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幸福瞬间 你经历过几个?(组图)

发表:2023-02-13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光 幸福 人生 平凡 瞬间
10个幸福的人生瞬间。(图片来源:Pixabay)

在我们平凡而又不凡的人生中,有这么10个瞬间,能够让人热泪盈眶,被幸福包围。

1、大病初愈

一场大病过后,重新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重新自由地站在阳光下,那种幸福,是真正读懂人生真意后的释怀。

2、久别重逢

经年别后,你我都已各自在岁月的淬炼中长成了最好的模样,重逢在不早不晚的时机,笑着说一句:“好久不见,别来无恙。”这是幸福最好的注解。

3、虚惊一场

最可怕的,是突如其来的意外;最幸福的,是虚惊一场的误会。

癌症病人在拿到确诊报告的那一刻,是最绝望的。而当被告知原来是误诊的那一瞬间,是最幸福的。

所有的担心和悲伤,所有的来不及和回不去,都能够拥有重头再来的机会,那种幸福感,无与伦比。

红玫瑰 花蕾 含苞待放
红玫瑰含苞待放,令人怦然心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怦然心动

电影《怦然心动》中个场面,女主角一抬眼,撞进男主角满目笑意的眼神里。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只一眼,便一生。

那种被重物击中心脏的感觉,叫做怦然心动。

那种一瞬间拥有了全世界的体验,是幸福最初的起点,最纯粹,也最热烈。

5、失而复得

多年过去,那个失去的人又再度回到自己的身边,那些失去的东西又重新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遗憾,我曾失去你;幸运,我又拥有你。幸福,就是曾经以为失去的,又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6、不期而遇

人世间的相逢,都是缘分使然。如果说遇见是一种意外,那么一定要感谢上天的安排。

让我有幸,在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时机,遇见最好的你,而后拥抱幸福,借余生作伴。

7、不言而喻

岳飞叹息:“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一辈子,能够遇见一个懂你的人,便是人生莫大的幸福。

那种不需要开口就能被人懂得的幸福,是福至心灵的相视一笑,更是有一人便一生的于愿足矣。

春光 幸福 人生 平凡 瞬间
相信来日可期,相信前路璀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8、不药而愈

时间和成长,是最佳的疗伤品;懂得放下,是一种人生智慧。

某一瞬间,想起过往,念起旧事,你忽然发现,自己早没有了怨恨和不甘。

对过往释然的那一瞬间,只有神清气爽的洒脱,和全新心态面对的幸福感。

9、如约而至

如约而至——虽等得辛苦,却从不辜负。

因为你如约而至,等待变得无比值得;因为你不曾辜负,期盼变得意义十足。

不怕等待的漫长、无聊,只要在约定的时间,你能到来,那么等待就是幸福。

10、来日可期

在这漫长而艰辛的路上,心怀希望,则需要“来日可期”的信念。

黑暗无边,但一定会等到明天的太阳;未来尚远,但一定会有明天的美好。

相信来日可期,相信前路璀璨,相信只要步履坚定,就一定能窥见希望,拥抱光明。

结语

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曾经历过一些幸福瞬间,区别在于有些人只看到眼前的苦难,忽略了那一瞬间的幸福。

人生海海,此去迢迢。愿你我都能拥有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和一颗能够体味幸福的心,朝着前路,大步走下去。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