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死亡率全球之冠 北京在尸骨上庆功 网友:丧尽天良(图)

发表:2023-01-16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2月22日,在北京的一个火葬场,一戶人家火化亲人遗体。(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12月22日,在北京的一个火葬场,一戶人家火化亲人遗体。(图片来源:STF/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疫情持续延烧,一批又一批为中共体制服务的专家、学者、官员染疫去世。日前北京疾控中心举行防控工作表彰大会。赞扬过去三年防控工作“依法、规范、科学、精准”,遭到网民炮轰,批评政府既否定以往的防疫政策,又赞扬过去三年防控措施是自相矛盾。

北京疾控中心开庆功大会遭炮轰

1月13日上午,北京市疾控中心召开了三年防控工作庆祝表彰大会。北京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黄春作了三年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声称,抗疫三年,疾控中心在党中央领导下“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魄力,前所未有的措施和方法,前所未有的投入与保障,依法、规范、科学、精准开展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整体性胜利做出贡献。”

在北京市民焦头烂额疲惫不堪地与死神搏斗之际,市疾控中心召开这场庆功,引发众怒。

时事评论人士李昂本16日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中国的疫情感染率远高于世界各国,作为政府应该自我反省和检讨,绝非自我吹嘘。他说,和三年前武汉肺炎爆发时比较:“现在也没有好转,还是(和爆发时)差不多,现在已经不要脸面了。他们说谎也不脸红了,以前还讲点技术含量,现在没了。所以难怪群众骂他们,也不相信他们。这次三年来的疫情,可谓是政府对民众的一场启蒙运动,以前很多人相信政府,通过这三年血淋淋的教训,许多人不相信他们了。他们竟然好意思说是表彰大会。”

网民“岩罕香”发帖称: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吃人机器。任何事情都有他们庆祝的。白骨堆上跳舞的就是他们了。

有网友说:被病毒夺去生命的人们还尸骨未寒,而他们却在莺歌燕舞地庆功,真是丧尽天良! 

也有舆论认为,中国放弃疫情清零政策,等于否定了过去两年多来的防疫措施,不值得庆祝。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的女儿鲍简发帖说:北京一个月死了几十万人,市政府还敲锣打鼓开表彰大会。简直不要脸透了!一个月不到身边朋友或其亲人走了17人了,这在我一生中都闻所未闻,莫不是又赶上千年一遇的事?北京你怎么向市民交代一个月之内90%人感染病毒的魔鬼速度?从一开始的90%无症状到现在90%有症状,且10%重症?这病毒到底是个什么鬼。

前政协委员曝国内疫情严重 棺材短缺

1月14日,中共国家卫健委主持新闻发布会,卫健委医政司司长焦雅辉称: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全国医疗机构累计发生在院新冠病毒感染相关死亡病例59938例。这个数字比卫健委在1月7日公布的30人死亡高了很多。

《美国之音》在相关报导的标题里就写明,这些数字“信不信由你”。

有分析认为,卫健委公布的数字,表面上为了应付外界的质疑,实际是中共在为宣告防疫“胜利”做准备。

香港商人、前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批评,当局数字造假只会令政府失去公信力,让中共陷入“塔西佗陷阱”。

据大纪元报导,刘梦熊透露他在国内的亲朋好友染疫情况。他表示,“除了一位中纪委的前任委员没有中招之外,我在各个部门的朋友,包括国家发改委、外事委员会的那些朋友都全部中招”,以致不少相关部门无法召开会议,“因为那边的人全部是阳性。”

刘梦熊在大陆的亲人也中招。他说,“甚至在广州银河公墓前面排队登记火化殓葬的有一两公里的长队。”“以前讲尸横遍野,现在真是名副其实。有些殡仪馆的负责人向媒体透露,现在的死亡人数是历史上高峰期的8至10倍。”

刘梦熊说,中国目前棺材短缺,“曾经是总政部主任上将于永波将军,他去世之后,连正式一副棺材都找不到,只能用纸棺材,通过关系老干部局等多方设法才能够及时火化。对一般平民百姓来讲,黄牛党不断来问盘,只是把尸体搬往殡仪馆就要一口价38,500元人民币,一分钱都不可减。”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已达四亿

中国这一波疫情海啸一个多月以来,发烧药断货,医院爆满,一床难求,尸体横陈,火葬场大排长龙。中共极力掩盖,发布的疫情数据难以自圆其谎。民间大量一手信息显示中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巨大。严厉审查的中国社交媒体上,无数家破人亡的惨剧天天上演。

外国媒体纷纷质疑中国的疫情数据。汉学家、军事家本‧劳森(Ben Lowsen)1月5日在《外交家》杂志发文说,中国人民现在恐面临“自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劳森说,在1958年至1961年,毛的政策导致了2000万或更多的人死于饥荒,在混乱和悲剧之中,中共当局决定不提供统计饥荒死亡数据。“一个不祥的对照是,今天的习近平政府基本上也放弃了提供COVID-19统计数据。”

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