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案 警方以“涉嫌协助罪犯”罪再拘一女子(图)

发表:2023-03-07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方3月7日在深圳湾口岸接收由大陆执法机关送回的一名女疑犯。(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香港警方3月7日在深圳湾口岸接收由大陆执法机关送回的一名女疑犯。(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看中国2023年3月7日讯】香港28岁女子蔡天凤(Abby Choi)被杀害,前夫一家等6人先后被捕。3月7日另一名涉案女子在大陆落网后被移送至香港警方。据报该女子是蔡天凤前夫的一名女友人,警方以“涉嫌协助罪犯”罪将其拘捕。案件至今累计共拘捕7人。

警方证实,7日在香港深圳湾口岸接收由大陆公安送回的一名与一宗谋杀案有关的女疑犯。据报该名29岁香港女疑犯与蔡天凤案有关,她在涉嫌协助罪犯后潜逃至大陆。

警方指,掌握疑犯潜逃资料后,要求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及深圳市公安局协助,最终该名疑犯在大陆落网,并在被移交香港警方扣查。

警方称,案件将于明日(3月8日)上午在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西九龙总区重案组继续积极调查该宗案件。

有消息指,被捕女子姓潘,为新移民,在大陆有居所,她的其中一个身份是一名KOL,其IG帐户有逾3万名粉丝,过往帖文中不乏她与娱乐圈中人的合照,如古天乐、关楚耀、张振朗等。消息还指该女子生活颇为富贵,居住在香港九龙站高尚住宅天壐;因涉嫌为被告介绍游艇公司负责人而被捕。

蔡天凤碎尸案轰动全城,一度占据香港各大报章的头版头条。包括今次涉案女子,警方先后共拘捕7人,另外6人分别为死者前夫邝港智(28岁,无业)、前夫哥哥邝港杰(31岁,司机)、前公公邝球(65岁,退休人士)、前婆婆李瑞香(63岁,退休人士)、前公公伍姓情妇(47岁),及林舜(41岁 ,游艇公司职员)。

其中邝姓三父子被控于2023年2月21日,在香港大埔汀角路龙尾村56B号单位谋杀女子蔡天凤。李瑞香则被控于2023年2月23日,意图和倾向妨碍司法公正,销毁对其本人进行刑事调查的资料。案件将于5月8日再讯。

早前警方在大埔龙尾村村屋的雪柜内,发现的一双脚以及汤煲内头骨,消息指经基因检测后,相关人骨与蔡天凤基因吻合,其身躯及双手则仍未寻回。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