

闯入美墨边境的中国偷渡客暴增,已致使边境巡逻队难以负荷
闯入美墨边境的中国偷渡客暴增,已致使边境巡逻队难以负荷。(图片来源:推特)

这些遭到边境巡逻队逮捕的中国非法偷渡客,将会被载至德州的非政府组织进行安置,因为闯入者实在太多,当局已经没有更多的空间安置。他们将于美国境内等待4到7年的时间才会进行开庭审理是否会遭遣送回国,除非他们担忧返回中国之后会遭受到迫害。

边境巡逻队的负责人劳尔·奥尔蒂斯(Raul Ortiz)批评称,国土安全部并没有边境行动控制权,致使许多部门正因为遇到的大量的移民,而不堪重负。他说,他也不同意拜登关于停止修建边界墙之决定。

此前《BBC》也曾经报导,在COVID-19疫情之后,中国网络上爆发了“润”潮,有许多中国民众选择了非正规的方式,跟随着南美洲难民之脚步,穿了越巴拿马雨林至美墨边界,而后再偷渡进入美国,看来此条被称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偷渡路线之一,也挡不住中国人“润”之决心。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