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共党国的大拆解

作者:观雨堂主 发表:2023-02-28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把中共与中国作出区分:中共≠中国,这不仅是一个非常正确、智慧的区分,而且在美国、在全世界获得广泛的认同。这个区分的重要意义,在于锁定一个具体的目标,有助于早日消除中共对民主国家的威胁,帮助墙内被洗脑的民众看清中共真相。中共对美国的威胁,是在川普总统当政时期开始被认知的,但这个威胁的实际存在,始于100年前的中共建立。那时世界上没人能看到,中共将成为民主国家的潜在威胁,将成为人类的潜在威胁。1926蒋介石先生发现中共对中华民国与中华民族的威胁,虽然作出剿灭中共的种种努力,无奈“杀贼有心,回天无力”,这是因为中共的邪恶程度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

今天,中共对民主国家与中华民国的威胁,已经被世界上大多数人们看得清清楚楚。仅此一点,就值得我们弹冠相庆。然而千万也不要忽视,中共对墙内民众的实际控制,早已超出70年,而且还在继续延续。如果说世界对这一点还没有足够清醒的认知,那么台海两岸有识之士就更不能继续含糊下去了。我想说的是,不仅中共≠中国,而且被广泛称为“中国”的中共党国,从它出现的那天起,就绝不是一个合法中国。要证明中共党国≠合法中国,或人们通常所说的“中国”≠合法中国,完全不是一件难事。从早期在江西瑞金流窜的“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直到近三年中共党国的封城清零夺取多少无辜的生命?约百年的时间内,这个恶党在农村以土改的名义,抢土地、抢财产、抢女人,中共党国出笼后,在农村继续掠夺,在城市以公司合营的名义抢夺生产资料与财产,以整风的名义镇压大批知识份子与优秀人才,以文化革命的名义灭绝文化造成道德沦丧,文革后8964对学生的血腥镇压,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以及对人体器官的活摘,还有在新疆、在香港持续的种种暴行……70余年来种种倒行逆施、践踏人权、无恶不作,以至生灵涂碳、人心污染、天怒人怨,难道还不足以说明中共党国从来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非法国家吗?

今人将“中共党国”称“中国”,而把真正的中国——中华民国——称作台湾。严格而言,台湾只是一个地名而非国名。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但这个“中国”绝不应该是中共党国,只能是目前在台湾的中华民国。中华民国与中共党国,简言之就是“民国”与“党国”,前者是堂堂正正的合法中国,后者是一个彻头彻尾非法的伪中国;前者是光明与正义的象征,后者是黑暗与邪恶的表现。当我们赞同“中共≠中国”的时候,绝不能忽视“中共党国≠合法国家”这个简单的道理。换言之,中共党国就是非法的伪中国。曾几何时,有人提出“一中一台”的说法,这一说法不仅违背了中华民国先总统蒋介石先生的遗愿,也等于对一个非法伪中国的认可,等于对一个反人类政权的认可,等于对一个邪恶政权所有胡作非为、倒行逆施的认可。当年中华民国尚没有足够的力量与中共党国抗衡的时候,“一中一台”的说法多少含有无奈的因素在内。世界格局走到今天这一步,所有与“一中一台”相似的设想,都是对邪恶势力的忍让。中共及其党国一天不亡,中华民国就一天不得安宁,世界也一天不得安宁。如果人类不能彻底铲除中共,最终就将被中共所吞食。

二. 中共爬上政治舞台,至今已超出100年。以我的预测,中共党国的存活时间不会达100年。这是由川普贸易战以来的世界与墙内局势所决定的,其中包括:

(1)中共在台海的威胁所引起美中军事力量的对峙,几近剑拔弩张。日本、澳洲与美国的结盟,使对峙双方的实力差距进一步拉大,擦枪走火引发大规模战争的可能随时存在;

(2)中共党国官员普遍腐败,通货膨胀加上经济深陷困境无力自拔,财政危机无法摆脱,房地产市场正趋于崩溃,由于与世界市场的脱钩,国内失业人口爆增;

