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场座无虚席 神韵艺术撼动欧洲文化中心巴黎(组图)

发表:2023-02-19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2月18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大爆满并加座。
2023年2月18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大爆满并加座。(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看中国2023年2月19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2月18日周六,神韵纽约艺术团巴黎国际会议中心(Le 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举办两场演出,场场座无虚席。法国观众被神韵的艺术表现力和深刻的内涵所感动,很多人都表示将在亲友中推荐神韵晚会。

 

法国大型不动产公司项目负责人:神韵告诉我们如何自救

Sylvie Gruyer女士是法国一大型不动产公司的诉讼事务负责人,她认为神韵不仅具有极高的艺术水准,更有深刻的内涵。Gruyer女士说:“我们被带入了仙境,所有的颜色都是绝顶的美丽。(神韵演出)使我看到天上和人间相连,并感受到神韵深奥的内涵,人们需要拥有信仰才能从邪恶的世界中自救,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

Sylvie Gruyer女士和女儿一起观看神韵晚会。
Sylvie Gruyer女士和女儿一起观看神韵晚会。(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Gruyer女士在五年前曾经观看过神韵演出,她说观看神韵是无法媲美的幸福。“我真的非常喜欢第一场舞剧(《下世救众生》),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曾经是神,是时候让人们打开封存的记忆,重新燃起神的光芒。无论我们身处世界何方,我们都应与神相连。我希望人们能看懂神韵的深度和内涵,通过神韵而觉悟。因为明白真相的时间真的非常紧迫了。我会向我业内的人士大力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神韵传递的信息。”

法国教师和计算机专家夫妇:中国传统文化背后有很多内涵

法国教师Mai Geneviève女士和先生Mai Patrick
法国教师Mai Geneviève女士和先生Mai Patrick(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法国教师Mai Geneviève女士和丈夫Mai Patrick先生很多年前就想来看神韵,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能实现,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Mai女士说:“演出的内容非常充实,我很喜欢神韵的色彩和舞蹈还有服饰。而且神韵表演内涵丰富,非常精彩,我们一看就入迷了。我们从神韵晚会中学到了真正的中国传统和历史,美的富有诗意,而且背后有很多内涵值得挖掘。”

Mai先生是一名计算机专家,他说:“一切都那么完美,神韵的音乐富有神性,给人注以生命的力量。神韵的每个舞剧我都特别喜欢,其中《学子抒怀》中表现那些少年一起苦思冥想,最后得到“高人”指点创出佳句的舞剧给我印象特别深刻。现在一提到当今的中国就是谈生意,神韵使我们了解到过去的中国,因神韵为人们展现了中共统治前的中国传统文化。”

2023年2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第六场演出大爆满。
2023年2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第六场演出大爆满。(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