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座位你选择坐哪?一件事看出你的性格(组图)

发表:2023-02-1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座位 选择 职场 人生
我们从小到大,选座如影随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从小到大,选座如影随行。上学时要选座,上公交时要选座,公司开会要选座,与亲人、朋友聚餐也要选座。那么,你一般是选择坐在哪里呢?是喜欢坐在最中心,成为众人中的焦点吗?还是默默地坐在角落里呢?根据你所选的座位,也可以看出你的性格的哦!

A喜欢坐角落

B喜欢靠墙

C喜欢坐中间

D喜欢坐后排

选好了吗?来公布答案啦!

座位 沙发 选择
根据你所选的座位,可以看出你的性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A】喜欢坐角落:性格独立

喜欢坐在角落里的人,一般都是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他们喜欢安定,喜欢做旁观者,遇事缺乏决断能力。

此外,他们对外界缺乏安全感,坐在角落里,两面都是墙壁能让他感觉到安全。

【B】喜欢靠墙坐:缺乏安全感

喜欢靠墙壁坐的人孤傲,他们热衷于自己的世界,无视于外界的存在。

有些人不喜欢将自己的后背暴露给别人,因此只要可能,他们就会选择一个靠着墙的位置。

这来自于他们的防御意识,需要坐在一个让自己感到安全的地方,而墙体则是很好的庇护物。

贴墙不仅使自身暴露的范围减少一半,还能观察他人,免遭“背部受敌”的担忧。

【C】喜欢坐中间:充满自信

一进门就选中间座位的人多是“领导型”的人,他们喜欢主动出击,不愿被人命令、约束。

在职场、日常人际关系中愿意将自己摆在重要的位置。

其实,人的性格也会随着环境而改变,所以如果你比较内向,不善于表达,那就先从选座位开始改变自己的性格。

【D】喜欢坐后排:寻找心理安全

因为当你选了第一排座位时,坐在背后的人会让你感到一种潜在的威胁,因为你看不见他们在你背后做什么。而当后面没有人时,你才会觉得安全、踏实。

另外,还有一些人喜欢等座位凉了再坐,因为他们坐在别人刚刚坐过、尚有余温的座位上会很不自在,有的人甚至会站起来,等座位凉了再坐。

这类人通常比较敏感,心理健康程度不佳,他们在生活中很难接纳自己,同时也很难接受别人。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