(3)墙内民众苦“共”久矣!不仅贫富差距早成世界之最,三年封城人神共愤。近年内“铁链女事件”、“唐山烧烤店暴力”、“吴鑫宇失踪”等等,显示中共恶行不断,党国一片黑暗,毫无人权可言,政权岌岌可危;

(4)俄乌战争已近尾声,中俄勾结更清晰显露,美国与北约不会坐视不顾。

(5)生化武器的制造、扩散,给人类带来巨大积伤害与恐慌,中共销毁了所有罪证,但美国与全球正义力量不会就此罢休。病毒溯源的结果,就是邪恶势力的灭亡。

不难推测,中共的灭亡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可能”与否的问题。值得思考的是,中共的灭亡,是否意味着墙内民众从此可以摆脱奴役?是否意味着中华民国与民主国家从此可以摆脱威胁?中共的灭亡,是否也可导致中共党国的终极?或者中共的灭亡与中共党国的终极,是否会在同一时间里发生?如果中共灭亡在先,那么中共党国又将回去何从?中共党国是否会沿着没有中共的中共路径继续走下去?

上述问题与中共灭亡可能的直接原因相关。中共灭亡的直接原因存在三种:(1)民众的反抗力量;(2)来自民主国家的军事力量;(3)中共内斗。先谈民众反抗力量。从“白纸运动”到“白发运动”显示,民众反抗力量在墙内非常普遍,然而中华民族长期受洗脑与奴化教育,对自由的渴望难以与欧美民族相比,只要看每天早晨天安门广场观望升血旗人群,只要看在纪念堂观望毛腊肉的人群,还有广场舞大批唱红歌的人群,更有无数小红粉每天被手机上虚假信息所控制,就可明白民众反抗的成功,只能是小概率。加上中共维稳费用的不断攀升,金钱收买大批看家守院的走狗,电子设备监控着每个人的行踪,正义民众完全失去与中共相抗衡的力量。2019年的香港抗争令人难忘,然而中共暴力镇压的卑鄙与野蛮程度,远超出人们的想像。这表明民众反抗的预期不能高估。

中共内斗也可能导致中共灭亡,不仅成本低,而且是大概率。然而内斗带来的远期效果不会理想。由于共产意识形态的幽灵难以驱散,即便中共垮台也改变不了中共党国存在的事实。结果就像俄罗斯一样,苏共垮台只不过由新的独裁代替原有的独裁,俄罗斯民众没有得到宪政民主制度,也不可能真正摆脱被奴役的命运。乌克兰人民避免了奴役,却没能避免俄罗斯发动战争带来的灾难。中共太子党内部大多数,尽管对习当局的胡乱折腾非常反感,但又绝不愿意看到中共灭亡。我的看法是,中共内斗虽可能导致中共灭亡,有识之士所盼望的多党制宪政民主制度,恐怕最终仍是一场梦。

剩下的就是美国为首的自由民主国家,依托军事、法治力量,借助台海、南海中美对峙的局势,借助俄乌战争结束后的最佳机会,直接将中共送入坟墓。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共的反人类罪。用正义的军事力量消灭邪恶的极权主义暴力,终将无可避免。这条路线从眼前看成本高,但从长远看,可以一劳永逸地消除在中共灭亡后,幽灵未散的中共党国对民主国家继续构成威胁的可能,所以成本反而是最低的。

三. 至今中(党国)美双方在台海,表面上看都等待对方先放第一弹,双方似乎都避免擦枪走火,因而双方更注重显示自己的威慑力量。对峙双方的威慑力,又存在诸多不确定性,这在美方是不断脚踩中共私设的红线。3月5日麦卡锡与前总统川普将访台,5月民国总统蔡英文应邀访美,美中(民国)建交指日可待,看你中共怎么办?同时美方不断与原有的世界格局脱勾,脱勾的步子加快就成了大拆解,这就显示中共享受世界贸易带来好处的日子已一去不返。当然,近期中共间谍气球多起飞临美国与别国上空,进一步显示中共对全球的野心。间谍气球被美国军方多次击落,墙内小红粉等着观望中共的反应,中共对内宣传谎话连篇,也显示了中共的虚弱。总之,现代战争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科技战,军事科技处于弱势的一方,其威慑力的可信度当然不言而喻。

