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初选民调:德桑蒂斯紧咬川普 最关注经济(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15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4月28日,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左)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美国总统川普时发表讲话。(图片来源: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Pool/Getty Images)(16:9)
2020年4月28日,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左)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美国总统川普时发表讲话。(图片来源: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5日讯】最新民调显示,在假设的2024年大选共和党初选中,前总统川普以微弱优势领先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大多数共和党选民最关心的是经济。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于3月8日至12日,在可能的共和党选民和倾向共和党的独立人士中,对2024年共和党总统提名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在潜在竞争者名单中,川普以40%的选票领先,他的头号竞争者德桑蒂斯获得了36%的支持。

根据该民调,川普在共和党选民女性中以40%:32%领先德桑蒂斯。在18至45岁的人群中,川普获得48%的支持,德桑蒂斯仅获得30%的支持。在40岁及以上的选民中,德桑蒂斯则以40%:35%领先川普。

另外,近6成选民正在寻找一位在重大问题上和他们持相同观点的候选人,超过41%的人宁愿选择一位最有可能击败拜登总统的候选人。

32%的受访者表示最关注经济问题,16%的受访者认为移民问题很紧迫,13%的受访者认为候选人素质最重要,近10%的人表示外交政策是头号问题;7%的人关心政府规模或支出;另外7%的人表示关心与价值观、道德和权利有关的问题。

就候选人素质而言,87%选民表示更喜欢具有敏锐度和毅力的候选人,59%认为候选人承诺维持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现状至关重要,57%寻求一位代表共和党未来的候选人,54%的人支持采取行动反对“觉醒”价值观的候选人。

与之前的民调类似,川普和德桑蒂斯将其他竞争者远远抛在后面。前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和前副总统彭斯得到了6%的支持,而其他所有列出的潜在候选人,包括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前国务卿蓬佩奥、弗吉尼亚州州长杨金,都获得了不到2%的支持。

虽然德桑蒂斯尚未正式发布参加竞选总统,但这位州长最近已向公众保证,共和党人不会扰乱社会保障。

总的来说,州长在规划他的2024年竞选之路时,似乎有意避免在之前的选举中为他背书的川普公开竞争。

然而,德桑蒂斯也提到川普亲自挑选的许多候选人在去年中期选举中表现不佳。他在去年11月以两位数的优势轻松连任,成为共和党冉冉升起的新星。

3月13日,川普赴初选关键州爱荷华州举行竞选活动。他抨击潜在对手德桑蒂斯威胁到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等计划。

前总统说,德桑蒂斯过快地支持前众议员瑞安提出的对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的改革方案。

“必须记住,罗恩(德桑蒂斯)是保罗瑞安的弟子,他是一名RINO(假共和党人)失败者,目前正在摧毁福克斯(新闻),并且会不断投票反对美国人应享的权利,”川普说,他指的是福克斯新闻,而RINO是“Republican In Name Only”的首字母缩写词。

CPAC草根民调在内的调查都显示,川普仍在共和党处于领先地位,尽管部分党内人士一直认为德桑蒂斯是另一首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