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披露:中国欲为俄罗斯提供无人机(图)

发表:2023-02-24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0月17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一架俄罗斯军队发射的无人机接近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目标进行炸弹袭击。
2022年10月17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一架俄罗斯军队发射的无人机接近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目标进行炸弹袭击。(图片来源: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路透社引述德国《明镜周刊》周四的报道称,俄罗斯正在与一家中国制造商购买100架无人机进行谈判,交付日期为4月。

近日,美国、德国等西方国家警告中国不要向俄罗斯出售对乌克兰战争的武器,称任何此类举动都将产生严重后果。

俄罗斯受到西方针对其攻击乌克兰而实施的严厉制裁的束缚,据信已从伊朗和朝鲜购买武器,包括从伊朗购买的无人机,但中国迄今一直袖手旁观。

《明镜周刊》称,中国无人机制造商西安冰果智能航空科技公司表示,准备制造100架ZT-180无人机原型机,该无人机可携带35-50公斤的弹头。

当被问及有关中国可能帮助俄罗斯的报道时,德国总理奥拉夫·舒尔茨周四早些时候对ZDF公共电视台说:“我已经告诉中国代表,这是不能接受的。”

这种无人机类似于伊朗的Shaheed-136,俄罗斯用它对乌克兰发动了多次袭击,夺去了数百人的生命并破坏了民用基础设施。

《明镜周刊》还表示,冰果智能航空科技公司计划帮助在俄罗斯建立无人机生产基地,每月最多可生产100架飞机。

早些时候中国还有计划由中国军队控制的一家公司向俄罗斯运送其SU-27战机的备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