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真心破悬疑命案?再传胡鑫宇父母失联(组图)

发表:2023-02-02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 上吊 死亡
央视1日傍晚宣布,江西省官方2日上午10点将公布最新调查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央视新闻全程直播。(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江西15岁中学生胡鑫宇在校内离奇100多天后,最后在紧邻校园处发现遗体,命案引发太多质疑,一度窜登微博前5大热搜。为了平息民怨,央视1日傍晚宣布,江西官方2日上午10时将公布最新调查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央视全程直播。但与此同时网络却又传出胡鑫宇父母失联。

胡鑫宇案2日央视直播 民间讽“大陆有记者?”

据早前报导,江西警方通报指,1月28日铅山县公安局接报,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后经DNA鉴定,遗体确认为胡鑫宇。遗体衣着与2022年10月14日胡鑫宇失踪时衣着一致。现场勘查过程中亦发现一支录音笔,也已送专业机构鉴定。

不过,不少民众认为校方百般推卸责任、警方消极办案,甚至传出胡鑫宇是遭学校人员杀害等。

此外,胡鑫宇失踪后,校内安装有119个监控摄像头竟完全没有拍到失踪时的异状,部分影像还遗失,随后当地发起数千人地毯式搜山、抽干校内人工湖、化粪池,都一无所获,相隔100多天当地警方竟指称在离校数百米的树林内发现他疑似轻生的遗体,隔天又改口是在一处粮仓内发现,但失踪时胡鑫宇校服内身穿白衣,寻获遗体时却未见白衣,且校服前后穿反,但警方一口咬定“无他杀嫌疑”。

官方相关言论引来各方质疑,包括胡鑫宇为何要前往位在深山里的粮库围墙内自杀?当地警方先前号称地毯式搜索,为何没能找到胡鑫宇?失踪期间学校仍因疫情封控,胡鑫宇为何能出门?鞋带如何能达成上吊自尽目的?是否涉及拐卖后强摘器官情事?自杀为何要携带录音笔等等。

对此,央视新闻2月1日傍晚宣布,江西省官方将在2日上午10时于江西铅山县召开“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与会的将有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及市县相关部门。

虽然有网友说“坐等一个真相!”、“希望一切疑问能有所解答”。但也有人表示并不期待央视记者会上会有真相,指出一切可能早已提前做了安排,只是换种方式愚弄民众而已。 “记者的提问都是安排好的,有本事放全球媒体进来”、“现在还有(大陆)记者这个职业吗”、“发问的记者是指定的还是随机的?提的问题被限定还是可以自由发挥?”

传胡鑫宇父母已被控制 外公外婆老家也被控

目前中共官方一边高调宣传将于2日公布胡鑫宇案最新进展,但与此同时,疑似又对胡鑫宇家人展开全方面管控与打压。

根据网络截图显示,有网友爆料胡鑫宇父母已被控制在当地宾馆内,“手机也被没收,不让发声,有专人24小时看管,胡外婆外公老家也安装监控了,他们也出不去,都有人在村口阻拦进出他们家,自己的女儿都联系不上了”。

胡鑫宇 死亡
网络传出胡鑫宇父母已被控制的消息。(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微博大V宋祖德也证实,他的助理已接连两天联系不上胡鑫宇父母。据当地一名司机透露,胡鑫宇父母可能已被送进酒店,无法使用手机。“这两天的新闻,如果没有胡爸胡妈的音频或视频,只有一种声音,大家不要轻信!”

截至发稿前,官方未就胡鑫宇全家遭监控一事作出任何解释,也未见大陆媒体报导相关消息。

胡鑫宇于2007年7月出生,生前是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身高173公分。 2022年10月14日,胡鑫宇本该参加学校晚自习,却在途中离奇失踪。根据校内公布的监视器显示,胡鑫宇最后被记录到的身影出现在当日下午5时50分左右,当时人在学校宿舍门口,此后再无纪录。晚自习课始于当日晚间6时20分,但班导师在当日深夜11时41分才通知家属,“胡鑫宇不见了”。从学生宿舍到教学大楼只有100米距离,胡鑫宇的母亲事后才知道在这条关键路线上,有10几米路段是监视器死角。

曾有当地人爆料,一个“戴帽子的人”,是一个什么“大官”,得了一种什么病,需要移植器官,但这个“大官”血型非常罕见,而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随后网络传出该消息暗指的是刘谷来与开殡仪馆的弟弟,在活摘器官上搞一条龙的销毁环节合作。

截至发稿前,胡鑫宇死因仍是谜,关于中共背地里活摘器官行为,官方更是三缄其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