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各生肖的招财颜色 你穿对了吗?(图)

发表:2023-01-29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各生肖最旺财招贵人的吉祥色,你穿对了吗?
2023年各生肖最旺财招贵人的吉祥色,你穿对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3年各生肖最旺财招贵人的吉祥色,你穿对了吗?

民俗专家廖大乙表示,从民俗角度来看,一年有分阴季和阳季。像生日在国历9月到隔年2月出生的人,就属于阴季;而在国历3月到8月出生的,就属于阳季,所以能招财气和贵人的吉祥色当然也不一样。穿对吉利的颜色,才能产生好磁场。

马上就要收假准备开工上班了,大家出门无论是穿新衣或旧衣,只要穿对颜色就会招财

生日属阴季的人,吉祥色是暖色系,适合红、紫、亮灰和银色;阳季出生的人,就穿白、水蓝、浅黄、香槟或金色。

至于有些喜欢穿黑色的民众,不管阳季阴季,最好还是搭一定比例的吉祥色。

国历9月到2月出生的人,适合穿红、紫、亮灰色;

生日在3到8月的人,可以穿白、水蓝、浅黄;

另外为了避免漏财,新年期间不要穿中空装、有破洞的牛仔裤,以及有妖魔鬼怪图案的服装。

为什么不能穿中空装呢?

第一点是因为中空装过于暴露,第二个原因是因为:中空装会露肚脐,而台语“露脐”与“漏财”同音。另外有人觉得自己财库不足,还会跑去庙里补财库,但如果新春期间穿破裤,等于自己让财库破掉。另外不穿有妖魔鬼怪的服饰,是因为新春期间非常忌讳鬼上身。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