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毛司马南惊传被暴打 急辟谣“撞到玻璃门”(组图)

发表:2023-01-10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疫情 司马南
传言司马南在自爆染疫并质疑疫苗和药品是否有效后遭人暴打。示意图。(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中国疫情全面失控后,陆续传出各地医疗系统崩溃、火葬场瘫痪等消息,官方利用多重方式为自己洗地,但实情仍陆续被民间接力曝光。日前传出,被列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马南在自爆染疫并质疑疫苗和药品是否有效后,而遭人暴打,甚至还流出司马南破相的窘照,引发民间热议。

中国爆发疫情3年来,官方一再采取极端封控措施,导致各地次生灾难不断。去年在民众自发掀起“白纸运动”后,中共于12月初在未做好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全面放开,结果导致新一轮疫情全面侵袭中国,各地缺药、抢药乱象频发,大批中国民众透过各种管道从国外取得包括辉瑞Paxlovid在内的口服药物,相关药品在国内更是被炒到天价。

就在民间呼吁政府大量进口外国药品声浪四起之际,司马南除了自爆自己染疫外,也公开质疑Paxlovid等外国药物的效用,并指“世上没有特效药”,民众用药须谨慎。

没想到之后就传出司马南本月6日在路上被人拽进死巷内一顿拳打脚踢的消息,网络上甚至还流传司马南眼角被打到流血的照片,传言指打人者边揍边骂司马南“叫你多嘴,叫你多嘴,叫你多嘴……”。

司马南 被打 疫情
传言司马南在自爆染疫并质疑疫苗和药品是否有效后遭人暴打。(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司马南 被打
传言司马南在自爆染疫并质疑疫苗和药品是否有效后遭人暴打。(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消息传开后,陆媒“今日头条网站”也转发这则消息,引发民间热烈讨论。

不少网友调侃说要奖励暴打司马南的中国人。 “今天司马南被人打了特开心,看到不少网友在悬赏打人者,称找到本尊(打人者)后赠人民币若干。”也有网友笑说,“假如司马南真的被打,要打110,假如没有被打,就是造谣,要向网警举报。”

面对一些网友对的幸灾乐祸,司马南8日透过微博发文称,“谁说我被打了?”虽然照片是他本人,但已是数年前的事,当时破相只是因为自己撞到玻璃门,“司马南被打这个谣言偏于粗糙,了解我的网友都不会相信,我的朋友圈里没人听风就是雨。”

司马南还特别注明此文于“2023年1月8日午饭后,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不过,据搜狐网消息,财视传媒于去年11月曾实地探访了南锣鼓巷8号的所在地,发现该地址竟是一处公共厕所。

司马南称自己住在北京市铜锣湾8号,但微博有人发帖表示前往实地查看结果,该地址竟是一处公共厕所。
司马南称自己住在北京市铜锣湾8号,但微博有人发帖表示前往实地查看结果,该地址竟是一处公共厕所。(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去年也曾有网友爆料,司马南妻儿早已2010年左右,就在美国加州Fremont购买了一套房子,地址为:1960 Barrymore Cmn, Unit E, Fremont,CA 94538。尽管司马南出面辟谣,一再强调没有移民、没申办绿卡、没有在海外定居等,但对于在美买房本身则三缄其口,不主动进行回应。

到2022年5、6月左右,司马南在美购房的详细信息再次被曝出。同年7月,逃至美国的翟山鹰在直播中又爆料,司马南早在数年前就已在美购买了房产,同时将儿子送到美国办理美国国籍。

公开资料显示,司马南本名“于力”,因极端反美、反西方价值观的言论被中共网军推崇。但也有不少网友讥讽司马南是“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还有网友将司马南、胡锡进、孔庆东、吴法天并列为中共“四大五毛”。

在中国这波疫情大爆发后,司马南一度染疫,并在恐慌之余不顾中共规定的“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公开自己念佛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