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那些好命的人 都有这4个特征(图)

发表:2023-01-1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良 阳光 福田
善良是温暖人心的光,能赶走阴霾,能带来厚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了凡四训》说:“一切福田,不离方寸,从心而觅,感无不通。”

一饮一啄皆有定数。你走过的路,已经印下了脚印。路通向何方,就看你怎么去走。

做一个善良的人,内心才更通达;做一个感恩的人,生活才更阳光;做一个品正的人,为人才更无愧!

真正好命的人,身上往往具备这四个特征。

1、问心无愧的善良

为什么要善?

善良,是一种对待世界的慈悲,是一种对待他人的回馈。

善良是温暖人心的光,能赶走阴霾,带来厚福。

做人,就做善良的人。

助人者,等于自助;帮人者,必有人帮。

唯有看得见,他人的难处,施以援手,播种下感恩的种子,在遇到风雨的时候,才有人把伞举过你的头顶!

善行,本身就是一种福报!

2、做人坦荡的诚信

诚信,是一个从小就该培养的品质。

父母在孩子入学前,都会教导孩子,做人不说谎,往来不骗人,再喜欢的东西,也不能拿别人的。

培养正直、真诚的品质,是人成长的地基!

不坑人,才有问心无愧的坦荡;不亏心,才不怕半夜有鬼敲门。

来这个世界一遭,诚信是为人根本。

凡是身边有靠得住的朋友的,被上司信赖和提拔的人,无疑都具备诚信的好品质。

诚信做人,会给一个人带来好运!

3、替人着想的厚道

当和别人有了争执,哈哈一笑,懂得宽饶;

当他人有需要时,伸出援手,不占便宜。

厚道是与人共事,互相搭台,没有心机;

厚道是逆境之时,承担责任,不责于人!

都说:厚道的人,有厚福。

厚道的人,是愿意站在他人立场上为人考虑的,遇事更宽厚、更包容、更担当!而这样的行为,是深受身边的人欢迎的。

厚道的人,得人心,冥冥之中,聚人气。

总有人支持,总有人陪伴!

4、发自内心的感恩

一个人拥有感恩之心,会让他在面对生活的时候,更加的豁达和宽容,更加的积极和热忱。

感恩会让你,懂得回馈他人和为人付出。

感恩之心,会让你更加的珍惜,你所拥有的东西,更加善待这个世界,加倍回馈爱我们的人。

拥有感恩之心的人,在遇到困境时,他总能从容淡定的面对,人生的路也会越来越宽。

人生在世,只一次,做好自己,莫负人。

不管和谁相处,不管走到哪里,问心无愧,都是必要的品质。

坦荡善良,就是自带的光芒!

好心,才有好福。

善良、诚恳、厚道、感恩,当我们这样习以为常的去耕耘,把人品融入到细节中,你必会因此受益无穷!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