中(共)美在台海一旦动手开打,我对战事胜负的预期不悲观。我所担心的是,如果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在未来的战争中,仍然如同二战后期一样,把纳粹德国与军国主义的日本送进坟墓,同时又保护邪恶的苏共,还迎来同样邪恶的中共及其党国,那么战争胜利的意义究竟还剩下多少?多少年来,全世界谴责德军对犹太人的大屠杀,谴责日军的南京大屠杀。但对苏共、中共制造的对内大屠杀、大饥荒,又作了多少谴责?今天的中共在北美、在中华民国、在日本、在欧洲与澳洲的渗透,已经是无孔不入。这种渗透是对整个人类勾成的威胁,今天的世界上完全认清这一点的人又有多少?战争的输赢固然重要,战后的世界局势更不能置于不顾。

四. 中共灭亡于下一轮大规模战争的概率,比亡于中共内斗的概率更大,这也为中共党国未来走势做了铺垫,关键就在于美国必须首先在法律层面将中共定位在反人类邪教集团的位置上,将中共党国定位在非法国家的位置上。其次,还在于包括美国、中华民国等民主国家,在战后如何处置中共灭亡后的中共党国。上文提到美国正与原有世界格局实施的脱勾政策,并将这种脱勾不断加剧为大拆解,这是一条可供选择的思路。在我看,一旦中共亡于下一轮战争,对中共党国的大拆解显得尤为重要。美国是否在法律层面上正在做准备,这一点我不清楚。

中共党国必需接受一个大拆解的手术,这不仅对于自由世界与中华民国非常必要,对墙内民众同样极其必要。中共党国与世界上各民主国家根本不同——这个“国家”完全不是民众的保护性联盟,而是一个赤裸裸的暴力机器。100年前列宁公开声称:国家是一个阶级压迫另一个阶级的暴力机构,中共继承了这个邪说,由此获得以工人阶级的名义压迫资本家阶级的理由,其实骨子里是中共高层统治者对全体民众的暴力压迫与奴役。高度大一统的局面对于统治者而言是重要的,因为这意味着掠夺范围的扩大。两千多年前的秦国,并吞了其他六国,统一文字与度量衡,目的除了扩大和垄断掠夺范围外,还在于降低掠夺成本。从此战国时期百家争鸣的局面永久终结。中共夺取大陆江山,进一步从意识形态上加剧了大一统,也加剧了对中华民国、对民主国家的威胁。没有这个大拆解,中共党国必将是下一个俄罗斯。

大拆解应当由世界民主国家联盟主持,首先必须征求中华民国的意见,这一片大陆原是中华民国的属地。让西藏和新疆独立,是大拆解应有的题中之意,其他大片地区交由中华民国处置是合理的。然而考虑到中共70余年来的罪恶统治,不仅造成河流污染、土地污染,更可怕的是人心污染、道德沦丧。与良善的中华民国民众相比,与世界上民主国家的民众相比,中共党国的大多数居民仿佛已成了另一类人种:近70余年低头跪着的人生,使得大批大陆民众只知服从权力、崇拜权力,民族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使他们不会抬起头来站着,他们既无诚信也不讲法治却精于互害。大批中共党员、小红粉、五毛党更是排斥宪政秩序、奸诈成性,这就给中华民国的接收带来无法预测的艰难与风险。

如果中华民国对这块滥摊子的治理缺乏足够的信心,大拆解就不仅是最优的选择,也是唯一的选择——从东北到云贵高原全面大拆解。当然,实际拆解的具体方案,只能由民主国家联盟进一步具体协商。被拆解的地方,接受国必须凭借武力强制推行宪政制度,如同当年麦克阿瑟将军在日本一样。同时对所有从高层到低层的中共官员,也必须根据他们的腐败程度与恶行,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所有坚持共产邪教反对私有制的人,都应当受到警告。刘晓波活着的时候曾经说,这个伪中国唯有被西方宪政国家殖民300年,才可能有希望。在我看,刘晓波的见地不是出于情绪化,只有对中共与中共党国的认识真正能看得入木三分的人,才会说出这样无可奈何又痛心疾首的话。

中共灭亡后,对中共党国的大拆解刻不容缓。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