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案发酵?大陆小伙改编一歌曲又火了(视频/图)

发表:2023-02-0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 微博 死亡
去年10月江西上饶铅山县的15岁中学生胡鑫宇离奇失踪引发外界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5日讯】对于争议不断的胡鑫宇命案,中共官方2日正式定调为自杀,同时启动维稳机制,这引起民间强烈反弹情绪。日前,有中国民众改编歌曲,唱出胡鑫宇死亡疑点,呼吁外界继续寻找真相。

2月4日推特传出一段由中国民众改编的歌曲《从未想过这样的结局》,歌曲唱出胡鑫宇案疑点重重。根据视频显示,一名中国网友唱到,“从没想到过这样的结局,胡鑫宇找到的是一具尸体,有好多的悬疑,需要大家来分析,正义的路上有我也有你。他是怎么把摄像头来躲避,高高的围墙,他又怎么能翻过去,一根那细鞋带儿,就能把自己吊起,问问世间,谁能有如此勇气,到底是谁给他反穿了校衣,他的器官如今到底还齐不齐?到底是小树林啊还是在仓库里?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个案发地。”

接着,这名网友又唱到“真相不出,我们绝不会放弃,难道真的没有一点蛛丝马迹?全国的网友们,我们点赞转发出去,证明看看我们正义的凝聚力。”

该歌曲曲调通俗、简单易接受,引起引起民间关注与讨论。其中一名网友就转传指出,“活摘器官这个邪恶的产业,背后由中共这个制度支撑,过去从监狱中良心犯人那里获得器官,比如法轮功学员等等,现在已经波及到优秀的青少年。这个邪恶系统的罪恶,绝对可以说是一个深不见底、史所未见的大黑洞。”

 

 

胡鑫宇于2007年7月出生,生前是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身高173公分。 2022年10月14日,胡鑫宇本该参加学校晚自习,却在途中离奇失踪。根据校内公布的监视器显示,胡鑫宇最后被记录到的身影出现在当日下午5时50分左右,当时人在学校宿舍门口,此后再无纪录。晚自习课始于当日晚间6时20分,但班导师在当日深夜11时41分才通知家属,“胡鑫宇不见了”。从学生宿舍到教学大楼只有100米距离,胡鑫宇的母亲事后才知道在这条关键路线上,有10几米路段是监视器死角。

曾有当地人爆料,一个“戴帽子的人”,是一个什么“大官”,得了一种什么病,需要移植器官,但这个“大官”血型非常罕见,而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随后网络传出该消息暗指的是刘谷来与开殡仪馆的弟弟,在活摘器官上搞一条龙的销毁环节合作。

截至发稿前,胡鑫宇死因仍是谜,关于中共背地里活摘器官行为,官方更是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