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凤头颅在“大汤锅”被寻获 身首异处遭前夫家烹煮(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2-26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 身首异处遭烹煮
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 身首异处遭烹煮。(图片来源:蔡天凤IG)

【看中国2023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年仅28岁的香港名媛蔡天凤遭分尸身首异处遭烹煮的残忍案件惊动中国大陆、港澳台,成为这两天的关注焦点。

蔡天凤头颅在“大汤锅”被寻获 身首异处遭烹煮…

香港谭仔米线创办人儿媳妇、28岁名媛蔡天凤(Abby)遭前夫邝港智Alex一家谋财害命案,肢解烹尸内情骇人听闻,

据港媒《香港01》2月26日报导,经连日搜寻,香港警方在先前寻获的,混有“人体组织”的两大汤锅的其中一锅内,发现死者头颅,虽尚算完整,但判断可能有人曾尝试击碎其头颅。

据报导,蔡天凤肢解命案,先前港警在香港大埔龙尾村、怀疑碎尸单位内,寻获死者的双腿及两煲(锅)接近满锅,混有人体组织“人肉汤”,但死者头颅、躯干、双手不知所终,怀疑遭弃置。

因此,港警西九龙重案组积极寻找死者残肢头颅下落,在龙尾村及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连日搜索,包括出动“水鬼队”潜入储水池调查,26日继续组织搜索遗骸等。

港媒《香港01》26日引述消息称,一直下落不明的头颅,在人员深入调查后,竟在先前已送去化验,未被乱动的大汤锅中发现,初步判断尚算完整,但“相信有人曾尝试击碎头颅。”报导并指,港警稍后会向媒体通报细节。

前夫家肢解蔡天凤 村屋内分尸

据《香港01》援引消息称,据悉经初步调查后,警方发现蔡女本月21日准备由何文田加多利山前往大埔科学园接与前夫所生的女儿,并在住所楼下登上前夫胞兄Anthony所驾驶的本地车牌七人车,当时车上只有他们两人。其后七人车驶往狮子山隧道方向,但入隧道前,前夫邝港智登上车辆,并和蔡女发生争执,继而互相纠缠,蔡女在车内受伤流血,随后昏迷不醒。七人车最终驶往大埔龙尾村的案发单位,由3父子一同肢解将蔡女杀害肢解,而车上则遗有小量血渍。前夫兄弟曾一度离开村屋,胞兄之后再折返继续碎尸烹煮,前公公翌日则驾驶另一辆中港车牌的七人车,把尸体残肢载走弃掉。

香港警方在案发后到现场地毯式搜查,找到她的下半身驱干,双腿,小腿较完整,但大腿已被削至见骨。现场还发现两大锅近乎全满、内有大量人体组织的“人肉汤”。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警方已逮捕蔡天凤的前夫一家四人,警方证实蔡的邝姓前夫、胞兄、前公公均有参与碎尸。蔡天凤遭前夫兄弟施暴迷晕后载到大埔龙尾村的租屋处,前公公在现场早已备好绞肉机、电锯等作案工具,父子3人一同将她肢解。

周围邻居表示,某天夜里曾听见传来绞肉机运转的声音,长达半小时,因为声音太过吵杂,所以印象相当深刻,也后悔当时没有及时通报警方。

西九龙总区重案组探员24日下午至大埔龙尾村涉案住处调查,警方屋内冰箱找到相信是女死者的一双腿,另有两大煲近乎全满、内有大量人体组织的“人肉汤”,推断死者被人杀害后遭人肢解“切到碎晒”,部分尸块更已被煮熟后分批丢弃。

蔡天凤再嫁豪门仍照顾前夫生活

据报,蔡天凤与“天王嫂”方媛极之老友,经常作客郭富城豪宅,她还频繁地出席各种时装界活动,生活极之奢华的她行头绝对不输《璀璨帝国》的一众名媛。她也接受过不少时尚杂志的访问,更一度指Abby Choi是时尚指标:“以其对时装无与伦比的触觉风靡全球,在时装界具影响力,其敏锐穿着混搭眼光令她引领潮流,获全世界粉丝关注。”

消息指,蔡女虽与前夫离异,但仍负责照顾其一家人的生活,早年更付钱购入何文田加多利山一个豪宅单位,供前夫一家居住,而物业归前公公名下。

去年底,蔡女有意出售加多利山物业,取回部份款项,并打算为前夫一家安排其他住处,惟物业虽由蔡女出钱,但前夫父亲却是“挂名业主”,双方就卖屋一事起争执。据悉,蔡女曾向律师寻求法律意见,获知即使物业属前夫父亲名下,但只要证明蔡女是购买物业者,她仍然有机会获得卖楼的款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