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过半 才懂得这3件事(图)

发表:2023-01-21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 幸福 健康
人生过半,回头看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人生已过半,回头看看,才发现自己老了许多。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事情,也让自己积累了很多经验,也认清了很多人情世故和人性真相,渐渐的懂得了……

一、真心的人少 假意的人多

人生过半,才渐渐明白,真心难找,真情难求。

社会现实,人心复杂难测,当你落魄一次,当你摊上事的时候,你才知道谁对你是真心,谁对你是假意。

二、身体健康 就是人生最好的福气

人生过半,经历了很多事情,也见过了人生的悲欢离合,生老病死,才知道健康的身体,才是人生最大的福气。

有一些人等到自己功成名就的时候,才查出来自己患有重病,有多少钱财都治不好,最终一切都化为了乌云,自己也享受不到。

有一些人,人到中年的时候,正是人生的好年华,突然就撒手人寰了,令人非常吃惊又感觉到人生好无常。

看起来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说突然没了就没了呢?原来都是人生的无常和意外,让自己无法躲过,也无法避开。

身边还有有些人拼尽了全力去干活赚钱,把自己卖给了工作,却最终病倒了才明白,健康才是最珍贵的,人生熬不起那么多的夜。

人生已过,生活稳定就是幸福,人生健康就是福气,不要太贪心,知足常乐,开心就好。

三、知足常乐 方可幸福人生

人生过半之后,自己上有老,下有小,开始重视了家庭,开始在意家人,家人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半生已过,也不再强求什么了,得不到的就不再耿耿于怀了,失去的就学会放下了。

人生是没有圆满的,始终会有得到和失去,也会留下很多遗憾,唯有在日常的生活中,学会知足,才能收获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